160.如此委曲求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60.如此委曲求全

    翌日清晨,報道和評論鋪天蓋地而來。

    金玟萱的對手,更不介意從旁邊多加入一捧柴木。

    當她打開手機,差點沒有氣暈過去,本來事件還隻是星星之火,此刻,已經有了燎原的態勢。

    顧不上化妝,她推了推身邊睡意正濃的江流。

    “都什時候了,你還可以睡得著。”

    “怎了,發生了什事情了?”

    “你昨夜不是說會順利地幫我處理幹淨嗎?你看看,現在都成這樣了,還要我怎在圈待下去?”

    金玟萱害怕的一切,都慢慢地成了真。

    她咬了咬嘴唇,準備收拾妥當了去公司,這樣的事情,還是當麵和公司高層解釋清楚比較好。

    才起身,經紀人的電話就追進來了。

    “你什都不需要解釋了,上次,我就反複叮囑過你,該切斷的時候,就及時切斷,可是,你這個蠢貨,怎一點腦子都沒有?”

    經紀人自然是很生氣的,金玟萱不珍惜羽毛,自毀前途不說,還斷了她的財路。

    這個該死的金玟萱,空長了一張好看的臉,腦袋都不知道是什。

    “您聽我說,事情不是狗仔隊報道的那樣,有誤會。”

    “就算是有天大的誤會,你和我說完全不起作用。你看看人家,製造緋聞都是找一線男明星、找富貴公子,起碼能夠製造流量和反響,實在不濟了,你拍不了電影,還可以給自己找一個好婆家嫁出去,下半輩子無憂無慮。你再看看你,當斷不斷,他能夠給你帶來什?金錢、前途還是名譽?什都沒有啊,你居然可以如此委曲求全,我真是小看你了。”

    金玟萱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她如何不知道呢?

    年少不更事,隻是想著要勝人一籌,找一個人幫忙,糊糊塗地就找到了江流。

    後來,總是心軟,也想找一個更愛自己的人,沒有想到,一步錯,步步錯。

    聽到經紀人的說話聲,江流也不是完全沒有反應,他自然知道自己卑微如小草,配不上金玟萱這朵高傲的鮮花。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那久了,此刻也不是配不配的事情了。

    再說了,那些帥氣的男明星和貴公子,會有他這愛金玟萱嗎?

    “萱萱,我雖然不能給你很多很多錢,但是,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愛。你相信我,就算這次天塌下來了,我也會好好地的頂住。”

    他能夠頂什啊?

    她伸出手,一把推開他,紅著眼眶開始化妝,準備掩蓋自己蒼白的臉色。

    “萱萱,你現在不能走,出去隻會被那些黑粉亂噴的。”

    “此刻不走,繼續留下來和你二度春宵,然後坐實我們在一起的的輿論嗎?”

    無論如何,她都要離開這。

    江流跟著起床,準備抱住她,不許她離開。

    金玟萱氣急敗壞,她順手抓起桌子邊上的音箱,狠狠地打在江流的頭上。

    他疼得慘叫一聲,鮮紅的血液順著鼻梁滑下來,越來越多,越來越急。

    可是,江流並不在意,他一隻手捂住傷口,一隻手抓住她的胳膊,苦苦哀求她不要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60.如此委曲求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60.如此委曲求全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