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一番試探讓她煩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163.一番試探讓她煩躁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都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夏清寒站定,然後轉過身來,輕聲說道:“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其實是愛著你的。隻是,我的負累太大了,忽視了自己的情緒,本來以為人生的目的就是賺錢,我給自己做了一個巨大的牢籠,將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全部綁在身上,經過了這些事情,才發現自己其實什都沒有得到,還傷害了最愛我的人。晨曦,你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你,希望你開始新的生活,也懇請你,原諒我這個混蛋。”

    江晨曦淚流滿麵,她萬萬沒有想到,再見麵的時候,夏清寒會和她說這番話。

    “當然了,你不願意原諒我,也可以,那你就當我已經死了。”

    說完,夏清寒大步離開了,他知道自己這段時間做的事情,做什都不能彌補,但是,他既然再次遇到了江晨曦,就要把心話說出來。

    再不說,就沒有機會了。

    而且,他是真心希望江晨曦好好的。

    此時此刻,換個角度,站在江家父母的角度去看,確實不值得對他提供資助。

    一個養尊處優慣了的女孩子,願意跟著你一起吃苦,而且沒有一句怨言,是應當好好珍惜的,更何況,她幫他出國了。

    那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好了。

    看著夏清寒走遠,江晨曦拿出紙巾擦眼淚。

    喜歡一個人是多辛苦的事情,她以為自己一直放不下來,這一次,她真的可以放下來了。

    過去就過去了,至少,曾經相愛過,已經足夠。

    冷清的夏清寒,讓她成為了大人,那,下一場戀愛,就找一個好男人,讓她成為一個小寶貝吧。

    “怎了?天氣這好,還有風沙進了眼睛啊?”

    江晨曦頓了一下,笑著說:“是啊,這個風啊,不僅吹迷了我的眼睛,還把日理萬機的陸總給吹來了呢。”

    兩個人肩並肩站在音樂教室門口,真是一對璧人。

    而這一邊,夢媛回到顧家,顧星河還沒有回來。

    她打開房門,特意將一家人的合照放在書桌上,然後開始擦桌子。

    果然,顧母聽見開門聲,就走了過來,笑著說:“這個房間被你收拾得真溫馨。”

    “還好吧,自己住著舒服就好。”

    顧母走過來,一眼就看見了書桌上的照片。

    她扶住桌角,盡量讓自己的臉色不那難看,可是,眼神還是出賣了她的內心。

    “您看到的這是我的全家福,很多人都說我像爸爸多一些,您認為呢?”夢媛看見顧母的視線一直在照片上,所以主動說出來。

    顧母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夢媛,點了點頭:“是啊,真的很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63.一番試探讓她煩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63.一番試探讓她煩躁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