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誰說往事如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鬥金 本章:003.誰說往事如煙

    “綁早了,有事兒自己解決!”

    這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係統,給他的提示。

    沈淩雲氣得無語,又不能把係統怎樣,隻能放了兩句狠話:“你有種!沒你我不也混到了今天?在我這裝什大爺!”

    該安排的都安排好了,沈淩雲準備回家,他好像很長時間沒有回家了。

    他的車剛駛出停車場,就被一道白底黑字的條幅攔住了,上麵印著幾個大字:“把我兒子還給我!”緊接著就有一對老夫婦攔車哭喊。

    “我們就這一個兒子,我們的小孫子還不到兩歲,這是要我們全家的命啊!”

    “看,那是李總的車!”

    緊接著另外幾個遇難員工的家屬,也都拉著黑白條幅,跑到他車前哭得撕心裂肺。

    “把我閨女還給我,那天我是看著她離開家去上班的,我還給她帶了午飯。她才大學畢業,這場火就要了她的命,都是因為你們……”

    “我可憐的孩子,婚房裝修好了,他也走了。在萬嘉辛辛苦苦幹了那些年,才買下的這個房子,他一天也沒住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方便以後閱讀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003.誰說往事如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003.誰說往事如煙並對從億萬富翁到窮光蛋的死地而後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