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 戰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二百八十九章 戰起

    現在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還是要好上不少的,最起碼現在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區別的,不然如今也不會發生那樣的情況。

    漫長的時間之後,明界的實力也是變得更加的強大,最起碼現在明界的實力已經開始接近暗界,這也是為什現在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是什樣的情況的原因。

    今日,明界的高層也是出現在了這,並且現在的情況和之前的情況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區別的,不然如今也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對於現在而言,哪怕是他們的表情也是有些凝重。

    今天也是最後的時間,畢竟暗界可不會等待那長的時間,不然到時候會發生什樣的情況,那還真的不好說,畢竟這是在兩界融合之前,最後的一次戰鬥可以說這一次的戰鬥承載了太多太多。

    最起碼要比現在的情況更多,甚至已經達到了可以影響到兩個世界的程度,當然現在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那還真的不好說。

    當然,這也是在做好萬全的準備的情況下,不然現在還真的不會發生那樣的情況,畢竟現在的戰鬥可是殃及兩界的,在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的情況下,雙方誰也不會率先出手,畢竟那樣的不穩定因素實在是太多了。

    對於現在而言,或者說之後的情況而言,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現在的雙方誰也不知道,或者說誰也不清楚,當然如今和之前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差距的。

    「如今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候,這個時候也是暗界和明界兩界影響最小的時候,也是對於雙方壓製最微弱的時候,接下來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那還真的不好說。」

    「當然,這一次的戰鬥那一方會先出手,不過現在和之前比起來,也是最後的戰鬥,這關乎著但時候明界的處境。」

    「每一次兩界融合的情況下,都會向著一個方向發生一些變化,並且是非常大的變化,至於為什會是這個樣子,我可以說這是一個規則。」

    再說到這的時候,哪怕是牧銳的表情也是有些嚴肅,畢竟這次的戰鬥,哪怕是牧銳也是不知道結果是什樣的,現在的他也僅僅是勉強可以發揮出一些實力罷了。

    至於巔峰時期,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對於現在而言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他們也是很清楚的,隻不過現在都是很默契的沒有說什罷了。

    畢竟哪怕是界主沒有發生之前的事情,明界也不可能獲得勝利,大帝不可以對眾生出手,這也是一個不成文的規則,當然,準帝級別的強者也在其中。

    不然到時候根本就不是戰鬥,那就是滅絕,他們想要的就是勝利或者是對方的世界,而不是得到一個所謂的死界,在這樣的情況下,到時候會發生什樣的事情,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的。

    此刻暗界的情況也是發生了變化,和之前的暗界相比,現在的暗界充滿了肅殺之氣,可想而知為了這一戰,暗界已經準備了多長的時間,或者說現在的情況和之前比起來,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

    一時間那怕是雙方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此刻無心的表情也是變得有些嚴肅,這一次的戰鬥哪怕是他也不知道會發生什樣的意外,不過他可以肯定的是,這一次的勝利一定是他們的,可以說這就是不爭的事實,

    再怎說現在的暗界碾壓一個明界,那還是可以的,隻不過到時候會付出多大的傷亡,並且不能夠造成太多的殺虐,到時候哪怕是增加了一些氣運,也會被殺虐之氣給抵消一部分,這對於現在的雙方來說,都是一個不好的事情,

    並且這一次的戰鬥場地還是在明界,至於虛空中戰鬥,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畢竟就憑借現在的明界,要是在虛空中和他們戰鬥的話簡直就是在自取滅亡。

    對於現在來說,會向著什樣的方向發展,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

    「界主,這一次的戰鬥應該怎去做,要是按照那個計劃的話,是不是有些太過於冒險了一些,當然,不可否定的是,哪個計劃的確是一個完全的計劃,或者說是不可挑剔的計劃。」

    「要是嚴格按照那個計劃進行的話,那這一次的收獲無疑是最大的,但是計劃始終就是計劃,現實和計劃還是不同的,也要防備一些意外的情況發生。」

    「這樣的話,這個計劃也許才是最完美的計劃,不然到時候會發生什事情,那簡直就是不用去想的事情,或者說那樣的事情和現在相比,也會發生一些改變。」

    一個大將麵色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當然現在的情況和之前的情況比起來,還是有著一些很大的差距的,對於現在而言,會發生什樣的情況,那也是不用去想的事情。

    不過這也是僅僅是他的推測的話,那個計劃的確是一個完美的計劃,並且現在已經找不到比那個計劃更完美的計劃,這也是為什呼哈大將也僅僅是提出一些意見的原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二百八十九章 戰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二百八十九章 戰起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