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一章 幻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凝視的魚 本章:三百四十一章 幻境

    德克林幻境,一個讓他們感到困擾又向往的地方,看著麵前的門戶,哪怕是靈獸大將的表情也是發生了一些變化,這在之前可以說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走進這後,靈獸大將的男孩就充斥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

    克羅尼亞,一個世人為之崇拜的聖地,每到每年的七月初七,克魯尼亞在月光的照耀下,上麵鋪設的琉璃瓦就會變成粉紅色,就像是一片粉色的海洋。

    如今距離今年的七月初七還有著三天的時間,可以說來到這的每一個人,皆是為了遇到自己的愛情而來。

    每年在這走到一起的佳人也會受到牛郎和織女的祝福,雖然這隻是一個傳言,但這也說明這的不凡。

    看著頭頂飛過的紅嘴藍鵲,林心的內心卻是沒有任何的波瀾,紅嘴藍鵲飛過地方,被譽為帶來幸福和美滿的地方,這也讓克羅尼亞更加的不凡。

    “你看,是紅嘴藍鵲,沒想到我們剛剛過來就看到了它們!”

    一個少女歡呼雀躍的看著身旁的一個年輕人,眼中滿是幸福的感覺,就連嘴角也是散發出了發自內心的微笑。

    站在她身旁的少年也是輕撫了一下少女的頭頂,臉上滿是寵溺的表情。

    “來一支白玫瑰嗎,這可是昨天剛到的。”

    林心來到兩人的身旁,將一個小籃子放在兩人的麵前,籃子中裝滿了白色的玫瑰。

    有一點林心倒是沒有說錯,這些的確是昨天剛到的,玫瑰的成色還是非常的好的,作為一個經常來這的攤主。

    他當然知道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意更加的紅火。

    “我要這個。”

    少女拿起籃子中的一支白玫瑰,撒嬌的挽著少年的手臂,臉上滿是表達著喜歡。

    少年抬起右手,用食指在少女的瓊鼻刮了一下,隨後掏出手機掃了一下林心的微信二維碼。

    “額,這一支白玫瑰三十塊錢。”

    看著少年掃過去的十塊錢,一時間林心也是愣在了原地,看來他們兩個應該是第一次來到這,不然對這的物價應該是比較清楚的。

    “抱歉,剛才忘了。”

    少年麵色有些尷尬的又掃給了林心二十,之後便帶著少女離開了這。

    看著籃子中正在逐漸減少的玫瑰,林心的表情也是變得非常的開心,也許這就是雙贏吧,至於玫瑰的價格,那當然是按照這的物價了。

    之前遇到那些還價的,他也懶得和那些家夥去解釋,他在這賣玫瑰也是需要交攤位費的,他也不過是一個普通人罷了。

    傍晚時分,看著麵前已經空蕩蕩的籃子,林心的表情也是露出了笑容,不過也不是每天都會有這好的生意,有的時候一天也就是賣出十支罷了。

    當然,也就是這幾天罷了,收拾收拾東西後,林心回到了家,看著麵前還比較幼小的妹妹,臉上也是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容。

    也許他也就可以在他們妹妹麵前露出這樣的笑容吧。

    “你回來了。”

    少女劉瑤看著一旁的林心,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化,她來到這不過是因為林婉罷了,她還小,不應該因為那個事情就經受這樣的痛苦。

    那件事情可以說這沒有人不清楚的,當初她來到這的時候,就已經大致的了解一些。

    “你又來了,不是說我可以帶著我的妹妹過得很好嗎。”

    林心的表情也是沒有任何的變化,對於劉瑤,他也不知道應該怎去麵對,不過既然她已經過來了。

    他也不可能將她給攆走,他可不是那樣不通人情世故的,再說了她來到這也是為了照顧他的妹妹。

    進行了一翻收拾以後,劉瑤也是離開了這,她來到這也不過是看看這兩個過得怎罷了,至於林婉,她不應該經曆這樣的事情。

    她隻能夠在短時間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她感受到一些關愛。

    “哥哥,瑤瑤姐走了。”

    在劉瑤離開以後,林婉的表情也是變得平靜起來,她現在已經十幾歲了,早就不是當初那個什都不懂得的小女孩了。

    “嗯,我知道。”

    林心的語氣沒有任何的情緒,哪怕是有情緒他也不想讓林婉見到,他不想將自己脆弱的一麵,讓林婉看到。

    回到房間後,看著牆壁上坑坑窪窪的痕跡,林心的內心也是變得非常的痛苦,當初的他為什要去碰那個東西,要是他能夠克製住的話,也許現在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看著麵前這個已經關閉房門的房間,林婉準備敲房門的手,也是無力的放了下來,現在和之前不一樣了,他們都知道自己應該幹什。

    接下來的還是讓他自己去想想吧。

    房間內的林心,頹廢的依靠在房門上,隨後重重的坐在地上,隻不過如今的林心就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般,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隻是在一直抽著一根又一根的香煙,重複著早就已經讓他感到麻木的動作,眼神也是變得有些呆滯,似乎現在的一切都和他沒有任何的變化。

    次日淩晨,林心就像是什都沒有發生過一樣,臉上依舊是露出了日複一日的笑容,隻不過這樣的笑容在林婉看來,就像是一具行屍走肉。

    每天都在機械又麻木的重複著一樣的動作,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變化,也許偶爾會有一些變化,但也僅僅是偶爾罷了,在這漫長的時間,依舊像是沒有出現過一樣。

    “我不想你再這樣,我也看貫了這樣日複一日的表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可以無限掠奪》,方便以後閱讀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四十一章 幻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可以無限掠奪三百四十一章 幻境並對我可以無限掠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