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離開後的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蕭濁 本章:30離開後的開始

    婚禮是隆重的,但是婚後的兩人卻消失在人前,阿芙拉搬去了供奉營的住所,那比公主府的魔力更加充沛,而老張則在魔主宮,有時出來陪公主回魔殿吃個飯什的。

    看著這對小夫妻如此愜意的生活,三位皇子也放下心來,既然他們退出朝堂,那老張在朝中的勢力就沒人再敢動了,否則隻會將兩人推向自己的對手。

    時間平穩地過著,期間老張隻出去過一回,就是將垃圾桶給本體送去了,這家夥長大了,但是卻不適合生活在群強環伺的魔域。

    若幹年後,兩人的長子降生了,就在貝利慶祝自己外孫的酒宴上,一麵鏡子突兀的出現在孩子麵前。

    老張從酒席中走過來,那正是自己曾經擁有的吸星鑒,立刻拿起來向著魔主宮的方向磕頭致謝。

    大魔王也從主座上起身向著那個方向躬身行禮,跟著所有人都起身行禮。

    事畢,大魔王當即宣布,給外孫起名貝利二世,自四歲起將由自己親自教導。

    沒有比這個更明確的信號了,魔主欽賜的祝福,大魔王親自教導,這個還在繈褓中的嬰兒就是這片魔域的繼任者。

    後來老張和阿芙拉又有了一個小女兒,日後這個繼承了母親神魔雙修和父親刺客傳承的“百變小魔女”比她的哥哥“吞噬魔君”更加令人生畏,當然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再來說說如意珠,經過千萬年的相處,赫斯提亞也被這個充滿悲憐和善良的神王所吸引,兩位神終於走到了一起。

    他們的孩子繼承了琉璃寶珠,更在格赫羅斯晉升虛空之神後,成為這一宇宙的輪回神主。

    反過來說說本體,成為神上神之後,確切的說因該是小張天天成型之後,他感應到了曾為一體的生命之樹,是時候去看看它了。

    先去第七市集買了些神器,老張駕駛著星梭向那感應之處駛去。

    進入到無比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夜柢星。生命樹沒有太大的變化,隻不過又高大、粗壯了不少,吸收了原本屬於老張的信仰力之後它已經成為中級神了。

    還沒來得及敘舊,一眾神靈紛紛降臨,神主弗洛伊德.肯達帶領著各位主神向老張施禮。

    過去了這久他還是主神巔峰,沒想到最開始弱小的靈魂卻成為了神上神。

    老張將神王Vorvadoss的八麵體給了弗洛伊德.肯達,並教給他用法,堅固的外殼,威力倍增的法術釋放足以讓他繼續他的神主之位,免受覬覦。

    四大戰神和六大法神給予的都是第七市集的神器,也是他們見過最為高等的神器,一個個歡天喜地的道謝後紛紛告辭了,他們知道自己和老張的關係能獲得這樣的饋贈就頂天了。

    弗洛伊德.肯達雖然想知道如何成為神上神,可是老張和他走的路子不一樣,所以根本就沒有借鑒的可能,也回到神國熟悉那個八麵體去了。

    老張先把生命樹連同腳下的土地全部轉移到自己的星梭,然後將夜柢星改造為冥界,教給夜柢如何主持轉生、贖罪的儀式。

    而帕皮爾薩格和丘帕卡布拉則成為懲惡、揚善的兩位判官,這樣他們就不必和別人爭搶信俗世的仰力了,光冥界的就夠了。

    不但如此,老張還教給了夜柢空間法則;教給丘帕卡布拉時間法則;教給帕皮爾薩格符文魔法和邏輯文字法陣。

    俗世就不去了,他沒興趣建立一個超強的家族,加西亞家族在各位主神的照看下已經發展的不錯了。

    老張和夜柢他們告辭之後,就來到了剛開始收取生命樹的那顆植物星,將它放回了原位,並把垃圾桶也放了出來,這以後就是他的潛修之地。

    老張將自己的法杖拿了出來,找到一顆小號的生命樹,將在龍骨遺跡收取的樹靈灌入其中,現在這顆星球上有兩個植物神靈了。

    生命樹看到自己的同伴也很高興,兩棵樹默默的交流著,老張就盤坐在生命樹的樹冠中感悟著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

    很多年後,一個女的時空蝶來到了這個星球,垃圾桶終於有了自己的伴侶,但她卻再也沒有走過,因為這太安全了,不必去別處產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冒牌神語者》,方便以後閱讀冒牌神語者30離開後的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冒牌神語者30離開後的開始並對冒牌神語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