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第四次回溯結束(400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灰色墓碑 本章:309 第四次回溯結束(4000)

    這並非百分百不可能。

    卡修有奇遇,其他人也可能有奇遇。這個世界的曆史很長久,遙遠時代甚至還有神秘強大的文明。就像馮琉斯在洛卡山脈無意間得到南鬥紅鷲拳一樣,幸運兒從來不缺。

    夏都說不定真就是如他所想的那般。

    隻不過,卡修還是特殊的。因為其他人的奇遇具有不確定性,他卻可以自主控製。

    回溯到一個個時代,有目的性的探索發現。就算失敗了,也不過是一次回溯失敗。

    並不會危及到現實世界自己的生命。

    「夏都……夏都……」

    卡修心底默念,將這個本就印象深刻的名字更加牢牢記住。根據剛剛極拳老者殘破記憶來看,夏都能夠作為其對手,實力至少在同一個檔次。也就是格鬥家之上的境界。

    極拳?聖拳?霸拳?

    他思緒流轉,但是對於這個神秘的夏都信息了解還是太少了,隻有一些隻言片語。

    想要真正搞清楚,恐怕需要專門調查。

    並且最好小心謹慎,暫時不要和門組織正麵碰上。卡修也許可以在回溯時代中嚐試著接觸門組織,調查其首領夏都。相當於隔了層保險,不至於被發現了安全沒有保障。

    當然,這都是一些靈光一動的想法。具體怎實行操作,還要仔細研究見機行事。

    「咳咳咳……」

    「嘔……」

    耳畔突然傳來兩道模糊的聲響。

    卡修頓時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赫然在一個空曠廳堂中。周圍光線略顯昏暗,隻有斜斜的綠色熒光順著縫隙照射在地麵上。光芒中空氣渾濁,有仿佛小蟲一樣的雜物漂浮。

    這是一處教堂一樣的建築,整體呈現出高聳的姿態,內部空間很廣。穹頂有著看不懂的黑色花紋,似乎是某些宗教式的壁畫。

    建築四角,一根根石柱作為支撐承重。

    平直牆麵上,粗糙地板上。像蜘蛛網一樣蔓延的,密密麻麻的儀軌漸漸暗淡,重新隱沒到牆體中。紋路交錯的陣眼位置,一具幹屍正盤膝而坐,已經沒有了絲毫的神異。

    看上去隻是一副即將風化的古老屍體。

    卡修回想起氣魄世界半年來的種種,那一段痛苦但卻莫名充實的修煉經曆。深深歎了口氣,他緩緩探出手,指縫間紫芒纏繞。

    「南鬥音蛇拳……已經入門……」

    「且,在對方幫助下直接達到第二階段…」

    「這一次,是我占了大便宜了……」卡修站在原地喃喃自語,接著猛地轉頭望向身後。

    頓時,重傷的馮琉斯和聖翡南便出現在了他眼前。兩人身上的傷勢卡修非常眼熟。

    赫然便是被回音勁在體內引爆產生,一個個血窟窿,紅色已經浸染了全身的布料。

    「咳咳……好厲害的南鬥音蛇拳!我竟然連兩招都扛不過,咳……想必已經是修煉到大成級別的南鬥秘傳了吧,老夫還遠差火候…」

    馮琉斯倒在地上,七竅流血。眼睛卻大睜,異常明亮,一點也沒有對死亡的恐懼。

    甚至目光中還帶著一絲興奮。一種見識到南鬥秘傳大成拳法威力的向往與激動感。

    「哇……」

    旁邊身體斜靠在柱子上的聖翡南又吐出了一口血,滿臉鬱悶神色,似乎有些挫敗。

    他傷勢同樣嚴重,和馮琉斯一樣是回光返照的地步。一不留神就可能斷氣的那種。

    卡修毫不猶豫,連忙快步衝了過去。

    一手強行抓住一個,將身體中還殘留的生命震動能量灌輸進去

    。好在他最後還剩餘六七次全麵修複傷勢級別的震動能量儲備。

    不然,馮琉斯聖翡南兩人絕對沒救了。

    一股股熱意順著掌心流遍全身,治療效果堪稱變態的生命震動能量很快發揮作用。

    兩人近乎瀕死的狀態被吊住,不再朝著更壞的那一個方向滑落。並且隨著時間不斷流逝,一股磅生機從軀體深處湧現出來。

    自發的遍布全身,像是一團又一團溫熱泉水。包裹住軀體上下每一個受傷的部位。

    殘破血管,碎裂內髒,受損骨骼,撕裂血肉。全部開始肉眼可見的加速愈合起來。

    肉芽蠕動,以千百倍的速度生長連接。

    就這樣,在原地持續了五六分鍾時間。

    卡修收回雙手,停止傳輸。稍微感知了一下身體的生命震動能量,大概還有三份。

    僅夠三個人每人再死上一次。

    他看著盤膝坐在地上,借著能量餘韻療傷的兩人。腦海中不由得升起了一個疑問。

    按照停留時間刻度顯示,卡修在氣魄世界中呆了一百五十多天,足足有五個月。怎會和馮琉斯聖翡南兩人一起出來?按照剛才馮琉斯自言自語,他應該犯了和自己剛開始之時一模一樣的錯誤,被極拳老者教育。

    處於瀕死狀態,然後一點點脫離幻界。

    但,現實是兩者出來的時間是一樣的。

    「難道是這個建築上儀軌陣法的效果?」

    卡修暗暗猜測,耐心等待兩人恢複。

    十分鍾後。

    馮琉斯講述了他的遭遇,果然和卡修剛才猜想的一模一樣。本能使用南鬥紅鷲拳對敵,結果被極拳老者爆發的力量打到瀕死。

    和卡修有些不同的是,馮琉斯全力以赴多撐了一拳。他幾乎是見勢不妙,第一時間施展了最終絕殺血鷲嘴。其恐怖的瞬間爆發威力擋住了第一拳,但還是被第二拳擊敗。

    當然,能夠在極拳手下撐一招,已經是一種莫大榮耀。馮琉斯講起來的時候還帶著股炫耀語氣,並且詢問了卡修經曆的狀況。

    在聽到卡修一拳也沒接下來之後,還得瑟的笑了笑,莫名欠揍。不過,隨著卡修進一步講述,馮琉斯卻怎笑也笑不出來了。

    「還能這樣操作?!數百次重來機會?」

    馮琉斯瞪大眼睛,摸了摸光滑的下巴。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上千次吧。因為後麵我學精了,每一次重啟都不把傷勢徹底恢複。而是借著重傷狀態去學習拳法,反正最後都要**。這樣做能節省2/3的能量……」

    卡修點了點頭,靜靜闡述著。生命震動能量的存在對於馮琉斯兩人並不是秘密,而且這是回溯時代,他也快走了,沒什好隱瞞的。借這個機會看看馮琉斯吹胡子瞪眼的樣子倒也有趣…唉,莫名有些不舍得走了…

    「然後呢?借著上千次……」馮琉斯突然笑了起來,他意識到卡修沒受傷代表著什。

    「好小子,想借此機會陰戳戳的炫耀一下是吧。不用裝了,南鬥音蛇拳這門密武你應該已經到手入門了吧!」馮琉斯雙眼靜靜注視卡修,眼神之中是已經看破其偽裝的揄揶。

    「到手了就好,到手了就好。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啊,險象環生。我這一把老骨頭差點被折騰散架了,就算身體回到了年輕的情況,心態也已經回不去了…」他語氣帶著一絲感慨和落寞,透著一股真誠的釋然祝福。

    「既然已經得到南鬥音蛇拳,那就好好把握。明明知道能如何變強而不去做,這是一種怠惰。記住這句話,這是我師傅教我的。」

    「施展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能回到神秘時代》,方便以後閱讀我能回到神秘時代309 第四次回溯結束(400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能回到神秘時代309 第四次回溯結束(4000)並對我能回到神秘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