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言歡在等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嗜甜如命 本章:529 言歡在等你

    陸定韜新的審判結果下來後,沈璨特地帶著陸言歡和陸嘉禕姐弟倆回了趟越城,祭拜了陸定韜和衛笙。

    雖然沒有記憶作支撐,但看著墓碑上陸定韜和衛笙的黑白照片,陸言歡心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窒悶。

    她在心默默的喊了聲爸爸,起初很陌生,也找不到任何實感,於是她就不停的喊,喊著喊著,眼睛就酸澀起來,眼淚不受控滾落。

    她抬手抹了下,看著手指上沾染的濕潤,還有些恍惚,而下一秒,她嘴唇動了動,喊出了聲。

    “爸爸。”

    沈璨聽到這聲,詫異的朝她看了眼,卻見陸言歡已經淚流滿麵。

    他起身走到陸言歡身邊摟著她的背,抱了抱她,沒說話。

    沈陸見陸言歡哭,也立即扔下手上的紙錢,拉著陸言歡的手,奶聲奶氣安慰道:“媽媽,你不哭了,外公隻是變成了星星,會在天上一直陪著我們的。”

    陸言歡深吸了口氣,擦去眼淚,彎唇笑了笑,“嗯,外公變成了星星,會一直陪著我們的。”

    回去的路上,沈陸和陸嘉禕在後車廂睡著了。

    陸言歡往後看了會兒,然後又看了看沈璨,心一點點被填滿,所有的陰鬱情緒一掃而空。

    婚紗是沈璨約了國外的設計師特地給陸言歡量身定做的。

    八月份設計好送達國內。

    陸言歡需要提前試穿,若有不適合的地方,還可以發回去再改。

    試婚紗這天,沈璨臨時要去見個重要客戶,要晚一點才能過去,陸言歡帶著沈陸先去了婚紗店。

    婚紗店的經理先安排了化妝師給陸言歡上妝,沈陸手拿著個小火車在一旁玩著,是不是抬頭看一眼。

    小嘴跟抹了蜜一樣,不停的誇著:“媽媽真漂亮,媽媽真好看,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媽媽,媽媽,你別嫁給爸爸了,你嫁給我吧,小鹿最愛你了……”

    童稚的話都得婚紗店的工作人員哄堂大笑,還得了幾顆巧克力和棒棒糖。

    化完妝,沈璨還沒到。

    陸言歡帶著沈陸去賓客休息室坐了會兒,然後給沈璨發了消息過去,問他還有多久能到。

    實在敢不過來也沒事,她自己試婚紗,試完就帶著沈陸回家,不等他過來了。

    沈璨很快回了消息過來,“快到了,十分鍾樣子。”

    於是陸言歡又安心等著。

    不過,沈陸有些坐不住,一會兒跑進跑出的,婚紗店的工作人員看他長得可愛,又喜歡帶著他玩,小家夥玩性一起,就更加收不住了。

    沈陸近段時間,性格變化不小,以前雖然也愛玩,但到了陌生環境,還是會有些放不開,最近幾個月情況倒是變化很大,性格開朗外向很多,還多了些小男子氣。

    陸言歡仔細思考過,一方麵是沈陸又大了一歲,另一方麵則是有沈璨陪著他,對他的影響還是挺大的。

    “啊!”

    休息室外傳來沈陸一聲呼叫,陸言歡立即起身出去看,隻見沈陸摔在了地上,而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正彎腰將他扶起來。

    她立即上前,一邊將沈陸摟在身前,一邊道歉:“抱歉,是我兒子撞到你了,有沒有傷到哪兒?”

    對方動作停頓了下,然後抬頭看向陸言歡。

    陸言歡對上他的眼神,愣怔了下。

    對方淡淡笑了笑:“我沒事。”

    跟著,他目光又落在沈陸臉上,說:“他長得很像他爸爸。”

    陸言歡嘴角一彎,並沒有說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疼你千百遍》,方便以後閱讀疼你千百遍529 言歡在等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疼你千百遍529 言歡在等你並對疼你千百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