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遙遠的江南 本章:

    ,十方亂世,人間武聖!



    秋末的寒風多了幾分涼意。



    陳休回看了眼那顯得格外幽深的沉家府邸,於靜謐的黑暗之中邁開了步子。



    人皇古墓究竟在於何處,他還是沒有弄明白。



    無論他如何試探,輝光總是閃爍其詞,雲霧。



    “這清河古郡之間,真的有著人皇古墓嗎?”陳休輕聲自語,眼中有著幾分思索之色。



    啪——



    清脆的腳步聲悄然於黑暗之間響起,伴隨著清脆而澹雅的話語:“人皇古墓,確實在於此間。”



    陳休緩緩抬首,映入眼簾的是銀色長衫,華貴如王孫公子的【魔師】梁蕭。



    此刻的他,單手負後,慢慢踱步。



    另一隻手,則是持著半卷古籍,靜心研讀,月華灑落於身,寬袍而長袖,似是儒家的書山賢者。



    “晚輩於此,見過梁蕭前輩。”陳休雙手抱拳,行晚輩之禮,麵色很是從容。



    梁蕭悠然一笑,話語從容而慵懶:“你,似乎不怕我了啊?”



    陳休神情寧謐,似是隨口般輕笑著道:“江湖之人,都很清楚。梁蕭前輩你向來誌存高遠,雄才偉略,非久居人下者!如今之局,金帳王庭踏入中原,科爾多若是勢大,又有蒼穹斧在手,從將難以遏製,定為左道魁首!於此情況之下,你先是為左道會盟之事而奔波,又是牽頭江湖左道,入局此間的人皇古墓之事,實在讓人有些懷疑。我想,或許你有深意,我們可以聊聊的。”



    "target="_blank">https://>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倘若科爾多勢大,金帳王庭逐鹿中原之地,江湖正道,一樣無法幸免於難。”梁蕭不答反問,嘴角掠起一抹幽深無比的笑意。



    “大世將至,天下就該亂一點。這樣,我們才有機會。”陳休輕聲開口。



    “確實如你所言。亂一點才好,亂一點我們才有機會。”梁蕭輕聲開口,話語從容。



    他收回目光,饒有興趣地打量著陳休,輕笑著道:“你見識足夠,心機叵測,行動更是飄忽不定。當今之世界,堪稱無雙!



    若是你為江湖左道之人,倒是很不錯的接班之人。”



    陳休怪笑一聲,緩緩開口:“梁蕭前輩厚愛,晚輩慚愧不已。隻不過,我還是覺得作為盟友,會更好一點。”



    他的臉色凝重了幾分,轉而道:“無生教這一代的渡世法王,已然親至。天下盟的聶東流,也到場了。還有歡喜廟的江湖至尊,是個花枝招展的年輕和尚,應該也是至尊榜上的存在。那一日在大明寺中,我還曾見到江湖有名的噬魂魔君,如今卻是無有見到他的身影,不知是何打算。”



    “那應該是歡喜廟的六欲真佛。”梁蕭的話語間,有著幾分譏諷不屑之意浮現:“采補之道,因外物而成事,萬千因果纏身,背負無窮因果。那歡喜廟又沒有素女道的千秋底蘊,更是無有玄女一脈的庇護,如今已然衰落已久。若非底蘊尚可,早就淪為江湖尋常宗門,何足掛齒?”



    “至於噬魂魔君,江湖之上傳聞,他是為散修。但瞞得了世人,卻是瞞不得我。他是為無極心魔宗的暗子,也是昔年太古魔宗隕滅後,江湖崛起的魔道新秀。”



    說到這,梁蕭的話語間多了幾分玩味嘲弄之意:“無極心魔宗在三十年前,慘敗於劍聖之手。如今的宗門之中,達到第九重天闕的存在,唯有兩位。如今,來到的應該會是極惡天魔。”



    “無生教,既然會派人,那素女道定然不會閑著。我想,當代素女道三大菩薩之一的邪欲菩薩,可能在於某處虎視眈眈吧。”



    呼——



    陳休輕呼一口氣,眼中有著幾分驚悚之意!



    如此之局,遠比他想象中複雜。



    歡喜廟,六欲真佛,江湖至尊榜第三十五位,黑榜第四十一位!



    無極心魔宗,極惡天魔,江湖至尊榜第三十位,黑榜第三十五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方亂世,人間武聖!》,方便以後閱讀十方亂世,人間武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方亂世,人間武聖!並對十方亂世,人間武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