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反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傾城大大 本章:20.反擊

    趙勇軍正在酒店做美夢呢。他以為,以他的身份地位和條件,李蘭芝肯定也對他有意思,加上現在他拿住了雲建設的把柄,哪兒有不成的可能。今天李蘭芝沒有當麵戳穿他,他就覺得這事兒已經成了。回頭他得到了李蘭芝,可以先不開除雲建設,就把他技術部主任的帽子摘了,再讓他賠錢賠個傾家蕩產,也算給了方惠麗一個交代。

    李蘭芝一敲207房間的門,趙勇軍幾乎是跳起來去開門的。李蘭芝進了門,卻不往走,隻把包放在了門邊的台子上:“趙廠長,您讓我來做什?”

    “蘭芝,你既然來了,還能不知道我的意思嗎?”趙勇軍色迷迷的就要往前湊。

    “別這樣,趙廠長!”李蘭芝一擺手正色道:“咱們明人不說暗話。您讓我來,到底有什要求?您不說清楚了,我可不敢待在這。”

    “要求?那也得看你有什要求呀?”趙勇軍笑得越發猥瑣了。

    李蘭芝說:“我想要知道一件事,雲建設的圖紙是怎回事?”

    “那個不是關鍵……關鍵是,你想讓這事大還是想讓這事小。”趙勇軍的臉越靠越近了:“想大呢,廠虧了20多萬,判個幾年都有可能。想小呢,有我在廠保著,頂多是個處分。大還是小,就看你了……”他嘴一股酒味兒,熏得人想吐。

    李蘭芝看他湊的太近了,幹脆伸手把他往後推了一把,臉上卻帶上了幾分嬌嗔的笑容:“那你倒是先給我倒杯水啊!咱倆慢慢商量唄。”

    趙勇軍一看李蘭芝的笑臉,聽到“咱倆”這近的稱呼,覺得整顆心都飄了起來,有點兒暈乎乎的,差點兒把熱水倒在杯子外麵。李蘭芝接過杯子,也不喝水,而是歎了口氣:“我一個女人家,孩子還在上初中,家老的老,小的小,沒有男人怎行。趙廠長,你能幫幫我嗎?”

    趙勇軍看見李蘭芝楚楚動人的樣子,心都要化了:“能,怎不能!蘭芝,你知不知道,我這心,滿滿的都是你啊!”

    聽到這樣的表白,李蘭芝心一陣惡心,但又不好表現出來,隻好繼續應付:“趙廠長……我真沒想到會是這樣……”她停了一下,又說:“可是,我是有丈夫的人。您也是有家室的人,您愛人有身份,有學問……”

    “那個母老虎!”趙勇軍嗤之以鼻的說:“仗著自己爸有地位,就想拿捏我,我早就想和她離婚了!蘭芝,你要是和我在一起,我就和她離婚,咱們倆結婚!”

    “那……雲建設怎辦?”李蘭芝問。

    “他弄錯了圖紙,廠虧了這多資金,讓他去坐牢。你嫁給我,我一定讓你穿金戴銀……”趙勇軍說著就撲了過來。

    李蘭芝實在忍不了了,而且趙勇軍那些壞心思也已經暴露得差不多了,她一揚手,就把一杯熱水都潑到了趙勇軍身上。

    “你幹什!”趙勇軍措不及防,燙得連跳帶叫,手忙腳亂的找東西擦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女主不再小透明:重回90有空間》,方便以後閱讀女主不再小透明:重回90有空間20.反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女主不再小透明:重回90有空間20.反擊並對女主不再小透明:重回90有空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