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玄九熙 本章:

    看著現在的戰場,葉穹隻是鬆了口氣,而臉上,並沒有什喜悅的表情。

    盡管獲得了勝利,但是葉穹部落和納凝部落,還是有一些損失的,尤其是那五架巨弩,造成的傷亡是最大的。

    現在箭塔上麵,那隻直接被釘在木杆上的森林古猿,也已經被戰士們給弄了下來,不過可惜的是,已經沒了氣息。

    同樣被巨弩帶走生命的,還有另外幾隻森林古猿,和二十多名戰士,隻是相對來說,去的比較輕鬆一些,沒那多痛苦。

    箭塔之下,和木屋基地周圍,傷亡率相對來說還要高一些,暫時還沒有統計出來。

    就是那些衝到跟前的護衛烈麟鼬造成的。

    沒辦法,對於普通的戰士來說,身體隻要被這種巨獸擦點邊,也就報廢了,挨的實在一些,連個全屍都沒有。

    木屋基地周圍,就可以看到不少這種難以直視的慘狀。

    戰爭是殘酷的。

    不過戰爭的勝利方,所擁有的戰利品,也是肥厚的。

    兩隻君王中階魔獸!

    五十多隻護衛級別的魔獸!

    數百隻赤焰豹和雪域魔狼……

    以及,那看起來還是嶄新的五架巨弩!

    ……

    這些東西,統統的留在了木屋基地這邊。

    這一次赤焰豹部落的損失,簡直不要太慘,繼續這打下去的話,赤焰豹部落和納凝部落的進攻和防守角色,或許就要互換了。

    經過這一次戰鬥,葉穹也見識到了赤焰豹部落的戰鬥力,其實已經很強大了。

    如果不是有著葉穹,帶著呆呆和大軍抗住了那五架巨弩和兩隻君王獸以及那兩個紅黃眼戰士的進攻,這一戰鹿死誰手,還真不好說。

    也難怪,擁有著森林古猿大部隊的納凝部落,這多年以來,隻能被赤焰豹被部落壓著打,隻有防禦的份兒,沒有進攻的命。

    綜合來看的話,赤焰豹部落的整體實力,比納凝部落要大很多。

    要是沒有森林古猿這支強悍的森林霸主做夥伴,納凝部落即便是有那個大殼子基地做後盾,也早就被赤焰豹部落給踏平了。

    森林古猿的個體戰鬥力,真的很強悍!

    葉穹輕輕的拉了一下呆呆後頸上的長毛,呆呆馬上向著木屋基地那邊小跑了回去。

    大軍也緊緊的跟在了身後。

    路過那五架巨弩的時候,葉穹還是停了下來,招呼了一些戰士過來,先拉回去再說。

    木屋基地這邊,幾座箭塔之上的戰士,也紛紛從麵走了出來,開始和外麵回來的戰士們一起,打掃起了戰場。

    戰爭總是要有傷亡的,葉穹在等待著最後統計出來的數字。

    那些受傷的戰士,這會兒也已經被集合在了一起,抬到了木屋麵,開始處理傷口了。

    濃鬱的血腥味兒,繼續向著密林深處彌漫,一些魔獸,已經尋著血腥味兒,來到了木屋基地邊緣一些的區域。

    不過在看到密林外麵,密密麻麻的那些人類戰士,就知道那些屍體,和它們是沒什關係的。

    要是作死衝出去的話,它們自己反而會成為了對方的食物。

    將所有赤焰豹部落戰士的屍體,全部集中在了一起分成了十個屍堆之後,葉穹讓戰士們往上麵倒了油脂,就全部點燃了。

    這些屍體還是必須要及時處理一下的,不然的話,以現在鼎龍山脈的氣溫,要不了一天就會腐爛發臭了。

    接著病毒和細菌就會在他們的屍體內繁衍發酵,不處理的話,瘟疫必然是會緊隨其後的。

    這種天氣,將屍體掩埋起來,都不太好使,還是一把火燒了比較妥當一些。

    至於那兩隻君王獸,戰士們衝上去之後,就直接把它們分割成了肉塊。

    君王獸的強大,是基於獸潮的,單獨的一兩隻君王獸,在人類麵前,尤其是受傷了以後,是要被人海給淹沒的,血肉之軀,哪能抵擋的住刀劍的切割。

    就是在分解骨頭的時候,比較麻煩一些。

    那五十多隻護衛烈麟鼬,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這會兒戰士們在忙碌的處理著屍體。

    至於那些沒有死絕的赤焰豹和雪域魔狼,也已經被盡數補刀了,上麵有赤焰豹部落的服飾痕跡,成年以後的魔獸,想要馴化的話,非常的費力,意義並不大,更何況還得給它們把傷處理了,所以效率最高的辦法,就是一起解決了,晾成肉幹作為食物給儲存起來,價值也還是存在的。

    前麵戰鬥的時候,密集的箭矢之下,赤焰豹部落這次帶過來的魔獸,就沒有一隻沒受傷的。

    所以這其實也省心,要是留下來幾隻活蹦亂跳的赤焰豹和雪域魔狼,反而更折騰人。

    作為坐騎的話,葉穹對赤焰豹部落的雪域魔狼是沒什興趣的,但是對於他們部落的護衛烈麟鼬和赤焰豹,還是有點興趣的。

    小的烈麟鼬,倒是挺容易弄到的,亂石堆基地那邊有很多,就是小的赤焰豹,不太好搞,這玩意兒在鼎龍山脈麵和外圍區域,都不多,要是跑赤焰豹部落麵去抓的話,似乎也不太現實。

    隻是……

    葉穹比較奇怪的一點就是,正常情況下,烈麟鼬成年之後的級別,隻是高階魔獸,赤焰豹部落的那些護衛級別的烈麟鼬,是從哪弄出來,就是一個未解之謎了。

    戰士們清理了戰場之後,辛卡和那些衝進密林的森林古猿,依舊沒有回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獸域無疆》,方便以後閱讀獸域無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獸域無疆並對獸域無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