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三 撕去麵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無境界 本章:二四三 撕去麵紗

    我能降維修真二四三 撕去麵紗



    周寧最初聽聞‘1999年7月恐懼大魔王降臨’這個梗,心態中不乏傲慢。



    ‘哥經見了這多的神奇玄奧,你就給哥看這個?’



    差不多就是這等心思。



    他覺得若不是係統需要,而是他自己選,肯定不會來這。



    因為要啥沒啥。



    科技,1999年,還不如他穿越前的21世紀前葉。



    超凡,微魔世界,能有個啥看頭?



    大號回新手村,各種裝嗶、拗造型……



    所以他一早就開始惆悵,距離大魔王降臨還有差不多一年,日子不太好打發呀。



    裝嗶太過,很快就沒人跟你玩了。



    而一段時間內發生的事,貌似也確實如此。



    就連官方代表黑衣人,都拒絕跟他正麵對抗。他狂野,他行事乖張,觸犯法律,當眾殺人,官方都忍了。



    無奈之下,他還得自己找樂子。



    而最大的樂子,貌似就是恐懼大魔王了,希望不要太逗比。



    直到現在,他才意識到,恐懼大魔王未必就是逗比,毀滅世界,有可能真能做到。



    看看麵前這座高塔。



    他覺得,製造這高塔的技術,完全可以跟他借助係統,手搓戰錘號相媲美。



    這證明此世界的超凡技術水平其實並不低。



    隻不過由少數神靈般高端超凡存在掌握。



    他很擔心一旦他過於接近,會像他在孽土魔窟世界利用戰錘號幹掉金身羅漢傀儡那般,被高塔的超凡武器幹掉。



    幸虧係統沒有要求他必須進一步接近,又或窺視,才算完成任務。



    於是,他遠遠的打量了一番,就離開了。



    這片冰原凍土上,還有一些值得一提的所在,比如有一片人類城市的遺跡,風貌是古希臘城邦式。



    古希臘風的建築很容易辨認,環柱式建築,框架結構,柱式又是定型了的,就那四種。而建築平麵,往往是1:1.618或1:2的矩形。



    城邦已毀滅多時,但通過遺跡還是不難遙想當年的景象,尤其這城邦中至今還留有超凡力量的使用細節,比如魔法噴泉什的。



    有城邦,也有更古老的部落營寨,同樣已經無人居住很久,石凋的、木凋的巨大圖騰都在歲月的侵蝕下裂開了……



    周寧粗略的轉悠了一圈,根據殘留的細節,他覺得曾經居住在這的,並不是人類。



    當然,最值得注意的是,這的生物,跟古希臘風的城邦一樣,貌似都是遭遇了什超級突發事件,都顧不上收拾,就匆匆離開了,然後再也沒有回來。



    周寧懷疑,所謂的離開,其實就是都死了。屍骸都沒留下。



    他特意造訪了這兩處遺跡的墓區,同樣沒有骸骨,這就比較詭異。



    他的腦海中能勾勒出強大如神祇的存在,將奴隸螻蟻般的低階生物吞噬一空的景象。



    但他想不不出連墓區都不放過的吞屍嚼骨場麵。



    有那饑渴?或者說,這是饑渴範疇內的問題?



    還有一個發現,是通過一個冰洞。



    這冰洞從空中看一眼,就知道是那種內有文章的。就像是一個大鍋,蓋了有幾個窟窿的半透明鍋蓋。



    雖然鍋蓋被雪遮掩,但通過窟窿,能看到一些內的景象。



    他自然就下去了。繼而發現了冰溶洞,乃至人工的痕跡。



    這溶洞是帶有濃鬱的魔幻色彩的,就像是發光的水藍玻璃,那種照明真的是美極了,周寧在黑暗修仙世界那些年,都沒見過這等讓他感到舒適而神秘的水的色澤。



    不過,當他看到從未見過的迥異建築風格,同時又明顯是成熟的建築技藝打造而成的地底建築時,便決定放棄繼續深入。



    這個被冰雪覆蓋的維度,內容太過豐富。他覺得還是等係統掌握足夠的情報後,再來探索比較合適。



    實際上,真正讓他決定先退為敬的是,他一度飛行到了這個維度的邊緣,透過讓他下意識到感到膽寒的灰色水域,他看到了遠處不同風格的幾塊陸地。



    灰色水域也不過幾十公的樣子,就像是海峽一般,而且沒有朝夕般的漾動,給人感覺死氣沉沉。



    但無論是德魯尹的本能,還是係統,都提示他這是一種界域隔膜,並不能直接飛越。



    冰雪凍原就夠大了,卻還有四五個類似的維度,他覺得,這已經不是什空間褶皺,而是另一個被打碎的世界。



    進一步暢想,他覺得,就像某個恐怖片的設定那樣:雙胞胎,其中一個還沒有出娘胎就死了,但他的意識,卻像是影子一般,活在另一個嬰兒的身體中,並伴隨他一齊長大……



    周寧都沒有去理會鋼牙比利的死活,他在完成了係統的任務後,直接回歸了真實世界。



    還是那間肮髒的囚牢,不過時間已經過去三十多個小時。



    他來在一樓的過道,之前釋放的黑暗迷霧效果仍舊在持續。



    不過迷霧已經沒有了任何動靜。



    那些吸血鬼,都慘死在了幻覺和它們自己的利爪之下。



    周寧隨手收取了黑霧。



    它們其實是一種特殊的生物,一種超凡真菌。



    它們比尋常的塵埃更加細小,真的就跟霧氣的水分子那般,很擅長製造煙霧般的迷蒙效果。



    雖然吸血鬼並不需要呼吸,可這些真菌還是很容易就攻入其身體。



    而如果是聖光保護的存在,就沒那容易了。



    從大門走出來的時候,周寧又順手收起了食屍藤。



    他早就想像{暗黑破壞神2}中的德魯尹那般,有泥蛇般的食屍藤,幫他善後處理屍骸了。



    可惜這個世界超凡力較為貧乏,除非是‘心想事成’一係,否則土遁這等Buff,等於時刻不停的燒錢(係統能量幣),太奢侈了。



    街對麵停著兩輛車,一輛雪佛蘭薩博班,FBI禦用車款,影視經常看見它們的身影,連周寧這個車盲都能記住。



    還停著一輛廂貨,周寧知道這是一輛改裝車,車廂有著琳琅滿目的儀器設備,使之成為後勤指揮車。類似於州長主演的{真實的謊言}中,其特工同伴駕駛的那輛。



    車門開啟,傑西卡從車中跳下來,一邊簡單的梳攏頭發,一邊繞車,迎著周寧走了過來。



    “薩拉查先生,您的這身民族服裝很搶眼。”



    周寧了一聲:“什民族?瑪雅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能降維修真》,方便以後閱讀我能降維修真二四三 撕去麵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能降維修真二四三 撕去麵紗並對我能降維修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