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二蛇 本章:

    ,

    曹家三口打車回到家的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一進門,曹母就感慨的說道沒到這江大師如此年輕,就已是聞名的大媒人了,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是萬萬不敢相信。

    曹夭夭往沙發一坐,道:我前網查了才知道,原來人家江師早在前就已經名了,隻是我們一家都不關注網的消息,所以顯得這孤陋寡聞。

    曹老有感而發道:看來以後我們一得多關注網上的新聞,要是早知道有江大師這樣的奇人,那夭夭的子估計都會走路了!

    曹夭夭:(-_-メ)

    曹老板話音一轉:話又說回,或許兩年前找江大做媒,他給咱家夭夭介紹的對象,又不一定會有現在這個對優秀,所以……咱們也不用覺得遺憾。

    曹母點了點頭,讚同道:這話說得在理,要是兩年前去找江大師做媒,他介紹的對象還真不一定會是這個。

    夭,難得遇到這好的姻緣,這次說什你也得抓住了,這樁婚事要是成了,你真正人上人了!

    曹夭夭心中也有些期待,江大師給她紹的這個對象確實是沒得挑,方方麵麵都足夠優秀,她笑的說:老媽,你就把心放到肚吧,人家江大師從出道當人今,做媒一直持著分百的成功率,我應該沒那本事打破這個記錄。

    曹母言飾不住了,仍叮囑道:就算江大師做媒百分百成功,那也不能掉以輕,從明天開你別去廠了,我陪你逛街買衣服做頭發,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夭顏道老,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吧?

    怎沒必要?我覺得很有必要!

    曹瞪了她一,說道:這世上的男人幾乎都一個德性,那就是喜歡年輕漂的女人,扮得越漂亮,給對方留下的第一印就越好,這個你聽我的準沒錯。

    著中槍的曹老板弱弱的辯解道:話不能說得這絕對,這世上還是有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的,比如某個不知妻美的商界大老,他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

    母一臉視的說道:老,這你自己信?就像另一位商界大老說他對不感興趣一樣,這種裝逼的誰信傻!

    曹夭夭聞言不由噗哧一笑,老爸老媽的感情還不錯,他們偶拌下嘴,覺是蠻有意思的。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方便以後閱讀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並對做媒這一塊,我誰都不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