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公子混跡朝堂(30)

類別:未分類 作者:時沉 本章:溫柔公子混跡朝堂(30)

    秦戰這一聲,引得在場的兩人都看向他,白道天眯起眼睛,眼中有危險的冷芒一閃而過,那花蛇也從肩上立了起來。

    葉知秋看出不對,大袖前伸,攔在了秦戰的麵前。

    他見秦戰呼吸粗重,麵色發燙的模樣,擔心蛇毒並非簡單的春i藥那般簡單,對毒醫道:“先生可否將蛇毒的解藥,同這萬枯散一並送上。”

    白道天眼中升起玩味,“這說,你是同意了?”

    葉知秋背對著秦戰,不再看他,隻應道:“是。”

    “葉兄!”

    他話音剛落,秦戰便麵色驟變,撐著身體想從地上站起,卻被先一步察覺的白道天故技重施,用石子點了他的穴位,頓時動彈不得。

    秦戰麵色焦急,卻隻能躺在地上緊緊盯著葉知秋的一舉一動。

    不僅是秦戰,葉知秋的腦海中係統也炸開了鍋。

    “你瘋了!你到底聽沒聽到我說的話,我根本無法幹預天道的誓言!到時候,若是白道天胡亂要求,隻是想看你死,你要怎辦?”

    與兩人的慌亂不同,葉知秋心中一派冷靜,“想要得到萬枯散,便隻有這一種方法。”

    白道天武功不低,此處又遍布毒蛇,係統知道葉知秋說的在理,仍是不解:“我不懂,萬枯散是為了候卿卿而求,為何你要自願承擔後果?”

    葉知秋輕笑了聲,惹得白道天疑惑的看來,他也不在意,在心中回道:“所以我說你心智如同幼兒,你還不信。”

    係統急的都快跳腳了,他是真的不希望葉知秋死在這個世界,“都什時候了,你還有功夫開我的玩笑?”

    “你忘了,我的目的從始至終都是攻略秦戰。”葉知秋語氣幽幽,“若是得不到萬枯散,無法解除與候卿卿的婚約,以秦戰的性格,他還會對我傾心嗎?”

    係統皺眉,“可是,你也不必如此,那蠱毒發作的代價你也聽到了,你……”

    “好了。”葉知秋打斷了係統的絮叨,葉知秋取了藥丸,在指尖把玩,神色難辨,“這本就是一步棋,我自身也不過是棋盤上的棋子,這場博弈,誰輸誰贏尚未可知。”

    他捏著藥丸,不再猶豫,直接吞入了口中,這幹脆利落的模樣看的白道天撫掌大笑,神色滿意,“痛快!”

    “男人嘛,就該如此,我最討厭某些人,婆婆**。”白道天瞥了眼秦戰,意有所指。

    然後秦戰此時根本不在意他的挑釁,他滿心滿眼都是葉知秋擋在自己身前的背影。

    他孤身闖入敵營,身中數刀。

    他不後悔。

    他返回洛陽,忤逆霄寒澈。

    他不後悔。

    但是,這是第一次,他後悔了。

    他不該帶葉知秋來尋白道天。

    不,從一開始,就不該讓葉知秋攪進這一切。

    白道天見秦戰一副渾渾噩噩的模樣,也少了幾分譏諷的興致,揮了揮手道:“好了,你們目的也達到了,沒事的話就離開吧,陣法我已經撤了。”

    “等一下。”葉知秋連道:“我們還有一人走散了,也被困在林中。”

    白道天神色慵懶,不在意的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會把他也放出來的。”

    葉知秋:“你發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萬人迷深陷修羅場》,方便以後閱讀【快穿】萬人迷深陷修羅場溫柔公子混跡朝堂(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萬人迷深陷修羅場溫柔公子混跡朝堂(30)並對【快穿】萬人迷深陷修羅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