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腦補,還是腦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1、腦補,還是腦補

    “土影閣下,你不要這看著我,我知道,這件事是我的錯,我一時疏忽說漏了……咳,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在胡說八道,希望雷影閣下不要當真,有時候就衝我來吧。”

    此刻,‘波風炎門’一臉無辜,唉聲歎氣的說道。

    看他的模樣,知道的,明白他是在解釋,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在火上澆油,比如大野木……

    “波風炎門,你現在能閉嘴嗎?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大野木暴跳如雷,額頭青筋暴起,日你大爺,說了半天,全是廢話,真以為老夫看不出你的險惡用心是嗎?

    他怎也沒想到,波風炎門會突然來這出,明明他也沒招惹波風炎門啊,這個王八蛋!

    大野木恨不得將波風炎門大卸八塊,以解心頭之恨。

    ‘波風炎門’無奈的點點頭:“行行行,既然土影閣下強烈要求,那我不說話了,不過我得再補充一句,錢我可是付了,那兩千萬……你可別賴賬哈。”

    “噗!”

    大野木氣急攻心,險些站不住,幸虧黃土一把扶住了他,一臉關切,“爸,你沒事吧?”

    大野木沒說話,沒事?他怎沒事?他有事!

    波風炎門一而再,再而三的往他身上潑髒水,偏偏還裝作一副無辜的樣子,簡直把他氣炸了!

    ······

    對麵,還在暴怒中的三代雷影突然愣住,兩千萬?什兩千萬?

    剛開始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但很快他就回憶起來了。

    是了,那天他對大野木動手,結果波風炎門突然跳出來充當和事老,讓他賠了大野木兩千萬。

    難道就是這兩千萬?難道這件事是他們提前合謀,故意來算計我的?

    通了,一切都解釋通了,怪不得大野木那天晚上突然來找我,原來是早有預謀!

    我說那天晚上波風炎門看上去怎那像是在偏袒大野木,我還以為是我理虧呢,但沒想到他就是在故意偏袒!

    混蛋啊,居然想拿我們的錢去買我們的六道忍具,你們還是個人?

    豈有此理,簡直豈有此理!

    三代雷影怒不可遏,波風炎門和大野木竟敢明目張膽的算計他,簡直是欺人太甚,當他,當雲隱是泥捏的嗎?

    三代雷影還保持著一些理智,他強壓著怒火,問道:“波風炎門,請你解釋一下,什兩千萬?是不是那天晚上……”

    “不不不,雷影閣下,你千萬別誤會,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樣。”

    沒等三代雷影說完,‘波風炎門’仿佛做賊心虛一般,迅速跳出來解釋。

    然而正是因為波風炎門這副做賊心虛的樣子,反而讓三代雷影坐實了心中的猜測,果然,他們是早有預謀!

    三代雷影看上去牙都要咬碎了,“好啊,你們真好,好得很!”

    “,虧我當時還覺得理虧,原來……你們真把我們雲隱當冤大頭了!”

    “波風炎門,你們未免有些欺人太甚了吧!”

    要不是前不久剛剛打過一場,知道自己不是波風炎門的對手,他現在肯定忍不住出手了,從來沒有人敢如此欺負他。

    ‘波風炎門’迅速擺手,否認道:“雷影閣下,不是我,是大野木讓我……”

    “波風炎門!

    !”

    大野木終於聽不下去了,大喝一聲,盛怒之下,聲音響徹整個決鬥場。

    這一刻,觀眾席上的觀眾們紛紛看了過去,一臉好奇,誰叫那大聲?發生了什?

    就連正在戰鬥的波風水門和艾也受到了影響,兩人一個碰撞之後,視線不由往主席台上看去,心想,上麵發生了什?

    聽聲音像是大野木,但他為什會那生氣?

    不解,疑惑,好奇,好想上去看一眼。

    同一時間,距離主席台不遠處的大名們也紛紛派出手下去打探,看到底發生了什。

    別說其他人,就算波風炎門的本體都感到十分好奇,大野木是不是抽風了?叫那大聲幹嘛,生怕我聽不見?

    當然,波風炎門也知道,大野木肯定不是衝著他叫的,那就是衝著木分身叫的。

    這說來,是木分身幹的好事?它幹什了?

    忍住將木分身解除的衝動,波風炎門看著突然停下手的水門和艾,喝道:“愣著幹嘛,比賽繼續,無關人員不要幹擾比賽!”

    隨著波風炎門的聲音響起,又把眾人的注意力拉了回來,繼續關注比賽。

    ······

    主席台上,黃土死死抓住大野木,讓他保持冷靜,就連枸橘失倉也在一旁勸說。

    “土影閣下,衝動是魔鬼,千萬要忍住,有什話我們好好說,冷靜,冷靜。”

    “爸,你冷靜一點,你不是波風炎門的對手!”

    “……”

    大野木怎生出這一個憨憨兒子出來,有你這勸架的嗎,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在激將。

    其實大野木還是有理智的,隻是波風炎門太氣人了,以他的城府,居然都忍不住想要動手。

    特的,這是想讓雲隱和他們死磕啊,波風炎門的心思何其歹毒!

    還有那兩千萬,波風炎門該不會早就算計好,就等著今天誣陷他了吧?

    可怕,想不到波風炎門年紀不大,心腸卻如此歹毒,謀劃如此深遠,恐怖如斯!

    大野木細思極恐。

    有這一個人在,木葉霸主的位置算是坐穩了,接下來的幾十年都沒有村子可以撼動,除非波風炎門也像初代火影一樣,英年早逝。

    倘若真是這樣,他到時候肯定要放炮慶祝個三天三夜不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1、腦補,還是腦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1、腦補,還是腦補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