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天降奇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2、天降奇痰

    笑?

    他居然還敢笑!?

    枸橘矢倉不笑還好,但他這一笑,大野木頓時有些坐不住了。

    興許是因為剛才太過憋屈,心中的怒氣還沒有徹底消除,因此他現在顯得非常暴躁易怒,仿佛一個火藥桶,一點就炸。

    而此刻,枸橘矢倉也漸漸意識到了不對勁,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臉色變得有些僵硬,他心想,大野木這人著實有點不識好歹,向他釋放善意,他居然不領情!

    不領情也就罷了,看他的樣子,好像恨不得給我來一發塵遁似的,他該不會氣急攻心,患上失心瘋了吧?

    一想到這種可能,枸橘矢倉恨不得立馬離大野木遠點,免得被瘋狗盯上,但作為水影的尊嚴,又讓他不得不硬著頭皮繼續坐在原處。

    隨後,枸橘矢倉不再關注大野木,而是把目光放回到賽場上。

    在枸橘矢倉收回目光之後,沒有了外界刺激的大野木漸漸恢複清明,他的眼底閃過一絲疑惑、一絲後怕。

    我這是怎了?動不動就發怒?真是氣昏了頭!

    自我反省一陣後,大野木連著做了好幾個深呼吸,才徹底把心中的怒火和憋屈壓製下去,整個人恢複了冷靜。

    波風焱門,還有雷影,我記住你們了!

    大野木默默地在小本本上記下波風焱門和三代雷影,打算等到以後有機會再實施打擊和報複。

    自此,一場激烈的爭端塵埃落定,總算沒有朝著失控的方向發展。

    ······

    下方的戰鬥還在繼續。

    叮叮叮!

    苦無刺在艾的皮膚上,擦出一片火花。

    無視攻擊,艾反手向波風水門刺去。

    唰!

    波風水門瞬間不見。

    “波風水門,放棄吧,你的攻擊對我造不成傷害,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棄吧,不要做無謂的掙紮,也不要試圖拖延時間,論持久戰,你還不如我!”

    艾目光如電,話起話落之間,一個瞬身出現在波風水門麵前,拳風呼嘯,一拳朝波風水門砸去。

    千鈞一發之際,波風水門再次使用飛雷神。

    同一時間,艾的身體也跟著消失,他仿佛在預判波風水門下一個出現的地點。

    砰砰砰!

    轉眼間,兩人又進行了數次交手,每次都是波風水門落入下風。

    見情況不妙,波風水門也不得不思考起對策,正麵交手他不是艾的對手,所以要避免正麵交鋒,而且他得想辦法給艾造成一些傷害才行。

    打了半天,對方一滴血都沒掉,這怎行!

    波風水門的大腦不停運轉,各種想法在腦海產生,但很快又被他一一否決。

    不行,這些忍術對艾都沒什作用,而且他也不會給我太多結印的時間。

    那……就隻能執行這個方案了!

    半晌後,波風水門眼神一定,心中頓時有了計較,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總要嚐試一下。

    隨後,他深吸一口氣,瞬移到決鬥場邊緣,看著向他極速襲來的艾,雙手快速結印,並沉聲喝道:“幻術·黑暗行之術!”

    話音響起,一個黑色的密閉空間瞬間將艾籠罩起來,這一刻,艾徹底失去了波風水門的視線,他的眼前一片黑暗,什也看不見。

    “幻術!?”

    艾內心震動,接著試圖自行解開幻術,但數次嚐試都沒有成功,與此同時,黑暗中的某一處忽然響起一陣尖銳的呼嘯聲。

    呼呼呼……

    風聲呼嘯,似乎有什東西正在快速旋轉。

    艾頓時生出警惕之意,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強烈的危機感,讓人汗毛聳立!

    雖然什都看不見,但艾可以肯定,有危險!

    另一邊,波風水門艱難的控製著手中的風遁螺旋手劍,強勁的切割之力將他的右手變得一片模糊,絲絲血液飄散在空氣中。

    波風水門皺著眉頭,低語道:“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說的不是風遁螺旋手劍,而是他的身體,他的身體還承受不住風遁螺旋手劍帶來的傷害,這玩意,威力是大,但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未傷人先傷己。

    比如現在,波風水門右手上就被切割得血肉模糊。

    不敢耽擱太久,波風水門帶著風遁螺旋手劍出現在艾麵前,甩手一扔,然後憑借飛雷神快速離開原地。

    “不好!”

    艾驚呼一聲,雖然什都看不見,但他的耳朵卻能聽見,他剛要退開,但還是遲了一步,風遁螺旋手劍狠狠的撞在他身上。

    呼呼呼……

    艾整個人都被帶飛了出去,幻術解除,但下一秒……

    轟!!

    劇烈的爆炸在他身前炸開,強勁的風力正在一點一點的切開他的皮膚,破開他的封印。

    滋滋滋,鮮血飆射而出。

    以三代雷影的防禦都扛不住風遁螺旋手劍的正麵一擊,更何況是艾。

    刺目的白光衝天而起,爆炸聲震天徹地,一股強橫的衝擊波瞬間彌漫全場,飛沙走石,氣浪滾滾。

    台上的觀眾們紛紛用手遮擋眼睛,害怕異物飛入眼睛,但又害怕錯過精彩瞬間,他們的手指又沒有完全閉攏,留著一道縫隙,眼睛正隔著縫隙死死盯著下方。

    “我去,這是什忍術,威力如此強大!隔著這遠我都差點被吹飛,如果處於中心位置,那我豈不是死無全屍?”

    “老兄,自信點,對付你根本用不著這招,所以你不用擔心死無全屍。”

    “……”

    你特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周圍的人聽了,忍不住一樂,但又很快閉上嘴巴。

    “呸呸呸,一嘴的沙子!”

    “沃日,什東西飛進了我的嘴?”

    “我艸你祖宗,哪個王八蛋吐的痰!!!”

    聽到這句話,周圍的人即使再想笑,也不得不強行忍住,他們可不想也被人喂痰,想想都覺得惡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2、天降奇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2、天降奇痰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