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習慣就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3、習慣就好

    ,

    角落陰影,一道不懷意的線落海原美身上,但卻毫不知情。

    聽聞最後一場考試已經打響,剛給病做完一場手術的她匆從醫院離開,迅速決鬥場去。

    其他幾場考試看不看都沒有關係,但最後一場要上場的是小水門,而且聽說他的對手分強勁,如此重的時刻,海原美得,她無論如何也場,為波風門加油。

    絕的蹤跡本來就難以發現,再加上海原美行色匆匆,就更難發現了。

    不一會兒,海原美就到了一段相對偏僻的路段,路上沒什行人,隻有她自己。

    海原美悶頭趕路,然不覺身後有人跟著。

    絕跟了海原美路,最後過深思熟慮,他決定一次暫時不對原美動手。

    首先,他這一次潛入主要是為了打探情報,根本沒有動手的打算。

    其次,他不知道海原美身上是攜帶有飛雷神標記物,若是有,就是自投羅網,畢竟他的打算是先將海原美擄走,然後再把這件事栽贓到其他村子身。

    甚於他還可設計波風炎門兩兄弟,比如暗中聯係風水門,讓他自一人營救,然後讓後麵趕來的波風炎門親眼目睹海原美被波風水門殺的場麵,這才過癮!

    因此件事需要從長計議,不能魯莽出,機會隻有一次,一旦第次不成功,後麵再想對付,就難上難了。

    最後一件事也很重要,絕不想被這件宇智波楓知,或者說,他還沒有考慮好,要不讓宇智波楓參與進來。

    合以上總總原因,因此暫放棄對海原美手,眼睜地看著消失在自前。

    看著原美消失的背影,絕再露頭,喃喃道:不急,麵的機會有很多,先穩住。

    說完,他的身影再度消失。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3、習慣就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3、習慣就好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