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萬傀與枸橘矢倉的謀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6、萬傀與枸橘矢倉的謀劃

    “嘿嘿,正好,省事了。”

    波風炎門也不客氣,反正這些箱子本來就是他的,現在不過是物歸原主而已。

    將散落一地的錢一點點裝進箱子,然後封印到卷軸中。

    一旁,綱手看著原本屬於自己的錢正在一點點被波風炎門裝走,這一刻,她的心似乎在滴血。

    為了掩飾心中的難受,她十分不耐煩地對波風炎門說道:“怎那慢,趕緊的,拿上你的錢走人,別在這妨礙我處理公務!”

    想了想,她又補充了一句,“你要是實在拿不了那多,明天再來拿也行。”

    “明天?”波風炎門手上的動作一頓,似笑非笑地看向綱手,“綱手老師,你在開玩笑吧,明天再來拿,今晚恐怕就遭賊了吧?”

    說到“賊”字的時候,波風炎門特意加重了語氣,似乎在暗示什。

    綱手一聽,有些炸毛,“什意思,你不信任我?你居然說我是賊!”

    “欸,綱手老師,我可沒說你,請你不要對號入座。”波風炎門連忙失口否認。

    “我對號入座?你的意思不就是說我是賊嗎?”綱手咬牙切齒,一臉幽怨。

    “我不管,這些錢你今晚必須放在這,否則你就是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的人品!”

    綱手直接打蛇上棍,胡攪蠻纏。

    “……”

    看著地上散落的錢,波風炎門估算了一下,大約還剩下一千萬左右,不算太多,估計綱手正是瞅準這點才趁機發難的。

    波風炎門思量一陣後,莞爾一笑,“綱手老師,你看這樣行不,這些錢就當我借你的,我不收你利息,你想什時候還就什時候還,然後我們繼續,怎樣?”

    既然不讓我走,那就繼續吧,我就不信你還能玩通宵!

    綱手眼睛一亮,蠢蠢欲動道:“真的?確定不要利息?什時候還都可以?”

    如此優厚的借款條件,容不得她不心動。

    利息不利息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沒有時間限製,這就很棒了,那豈不是隻要一直拖著就不用還了?

    綱手默默打著算盤。

    對麵,波風炎門暗自發笑,他提出這樣的條件,就沒準備讓綱手還,早晚連人都是他的,何必在意這點錢。

    “嗯,真的,不要利息,且日期不限,怎樣?”

    波風炎門臉上笑意不止。

    都說到這個份上了,綱手怎可能不借,她當即點頭,“好,我借!”

    波風炎門把錢推到綱手麵前,嘴角帶著笑意,“那……再來?”

    看了眼外麵的天色,又摸了摸肚子,綱手眼中閃過一絲猶豫。

    “綱手老師,你該不會是輸怕了吧?不會吧不會吧,你居然會怕我這個新手,嘖嘖。”

    “也好,及時止損,老師你還是理智的,不愧是火影。”

    波風炎門邊說邊鼓掌,嘲諷意味瞬間拉滿。

    本來綱手還有些猶豫,但聽到波風炎門這說,她立即就將心那點猶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來就來,誰怕誰!”

    綱手擼起袖子,一隻腳踩在桌上,繼續搖著骰子。

    波風炎門的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老師,你注意點淑女形象啊喂。

    嘴角動了動,波風炎門還是沒有說出來,怕被打。

    ······

    很快,辦公室內重新響起綱手各種不服以及質疑的聲音。

    但無論她如何不服和質疑,都改變不了她輸錢的事實。

    而且這一次波風炎門學精了,每贏一次就把錢收起來,一直到桌麵上的錢全部消失。

    在此期間,沉迷其中的綱手根本沒有注意到,她的目光牢牢的放在那幾枚骰子上,生怕波風炎門作弊。

    不知過了多久,波風炎門突然起身,“好了,老師,今天就到這吧,走,我請你去吃拉麵。”

    “??”

    綱手後知後覺的看向波風炎門,“走什走,我今天不贏,你就不許走!”

    波風炎門忍不住樂了,“老師,別鬧,你沒錢了。”

    “又來是吧?我才剛借了,怎可能沒……啊咧,我的錢又跑哪去了?”

    綱手突然傻眼了。

    “沒跑,你全輸了。”

    “不可能,怎可能那快!”綱手不敢相信。

    波風炎門指了指窗外,“快嗎?你看外麵,天都黑了。”

    綱手:?_?

    “好了,老師,別糾結了,餓了吧,一樂拉麵走起,或者去吃烤肉也行,反正我請客,你隨意!”

    綱手氣結,“好,那就去吃烤肉,我要吃窮你個狗大戶!”

    “那可能要讓老師你失望了,就算你天天去吃,也吃不窮我,嘿嘿。”

    “可惡!”

    說話間,兩人聯袂離開了火影大樓,向秋道烤肉店走去。

    路上。

    綱手已經恢複了平靜,隻聽她道:“炎門,明天就要召開五影大會了,你有什想法?”

    波風炎門摸了摸下巴,說道:“我倒是沒什想法,反正到時候岩隱和雲隱肯定會表示反對,砂隱的話,今晚找機會去和萬傀談談,應該問題不大,霧隱這邊……也可以試著拉攏一下,畢竟他們和宇智波斑之間也有很深的仇恨,隻要我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枸橘失倉應該也會答應。”

    “當然,具體情況還不好說,還需要和枸橘失倉做進一步交流,探探他的口風。”

    綱手眉頭一挑,言之鑿鑿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枸橘失倉現在應該正和萬傀在一起吧?”

    似乎注意到波風炎門驚訝的眼神,綱手沒好氣的瞪著他,“幹嘛,你以為我對外界的事一無所知啊?”

    波風炎門連忙否認道:“,沒有,隻是有點意外而已,想不到老師你在百忙之中居然還能抽出空去關注其他事情,難得難得。”

    綱手老臉一紅,這說倒是抬舉她了,她隻是想到今天離開決鬥場前,枸橘失倉就是和萬傀一塊離開的,因此她才有此一說。

    “廢話少說,你就說是不是吧。”

    波風炎門笑點頭,“嗯,是的,他們兩個似乎有點王八看綠豆,對上眼的意思,這會兒可能正商量著什陰謀詭計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6、萬傀與枸橘矢倉的謀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6、萬傀與枸橘矢倉的謀劃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