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合作達成與綱手醉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7、合作達成與綱手醉酒

    ,

    心驚歸驚,橘失還是認思考起這事的可行性以及好處。

    首先,羅砂和葉倉無論誰死,都將大大削弱砂隱的潛力和實力,若兩人同時死亡,對砂隱來說絕對是一次重大打擊!

    這一點,萬傀非常楚,所以枸橘才會他心夠狠,心若是不夠狠,根本做不出這樣的決定。

    但凡心軟一點,哪怕知道留著砂和葉倉會有源源不斷的麻煩,也會留著他。

    不過萬傀心狠是他的,重點是砂和葉倉確實該殺,殺的話,該輪到霧坐立不安了。

    一個木葉騎在頭頂也算了,人家確實有那份實力,份底蘊,但砂隱算什東西,霧隱還能讓他們騎到自己頂?

    別他們霧隱會睜睜看著,雲隱和岩隱也會視不理,他們無論哪村子,都不會允許砂隱騎到自己頭上。

    還是那句話,砂隱算什東西,它也?

    但話說回來,要埋並死羅砂以葉,難度可不小,最少也要動兩位影級或者大量忍才能辦到,否則根本沒有希望。

    且就算成功了,損失也不會。

    正是因為考慮到損失,枸橘倉才沒有一口答下來。

    這種事必須經過深思熟才能給出答複,而且還得聽看,萬傀可以付出什樣的代價。

    是的,萬傀須出代價,否則誰會願意幫他消除隱患,那不是吃力不討好嗎?

    同,萬之上隱,他其實在心底也有過諸多考慮,相對於隱而言,隱的信譽無好上許多。

    相對雲隱而言,霧隱的胃口同樣也會小很多。

    再加上風之國水之國並接壤,或者說相距甚遠,因此砂隱和霧隱之衝突會少很多,彼此之間的影響會小多。

    另外,才他和枸失倉的比較投緣,雙方隱約都有合作的意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7、合作達成與綱手醉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7、合作達成與綱手醉酒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