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發現異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幹聖徒 本章:328、發現異常

    接下來並沒有發生什更美妙的事情。

    為綱手蓋好被子之後,波風炎門就離開了。

    屋外。

    波風炎門微微駐足,抬頭看了眼懸掛在天上的彎月,然後轉頭向久辛奈的房間方向看去。

    “不知道久辛奈睡了沒,這個點,應該睡了吧?”

    “算了,就不去打擾她了,回家。”

    這一次沒再走路,發出飛雷神,直接回到家中。

    “洗個澡,準備睡覺。”

    幾天沒睡覺,屬實有點累,至於今晚,就讓大蛇丸受受累吧,反正他晚上也不睡覺,大不了明天讓他休息。

    嗯,就這樣。

    想著,波風炎門便準備進入衛生間。

    但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住,眉頭微皺,向四周看去。

    似乎有點不對勁,怎感覺好像有人來過的樣子?

    是水門嗎,還是久辛奈,亦或者其他人?

    不對,水門還在醫院躺著呢,他不可能會來。

    久辛奈……這倒是有可能,隻是……

    不對,還是不對勁,久辛奈怎可能會把東西放回原位!

    想到這兒,波風炎門的臉色不由一變,遭賊了!?

    嚇得波風炎門趕緊檢查了一遍房子。

    很快,他回到客廳,坐在沙發上,微微凝眉,喃喃道:“奇怪,什東西也沒丟,但東西確實被人動過。”

    波風炎門絲毫不懷疑自己的記憶力,哪怕東西已經被人刻意放回原位,但有些東西是改變不了的,比如,灰塵。

    男生嘛,平時他就很少打掃衛生,尤其他買的還是別墅,天天打掃,那不得累死。

    當然,主要還是因為懶,除了一些平時活動的比較多的區域,其它地方確實很少打掃。

    不過有時候海原美看不下去,會幫忙打掃一下,不過最近海原美都沒有來,所以家的灰塵有點多。

    所以波風炎門才會如此輕易就發現家有人來過。

    隻是他看了一圈,發現什都沒有丟。

    “不是偷東西的,那會是誰呢?”

    “不不不,或許並不是不偷東西,隻是沒有找到他想偷的!”

    波風炎門眼神一變,腦海中突然想到某種可能,他瞬間如臨大敵,從沙發上站起來。

    “黑絕!?”

    “是他嗎?膽子那大?就不怕被我發……噢,我懂了,他是知道我不在家,所以才敢偷偷潛入,好大的膽子!”

    “不過也是,他膽子要是不大,也不敢在宇智波斑麵前玩那種狸貓換太子的把戲。”

    “是想找回宇智波斑的遺體和輪回眼嗎?,少做夢了,我怎可能放在家,當我白癡嗎?”

    波風炎門忍不住譏諷一聲。

    他還以為宇智波斑死去之後,黑絕會老實苟著,沒想到黑絕這家夥不僅不苟,還居然敢潛入木葉,跑來他家,試圖找回宇智波斑的遺體和輪回眼。

    但很可惜,他既然知道黑絕的存在,怎可能不防著?

    波風炎門摸了摸下巴,既然黑絕來過,那宇智波楓呢?除非他的萬花筒童術是類似神威這樣的空間忍術,否則他應該不敢潛入木葉吧?

    不是波風炎門自戀,他敢肯定,宇智波楓在知道他在木葉的情況下,絕對不敢潛入進來,除非不怕死。

    因此宇智波楓哪怕真的來了,他也大概率不會進入木葉,最多在外麵等著。

    想到這,波風炎門感到有點可惜,也就不知道,如果他提前知道,他肯定會想辦法和宇智波楓見上一麵,趁著黑絕不在,好好談一談,說不定可以把宇智波楓策反。

    “唉,可惜了。”

    波風炎門忍不住歎息一聲。

    多好的機會啊,就這讓自己錯過了。

    ······

    又是一番搖頭,波風炎門重新檢查了一遍房間,確保黑絕沒有留下什監視的東西。

    為此,他直接開始了仙人模式,把感知能力提升到最大。

    直到徹底將房間統統檢查了一遍,都沒有發現什異常,波風炎門這才放下心來。

    躺在床上,波風炎門剛要鬆口氣,忽然餘光一瞥,目光落在了一側的抽屜上。

    抽屜……照片……

    蹭的一下,波風炎門從床上彈起來,來到桌前,仔細檢查一番,最後發現,抽屜也被人動過。

    接著他拉開抽屜,抽屜內的照片有些淩亂,倒不是黑絕弄亂的,而是本來就這亂。

    但同樣是亂,其實還是不一樣的。

    這些照片明顯被人翻看過,但是因為一開始就是亂的,所以黑絕在看完後也沒能將它們複原,或者說複原的不完全。

    “找屍體就找屍體,翻我照片幹嘛?”

    波風炎門吐槽一句,接著檢查了一遍,發現所有照片都還在,沒有丟失,他頓時鬆了口氣。

    不管怎樣,隻要照片還在就行,這些都是回憶啊。

    想著,他拿起麵前的照片重新又看了一遍,臉上浮現出澹澹的笑容。

    每次看這些照片他都會覺得很開心,很高興,滿滿的全是回憶。

    但看著看著,波風炎門就感覺不對勁,他快速翻看這手中的照片,到底哪不對勁呢。

    唰唰唰!

    手中的照片翻了一遍又一遍,一直到某個時刻,他腦海中靈光一閃,想到了某種可能。

    “難道……黑絕想要對我身邊的人下手?”

    就在剛剛,他的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帶土黑化的過程。

    這讓他隱隱有種不詳的預感。

    如果真是這樣,那黑絕會選擇誰呢?

    視線從照片上一一劃過,波風炎門緩緩閉上雙眼,顯然,他心中有了答桉。

    這輩子對他來說最重要的人無非就那幾個,水門作為親弟弟,不必多說,久辛奈這戀人也是,還有綱手以及……美阿姨!

    四個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其中,水門掌握有時空間忍術,安全係數很高,一般情況下不需要擔心。

    綱手這,如今成為火影,大多數情況下,她都不會離開村子,而且以她的實力,保命足以。

    同樣,掌握了九尾查克拉模式的久辛奈也不是誰都可以對付的,而且她也不能輕易離開村子,安全問題基本上不用擔心。

    唯獨海原美,她雖然很少會離開村子,但她的實力最弱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方便以後閱讀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8、發現異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328、發現異常並對木葉:開局綁定波風水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