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綺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暗狗熊 本章:152-綺羅

    這次的會議並沒有什結果,完全無疾而終,但卻令陳攸確定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畸變總部對於網絡中出現的怪談,並沒有什抵禦手段,唯一能做的就隻有屏蔽加言論限製,僅此而已。

    可是,就在陳攸打算關掉電腦的時候,那名叫李連的軍裝男子卻發來了一個私人彈窗。

    “陳理事長,麻煩等一下。”

    看到沒有經過自己同意便彈出的視頻彈窗,陳攸不禁皺了皺眉,“什事?”

    “還需要打擾鍾。”

    李連一臉客氣道,“其實在會上,我還有一些情況沒有說出,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了解一下?”

    陳攸沉吟了一下,回答道,“我對於這種私下的情況沒有太多興趣,畢竟你也應該知道,我被總部的人坑的很慘,當初的周啟和侯文軒,還有後來下命令讓我救援何誠的人,在我看來,總部基本沒有什好人。”

    “陳理事長說笑了。”

    李連忍不住苦笑起來,隻得開口解釋,“其實我們東國內之所以這款遊戲風靡的這快,也有外國勢力的影子,有些國家感覺自己要壓製不住了,於是打算禍水東引,將這一切歸咎在我們東國的頭上,畢竟《真相》這款遊戲麵主角便是東國人。”

    “這和我有什關係?”

    陳攸無動於衷的反問。

    “……”

    李連的笑容頓時一僵,隨即卻再次低聲下氣起來,“根據我們的調查,有一名三級畸主已經潛入到我們的國家中,暗中收買各協會的畸主,隻是對方的行蹤十分捉摸不定,因為他一種擅長遠距離移動的畸物,因此我們想請你出手,畢竟你有擅長移動的畸物,隻有你才能抓到那名畸主。”

    “總部就沒有同樣擅長移動的畸主了嗎?”

    陳攸反問,“我隻需要管理好怪誕協會就夠了,和總部簽訂的合同上寫得明明白白,這種事李連將軍你還是另請高明吧。”

    “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強求了。”

    李連的臉色有些難看,但還是歎了一口氣,“不過根據線報,對方這幾天很可能已經來到了你的管轄區域,我會將對方的資料給你們協會所有的畸主發一份,如果對方出現的話,請立即聯係總部,我們會派人將他抓獲的。”

    “這個要求我可以答應。”

    陳攸點了點頭,“如果對方出現在怪誕協會管理的城市,我自然會出手的。”

    說著,陳攸便關閉了視頻。

    關掉視頻之後,陳攸不禁冷笑起來,果然如他所想,就算提升到三級,自己也是總部中資曆最淺的,一旦出現相應的任務,所有人推諉之下,任務自然會落在自己的頭上。

    陳攸也不是傻子,自然不願當這個出頭鳥。

    不過很快,電腦上便有人給自己發來了一份文件,陳攸點開,卻看到了一名紅發洋人的照片。

    照片中,紅發洋人並沒有什特色,完全就是一副普通人的模樣、

    阿基米德·綺羅。

    這是這名紅發洋人的名字,是土生土長的西國人。

    而下麵的資料則是一些推測,這名叫綺羅的男子解決過一起三級畸變效應,在西國的幸存者圈子中名氣不大,但資格卻很老,算是西國中較早成為畸主的人之一。

    而他擁有的畸物大都是未知的,唯有已知的一件畸物是一枚腳環,這是一件三級畸物,戴上之後可以隨意穿梭在陰影之中,如果是黑夜,更是能瞬間穿梭到千米內的任何位置,因此對方往往隻在黑夜中行動。

    看來,這就是總部尋求陳攸出手的原因。

    “難道說,總部已經推測出我擁有夢境穿梭的力量,知道我能克製對方?”

    陳攸思索了一會,其實要追查對方很簡單,自己的卜算金幣就可以輕易做到,但現在的自己並沒有理由那做,更何況能不能打得過對方還是未知,自己完全沒必要冒險。

    除非,自己的手下發現了對方的位置,這時按照管理條例,自己才有出手的義務。

    “所以說,這個阿基米德·綺羅到底是真的在怪誕協會的管轄區域,還是說那個李連在唬我?”

    陳攸想了想,幹脆取出卜算金幣向上一拋,隨著金幣落在陳攸的手背,一個大大的“否”字出現在了金幣上。

    “。”

    見此,陳攸冷笑一聲,隨即不再理會。

    “咦?”

    一名戴著禮貌,留著黑色卷發完全是西方人麵孔的男子從昏暗的小巷中走出。

    可是,隻是才剛跨出小巷,他便有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

    “不對,有人在探測我的位置。”

    綺羅挑了挑眉,露出驚疑不定之色,他一把拿出胸前的銀色十字架,卻看到十字架上的那隻耶穌露出了一抹笑容,同時十字架本身似乎受到了氧化一般,隨著他取了出來,原本光滑晶亮的銀色也開始變得有些陳舊起來。

    “厲害,對方探測的力量很強,差一點就能發現我了。”

    綺羅呼出一口氣,自言自語道,“不愧全球實力數一數二的東方大國,我才來了兩天,至少有三波探測我蹤跡的存在,而且一次要比一次強,到了現在,已經有同為三級的畸物在探測我了。”

    “不過這也是極限了吧,我在本國也是最傑出的隱匿者,來去自如,從來沒有任何人發現過我,我就不信,這個國家有人剛巧有比我的銀十字更加強大的探測畸物。”

    想到這,綺羅才好整以暇的走在大街上,用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在飯店吃了一碗麵,隨即打開地圖,尋找著當地的協會辦事處。

    “第三個任務已經發來了……H市的協會辦事處是一家名為龍安安保的公司,而這的理事是一個名為……趙莎的人,呃,東國人都是一些怪異繞口的名字。”

    綺羅看著上麵發給自己的任務,同時喃喃道,“不過這個趙莎倒也罷了,我真正重要的是找一個名為陳攸的畸主,對方剛剛成為三級,而且和總部不和,很容易成為突破口,而趙莎,隻是此次聯係陳攸的一個台階罷了……”

    “還好,這個陳攸剛進入三級,實力不會太強,就算對方是愚昧的死忠蠢豬也沒關係,一旦翻臉我可以先宰掉他再跑。”

    想到這,綺羅頓時大搖大擺的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用半生不熟的中文道,“去龍安安保公司,謝謝!”

    “咦,您是一名外國人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怪談筆記》,方便以後閱讀我有怪談筆記152-綺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怪談筆記152-綺羅並對我有怪談筆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