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以及完結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雨一直下 本章:番外以及完結感言

    番外以及完結感言

    等到蕭雪再次醒來,蕭炎,蕭薰兒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這一刻大陸恢複了平靜。

    成就鬥帝後,蕭雪因為時空錯亂回到了原來那個世界。

    熟悉的建築,熟悉的地方,蕭雪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臉頰,傳來疼痛,這才確信這是真的。

    我要吃火鍋,還要擼串,蕭雪換上了現實的服裝,開開心心地打開門。

    一隻可愛的二哈正坐在門口,歪著腦袋正盯著蕭雪,蕭雪俯身摸了摸二哈的腦袋,感覺十分的熟悉。

    “你是二哈?”

    沒了五顏六色的毛發,蕭雪有點不敢相信。

    二哈竟開口道:“不然呢,好嘛,你自己跑到這樣的地方享受不帶我,哼!”

    蕭雪震驚不已,抬頭時更是驚呆了,因為她看到了蕭炎,還有蕭薰兒,彩鱗三人正用一種詭異的笑容看著她。

    “你們……”

    “小妹,怎不認識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方便以後閱讀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番外以及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番外以及完結感言並對鬥破:穿成蕭炎妹妹後我被團寵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