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皮球糖 本章:82

    允諾抓著他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肩上,薑昊一手環抱著她細小的腰恥,…盡管每一次站起來了,又倒回去,站起來往前走了幾步,兩人又倒了回去,而且允諾每次壓在他身上還會碰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地方,「媳婦~」薑昊委屈巴巴的看著允諾。

    ……

    允諾見狀,「我可是有潔庇的人你這一身酒氣,我嫌棄。」允諾輕哼了一聲,薑昊似是聽明白了一樣,以至於允諾再次扶起他時,盡管還是有些艱難,兩人成功走上了樓梯。

    回到臥室,允諾把肩上架著的薑昊往床上一甩,便不打算理會他了,躺在床上的薑昊見允諾就這樣轉身離開,連忙出聲把她叫住,「媳婦不管我了嗎?」…允諾沒有回答他,而是依舊走向了浴室。

    允諾今天也是累的夠嗆,…所以在泡澡的時候,自然是一臉的享受。

    ……

    薑昊小憩了一會,發現允諾還沒有出來,「媳婦。」跌跌撞撞的來到了浴室門前坐下,…此時的浴缸,洗完頭的允諾敷著麵膜正美美的躺在浴室閉目養神,卻被一陣陣拍門聲,門鎖不斷發出試圖打開來的響動給影響,「讓我洗完來好不好?」

    門外瞬間變安靜了,隻是沒一會,「媳婦洗好了嗎?」薑昊拍了拍麵前的門,「沒有。」允諾眼睛都懶得睜開一下恿懶得回答道,…盡管沒一會,同樣的問題再次響起,…一遍又一遍,要是允諾不作回答,薑昊還真可能幹的出來下一秒踹門衝進來的事。

    ……

    薑昊不厭其煩的敲了又敲,直至浴室門忽然被打開,薑昊一個不留神差點讓允諾向後倒去!…「快點給我起來。」薑昊的腦袋枕在允諾正穿著的毛絨拖鞋上。

    「媳婦抱我。」薑昊就算是醉了,也不忘對著允諾耍流氓,允諾感覺到他正在對自己的大腿上下其手,直接一腳踹在了他結實的胸膛上,卻不料他直接就抓住了她伸過來的小腳允諾由於重心不穩當即向後倒去!薑昊伸手護住了她的腦袋,壓在了她身上,允諾現在身上除了一件浴袍,麵是什也沒穿。

    薑昊似是早就知道一般,允諾被撞的下意識悶哼出聲,「你給我起來。「…薑昊聽說的欲要起來,而後卻又重重的壓了回去!

    「媳婦不是也很喜歡嗎?」說著,都不給允諾反駁的機會,薑昊直接堵上了她的唇!

    ……

    直至允諾找到開口的機會,「你先洗澡去。」浴袍和各種雜七雜八的衣服散落在一旁,薑昊似是沒有聽見一樣,…允諾氣憤的一口咬了上去!薑昊眼見她生氣了,這才開始有所作為,依依不舍的緩緩坐起了身。

    ……

    允諾緊隨其後,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拿過一旁的浴袍給自己重新套上。

    薑昊見她起身準備離開,正打算跟上去,卻被允諾的一個回頭給瞪的僵在了原地!「沒洗幹淨今晚別跟我睡!」說著,隻見允諾徑直離開了浴室!

    ……

    侍允諾在次臥重新洗了一個香香後,回到主臥,就見薑昊正躺在床上的被窩,似是睡著了一樣。

    允諾過去,「算你實象。」小聲開口,直接趴在了他的身上,對於薑昊習慣於裸睡的這個習慣,允諾是見怪不怪了,何況是現在的這種情況。

    ……

    允諾趴在他的身上睡的好好的,卻忽然被一隻大手給帶進了被窩!

    被薑昊抱在了懷,薑昊用的沐浴露等自然與允諾的是同款,允諾見薑昊是真累了,…便也閉上了眼睛,緩緩睡去。

    ……

    隔天清晨,允諾是在一陣陣撞擊下被迫醒來的!……「你好煩啊!」見被子鼓起來的那一坨,和身下帶來的觸感,允諾就知道薑昊在麵幹嘛了,「怎把

    82.

    媳婦吵醒了?」薑昊鑽出了被窩。

    見身下的允諾隻是換了個睡覺的姿勢,…薑昊再一次鑽了回去,隻是這次他下意識的收斂了不少。

    盡管沒過多久,允諾還是醒了,「你能不能歇一會啊。」允諾直接正中下懷,一腳踩了上去,薑昊抓住了她伸過來的小腳丫,俯身親了親,而後塞了進去。

    「媳婦,昨晚可是我們的新婚夜,今早不得補回來嗎?」薑昊開口,隻聽允諾幹脆利落的回答,「不想,如果可以,也不想要去度蜜月。」度蜜月連續好幾個月,薑昊怎會舍得放過她?

    薑昊聞言,從被子麵鑽了出來,「媳婦怎可以這樣說?」委屈巴巴的看著身下的允諾,低頭在那張小巧精致的臉蛋上麵胡作非為。

    迫於他給予的「壓力」,允諾隻好摟住了他的脖子,先是迎合好他,主動吻上了那張不斷靠近的唇瓣,…「就喜歡媳婦這樣的。」薑昊喘著粗氣,把允諾翻了一個麵!

    ……

    待到把新婚夜補償回了雙倍時,薑昊這才戀戀不舍的停止了戰鬥,把允諾抱進自己懷。

    此時的允諾似是被吸幹了渾身的力氣,動一動手指都覺得特別的累,…「我…」隻見允諾虛弱的還沒有把話說完,不知道放在哪兒的電話鈴聲響起。

    允諾拍了拍旁邊的薑昊,薑昊這才不情不願的起身,隨意套上了件浴袍,…找出手機,一看來電顯示人是夏小然。

    隻是電話一經接通,「喂?」一道稚嫩的童聲由手機傳出,老大和老四他們是不敢打擾薑昊好事的,隻能讓老二和老三出馬,薑昊一聽是老三的聲音。

    語氣瞬間軟了下來,「三寶有什事情嗎?」除去老二和老三,其他幾個的小名薑昊幾乎是不叫的,「姐姐說想媽咪了。」其實老三大清早起來沒有找著允諾,而感到有一些的傷感。

    出於他們還小等原因,老二和老三同住在一個臥室,隻是姐姐住的是外間,而老三則是住在間。

    今天一大早,雖然兩個臥室中間隔著的那扇門是緊閉著的,…老二還是被老三鬧出來的動靜給吵醒了。

    保姆過去稟告時,夜墨為了不打擾到一旁睡的正香的夏小然,…隨意收拾了一番,隨意拿上手機。

    老大和老四他們的房間由於挨的比較近,…夜墨一來,就見五個孩子各自傷感的齊驟老三的房間。

    他表示很無語,關上門走了過去,…便出現了現在打電話的這一幕,薑昊看了眼床上一動不動躺在被窩麵的允諾,「她還在睡覺呢。」為了不打擾到允諾,薑昊走到了陽台。

    對麵的老三聞言,哽咽的聲音一下子變得清晰了不少,「那你們能不能快點回來啊。」

    一旁的夜墨見狀,…剛開始商量好的情緒穩妥就讓他們打電話,現在全都被拋之腦後了,「三寶,我們都說好的。」雖然進入陽台的那一道門是關著的,薑昊下意識的低聲開口。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媽咪。」老三抽抽咽咽的呢喃道,她可以把原先給買好了的玩具還回去,盡管很喜歡,但是怎能跟允諾相比?

    薑昊揉了揉有些兒煩躁的眉心,…語氣放軟,「媽咪照顧了你們這久,現在好不容易有放假的時候為什不讓她放鬆一下呢?」三寶聽到自家父親的反問,…抬起濕漉漉的眸子看了看一旁的姐姐哥哥弟弟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甜寵小公主》,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甜寵小公主8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82並對重生之甜寵小公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