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石虎帶來的消息

類別:武俠修真 作者:思否 本章:370. 石虎帶來的消息

    石虎一見到洛豪就迫不及待要站起來,想要向洛豪施禮,好在洛豪揮了揮手,一股淡淡的真元氣壓就拖動著石虎起身,隨後洛豪拍了拍手,又是一股真元讓石虎坐了下來。

    等到石虎坐下來之後,洛豪隨即也坐了下來,這才一臉疑惑的看著石虎,然後開口,

    "石虎,你找我是有什事情嗎?"

    石虎點了點頭,他沒有想到洛豪隻是隨意的釋放出了真元氣壓就讓自己坐了下來,顯然洛豪的修為已經達到了讓他仰望的地步,這才讓他放心了下來,可是他的神情之中還是有一些驚懼。

    不知道是因為害怕洛豪,還是想到了什讓他感到害怕的東西,他的身體甚至都已經在顫抖起來,神情之中充滿了恐懼,讓洛豪感覺他就好像有過一段生死經曆一般。

    見石虎隻是透露出一股驚懼的神情,也不開口說話,洛豪更加的奇怪了,

    "到底是什事情,怎石虎你的神情很不對勁?"

    輕舒了一口氣,石虎這才冷靜了下來,然後開口,

    "洛大哥我接下來要說的一件事是很可怕的,我也不知道應該從何說起,不知道洛大哥你還記得雲水湖嗎?"

    洛豪點了點頭,他可是在雲水湖麵弄到了一些雲水泉,就是現在,他的混沌書當中都還有一些雲水泉,一想起雲水泉,洛豪就想起了水蛇獸追殺他進入那個詭異的山穀,難道是那個詭異的山穀出了問題?

    洛豪相信石虎並不是那種膽小的人,但是能夠讓石虎都感到害怕的事情,那這個事情絕對不一般,說不定就跟那個詭異的山穀有關係,果然接下來石虎的回答印證了洛豪的猜測,

    "洛大哥,雲水城完了,雲水湖秘境中有一個詭異的山穀,原來那個山穀存在著一個可怕的怪物,數年前那個可怕的怪物一出世就將整個雲水湖的所有靈物都吞噬了,所以現在已經沒有了雲水泉,雲水湖那一帶就隻有汙泥了,到了後來甚至還蔓延到了雲水城,我的師父雲飛揚以及整個雲水城的所有修士和靈獸都被那個怪物給吞噬了。如果不是師父臨死的時候給了我兩張逃命的符籙,我和小妍也一樣被那個可怕的怪物給吞噬了。"

    洛豪心恍然,果然是那個詭異的山穀,當初他如果不是因為修煉混沌萬物決的第六感,估計也會和追殺他的水蛇獸一樣被那個可怕的怪物吞噬了。

    當時他的修為也才凝元境,即便是現在他的修為已經達到了塑體境,洛豪估計自己也不是那個可怕的怪物的對手,隻是讓洛豪想不通的是為什沒有大能修士注意到那個可怕的怪物。

    "那是一個什樣的怪物,有化仙前輩去解決了嗎?"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那個可怕的怪物會發動無數的泥漿,不管是靈獸還是修士,隻要沾染上了那泥漿,就會被那泥漿吞噬,因為那個可怕的怪物,驚動了很多宗門,當時是十星宗門問天宮,還有十星家族雲家甚至還有魔域的化仙前輩都出動了,一共有將近二十名化仙修士出動,聯手對戰那個可怕的怪物,沒有想到在二十名化仙前輩的聯手攻擊下,竟然也沒能殺了那個怪物,而隻是擊退了那個怪物。"

    洛豪的心有些震駭了,二十名化仙修士的聯手攻擊居然都沒有殺了那個怪物,就算自己現在的修為是塑體中期巔峰,在那個怪物麵前一樣是螻蟻啊。

    "後來怎樣呢?"

    "後來那二十名化仙前輩中死傷了七八名,這才將那個怪物封印住了,從那之後,沒有人再願意去雲水城,也包括雲水湖,這幾個地方已經成了中洲的禁地了。"

    "所以你來找我是想我幫忙?"

    洛豪問了出來,不過隨即洛豪就搖了搖頭,自己的實力還不到化仙境,石虎怎可能是來求自己幫忙呢。

    石虎搖了搖頭,他並不認為洛豪有實力戰勝那個怪物,石虎之所以來南洲,最主要還是自己在中洲沒有辦法待下去了,或者也可以說是他在中洲沒有生存的地方。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希望來南洲尋找修煉資源,然後提升自己的實力,等他到了化仙後期的實力,他會返回雲水城,殺了那個可怕的怪物,替師父報仇雪恨。

    可是等他來了南洲之後,他才發現他的修為太低了,他和顏妍甚至連自保都成了問題,好在他運氣不錯,幾次都險險的逃脫了修士和靈獸的追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混沌書》,方便以後閱讀混沌書370. 石虎帶來的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混沌書370. 石虎帶來的消息並對混沌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