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刺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京郊刺殺

    開元帝的意誌沒有人敢違背,隻給各方留下了不到半天的時間,當天晚上,兩支帶著六扇門絕大多數實力的隊伍就離開了京城,悄然奔赴南方。

    迅速而低調,是這些年大乾巡視疆域,彈壓地方的習慣。這是為了出其不意,迅速蕩平不臣,不給那些江湖勢力留下太多的反應時間。

    當然,防備江湖勢力提前得知隊伍動向,從而阻止力量圍殺的目的也很明顯。大乾實在是名頭太大,實力又衰弱的厲害,難免要受到針對。

    “二三,擔不擔心你師父?”

    王磊親自到城門送行,眼看著兩支隊伍消失不見,才拍馬回城。也許是事到臨頭終究還是有些擔憂,她倒是問了問跟在身邊,來送顧封離開的韓二三。

    “不擔心。”韓二三麵色沉穩,像極了之前的吳聊。他回答的極幹脆,幹脆到王磊都覺得詫異。

    “我師父要比看起來強的多,若是有人想要動他,一定會後悔。而且,”韓二三接著說著,“吳捕頭是一個善於製造奇跡的人,我相信他,隻要他不同意,沒有人能殺的了我師父。”

    “哈哈哈,”王磊大笑了起來,聽完韓二三的話,她的心頓時安穩了不少。不是因為這個少年,而是因為在她心,同樣相信吳聊是個善於製造奇跡的人。

    吳聊聽著他們兩個對話,並沒有插言。他對自己的安排很有自信,可是那依然需要顧封去拚命,而這都是因為他的大意,才將進京以來的努力一朝喪盡。現在的他依然不能原諒自己,還在做著反思。

    “吳聊,不用再自責了,這件事不是你的錯,我們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王磊安撫完了自己,又安穩起吳聊。

    “誰也想不到,二皇子這一檔子事,最後竟然是咱們的損失最大。”

    “是啊,真是想不到,”吳聊歎息著說道,“這個江湖真是複雜,根本不知道哪就藏著陷阱。”

    “吳捕頭,我師父告訴我,一力降十會。”韓二三竟然勸起了吳聊,“隻要足夠強大,就能無視所有陷阱。”

    “哈哈哈,”吳聊大笑起來,這個當初被他救了一命,又被他收入六扇門的少年,現在也已經有了這樣的見識,讓他心情大好。

    韓二三都有這樣的氣魄,他又怎可能落於人後,“小子,你放心,用不了多久,老子就能把這座江湖踩在腳下!”

    吹牛不犯法,吳聊也沒有遮掩的意思,就在這回城的路上,朗聲說出了自己的誌向。他們三個都笑了起來,並不覺得有什不對,倒是前麵的一夥商隊打扮的人,紛紛看了過來。

    “你幹什?不要停下,繼續走。”

    一個女人也許是覺得吳聊的話十分可笑,不由得停了一步,頓時引來了身後之人的訓斥。她低下了頭,沒有反駁,默默地牽著馬繼續向前。

    天色雖然已經漸漸黑了下去,但是這條路上出現商隊也並不奇怪。事實上通往京城的所有的路上,什時間有商隊都很正常。

    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也是商業需求最旺盛的地方,上千年來皆是如此。像這種趕在晚上離開的,雖然沒有白天時候的多,卻也一樣每天都有。

    吳聊三人都沒有把迎麵而來的這支商隊當回事,王磊還帶著他們往邊上讓了讓,示意對麵的人先過去。

    商隊的人馬很多,卻也井井有條,看來很是訓練有素,不少人見到吳聊他們三個主動讓路,還友善的對他們點頭微笑。天氣越來越暖和,和風吹動著路旁的樹木,一副和諧美好的樣子,甚至能讓人忘了江湖凶險。

    不過吳聊本能感覺有些不對勁,而且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他總感覺這支商隊有些奇怪,卻又說不出來,不過出於謹慎,他還是下意識的擋在了韓二三前麵。

    我們得離開。吳聊在心想著,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就陡然出了變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京郊刺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京郊刺殺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