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武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吳聊的一天 本章:成就武帝

    大乾的百姓們其實還是心向朝廷的,不管怎說,大乾治理了這片土地數千年,早已經深入人心。

    而且那些江湖勢力仗著武力,一向是橫行霸道,確實不如大乾朝廷有規矩。

    現在大乾再度崛起,還是在民間曾經最有影響力的六扇門首當其衝,百姓們都極其興奮。當然,那些江湖勢力的日子就不好過了,尤其是跳的很歡的那種。

    王磊幾人從京城離開,從南到北,走遍了整個大乾。而大乾朝廷,也就是順勢又一次統治了所有疆域。

    直到他們距離幽州還有一個月路程的時候,江湖上又出現了一個爆炸性新聞。

    景陽天宗悍然撕毀了和皓月天宗的盟約,借道北狄,直接衝到了雍州,殺上了皓月天宗的山門。

    朱雀門的屍體還沒有涼透,這邊竟然又發生了一場天宗之間的爭鬥,而且看景陽天宗的架勢,頗有些要一戰滅了皓月天宗的樣子。

    事實上也正是如此,景陽天宗實力全出。讓人震驚的是,他們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也積攢了數位武聖。即使分出一位檢視北疆鎮撫司鄧一峰的動向,還能湊出四尊武聖,圍攻皓月天宗。

    更可怕的是,皓月天宗並沒有直接告破,而是硬生生頂住了攻擊。他們赫然也有三尊武聖在位,而且掌控著一個極其強悍的陣法,數位仙台高手合力,足以發揮出武聖的力量。

    這一看,最心高氣傲的朱雀門,竟然是實力最弱小的。

    不過皓月天宗到底還是一敗塗地了,因為他們擋得住武聖,卻擋不住武尊。景陽天宗的太上長老,竟然也突破為了武尊境界,在他的帶頭衝擊之下,皓月天宗頓時一敗塗地。

    僅僅三天,比朱雀門崩潰的速度還要快,這世間又少了一家千年聖地。

    “吳聊,我們還要去?”

    王磊已經帶著人趕到了幽州,他們為了速度,拋下了所有部屬,隻是幾個武聖飛了過來。

    “去啊,怎不去。”

    “吳聊!”顧封也勸道,“我知道你和景陽天宗有深仇大恨,但是不能意氣用事,姓於的老賊已經成就武尊,還有三名武聖,我們就算人多,也沒有用。”

    皓月天宗畢竟也不少泥捏的,雖然宗門被滅,但是臨死反撲之下,還是帶走了兩個景陽天宗的武聖。

    “,武尊?”吳聊微微一笑,可是還沒來得及說話,大門處突然又進來一個人,他們一屋子武聖,愣是沒有發現這人是什時候到的。

    “不就是武尊?朕也是,我來幫你們對付!”

    “誰!”

    來人一身明黃色繡著五爪金龍的勁裝,一臉的胡子不修邊幅的張牙舞爪,龍行虎步之間,威嚴甚重。

    吳聊震驚之下望去,此人雖未爆發氣勢,但是身上隱隱約約的氣息流露,說明他所言不虛,能鎮住這一屋子武聖的,也就隻有武尊了。

    “你是北狄皇帝?!”

    “哈哈哈,”北狄慶隆帝大笑起來,“你認識我?”

    “天下以朕自稱的,除了我大乾陛下,也就還有您了。”鄧一封最穩的住,“您不請自來,到我大乾疆域,有何貴幹?”

    “朕不是說了,要替你們對付姓於的那個老東西。”

    “我不覺得,我們有這個麵子。”

    “哈哈哈,你們當然沒有,但是我女兒有。”慶隆帝笑道,“燕兒這段時間做的不錯,朕這個做父親的,總要有些表示。”

    “你是吳聊吧?跟朕回國當個駙馬,朕就和你們一起滅了景陽宗。”

    這回所有人都明白是怎回事了,顯然是杜金燕的父親沒有如流言一般走火入魔而死,反而成功破關而出,成就武尊,這是過來抓女婿了。

    “怎?你有意見?”慶隆帝見吳聊不說話,眯著眼睛問了一句,“你不會以為,朕是在給你選擇的機會吧?”

    “父皇!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你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成就武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成就武帝並對師門被滅,我加入六扇門鎮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