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真相(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紳士欺詐師 本章:261、真相(二)

    怎會這樣,她洛言卿從不信命,想不到有一天會被命束縛。詗

    那些密密麻麻閃過的記憶,以及那些熟悉的麵孔。

    外麵,因為洛言卿恢複記憶中,整個六界都動蕩了,這究竟發生了什,不少人想到天罰,但是實在是想不出他們做錯了什,居然要天罰!外邊,徹底亂套了。

    一直被黑暗纏繞的陸石奕,道心十分堅定,他才不會墮入黑暗,誰說黑暗是他的歸宿,才不是。

    長久的拉鋸中,陸石奕見到了他體內那一抹色彩的本質,金色,體內養神槍動。

    仙界,戰神殿中神槍也掙紮不斷,最終衝向了靈界,化作流光進入陸石奕體內,陸石奕被封鎖的記憶也在不斷地複蘇。

    很久之前,世間隻有一界,而世間隻有一棵樹跟一個小女娃,小女娃日日長大,逐漸有些無聊,將世間化作五大本源,而第一個誕生的本源即金之本源。

    變成金燦燦的娃娃之後,小女娃很開心,決定為小娃取個名字,而她也需要名字,她自己名為洛卿,而小娃取名暗尊。兩人相處了很長時間。詗

    直到樹上又出現一個小娃娃,為土之本源,那時候就有些變了,暗尊不喜歡洛卿看向別人,對新生的土之本源陌桑很排斥,兩者本應相輔相成的存在,因為陌桑奪走了專屬於他的視線。

    沒多久木之本源林濤也誕生了,暗尊終於感覺自己情緒的變化離開,洛卿勸阻不成,直接雙劍劈開,六界初始。而這為上界,其餘六界慢慢有了發展,上界五元素完全降生。

    五大元素本就相輔相成而生,缺一不可,因缺少金之本源,初成的六界一直不穩定,充滿著殺伐。因其餘四元素勉強運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方便以後閱讀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61、真相(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261、真相(二)並對我靠TIMI躺贏修真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