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三分鍾時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之真 本章:148 三分鍾時間

    從出手到完全壓製,林意隻用了短短三秒時間,且對方根本沒有看清他的麵容便被死死按進了馬桶內部,其麵部沾染上了大量惡臭液體被五指捏住的頭顱更是深深凹陷下去了不少,流露出來了屬於惡魔的獨有惡臭鮮血。

    咕嚕咕嚕。

    那惡魔身軀在不斷掙紮,導致馬桶內部冒出來了一個又一個水泡,而它每掙紮一次林意便越發用力導致惡魔隻能老老實實保持安靜,沉浸在劇烈疼痛之中。

    “你還有多少族人?都在哪?”

    林意開口問道,右手捏著對方的頭顱便從馬桶慢慢抬了起來。

    “你敢動一下或者發出任何聲音,我就立馬捏碎你的腦袋。”

    他出聲警告,那惡魔原本有所動作的身體頓時一僵,內心深處陷入了無邊無際的恐懼之中。

    “回答我。”

    哢。

    頭骨被捏碎時發出的清脆聲音頓時在安靜廁所內響起,大股惡臭鮮血頓時順著惡魔那被扭曲變形的腦袋慢慢流露了出來。

    “都…在下…下麵。”

    劇烈疼痛讓那惡魔忍住不住下意識艱難無比的斷斷續續開口道,它如今的軀體甚至都因為劇烈疼痛而在不斷抽搐顫抖。

    “下麵?”

    林意若有所思,右手隨即再次用力。

    於是乎。

    。

    一道微弱的爆裂聲響誕生。

    大量惡臭鮮血與淡黃腦漿液體四濺,散落在了廁所隔間周圍的木板之上,而失去了頭顱的惡魔其身軀也重重倒落在了地麵上,其軀體開始化為縷縷灰煙消散在原地。

    “一到負三樓嗎?”

    林意低頭看著廁所瓷磚地麵,嘴角微微上揚。

    而此刻惡魔對策局地下負三樓如今已經彌漫著大股大股濃鬱惡魔氣息,也存在著大量長相奇形怪狀的惡魔們,至於地麵上那粘稠血水魔法陣更是在持續散發著猩紅光芒,一隻隻擁有著一身白蠟皮膚、長著一對恐怖漆黑空洞眼眸的惡魔正從其中緩緩鑽出。

    “你們通過傳送陣來到這個現實世界,是我等族長蘭爾對你們的恩賜,希望你們不要不識抬舉做出一些大家都不願意看見的事情,不然的話你們未來的下場便是跟它們一樣。”

    一名看起來頗有地位的蒼之一族惡魔目光直視偌大地下負三層內的惡魔們,沉聲開口道。

    而它的右手則是指向了不遠處殘留在鋼板地麵上,逐漸化為縷縷灰煙消散幾具支離破碎的惡魔屍體。

    在不久前。

    因為單向傳送陣不穩定性的緣故,導致除開它們蒼之一族其他惡魔之外,也吸引到了不少其他種族的惡魔,而後者們在進入現實世界後頓時異常興奮激動完全不理會它們蒼之一族的指揮,於是乎…

    便遭受到了碾壓性的屠殺。

    畢竟遊蕩在深淵內外層之外界域的惡魔凡是自身有點實力與手段的,早就通過常規降臨儀式來到了現實世界,根本不會像如今這樣隻能通過意外發現的單向傳送陣偷渡降臨。

    畢竟這樣做的壞處太多太多,不僅無法同其他惡魔一樣在隨機宿主肉身內安全蘇醒,更是容易因為真身的第一時間暴露導致被世界規則針對碾壓使其實力大幅度下降,實力弱小的惡魔便形同人類世界的普通人一般,除了外表恐怖醜陋之外便再無其他作用。

    至於蒼之一族的惡魔們因為傳送陣本身便是為它們特殊準備的緣故,因此它們可以完全豁免這其中代價,更是能在極短時間內奪取人類的肉身與記憶,使其完全替代。

    如今地下負三層內那些穿著惡魔對策局漆黑製服一眾被占據了肉身的“人類”,便足以證明這一點。

    而伴隨著剛才那名蒼之一族惡魔的話音落地,其他惡魔頓時沉默了下去,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盡管心中頗有不滿與怨念,但還是不得不臣服了下去。

    畢竟。

    沒有人類肉身且被世界規則開始針對的它們,已經開始慢慢變成了砧板上的魚肉了。

    “當然,大家若是答應我們的條件,我們也會以最快的速度為大家找到合適的人類肉身,便於各位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肆意妄為的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那隻蒼之一族惡魔繼續開口勸誘道。

    “我答應。”

    “我接受。”

    “我等也是。”

    “希望到時候你們能遵守承諾。”

    不過一會兒。

    那一眾長相奇形怪狀的惡魔們便陰晴不定的紛紛開口同意道。

    見此一幕。

    蒼之一族的那惡魔臉上露出了笑容,就當它準備再說些什的時候。

    忽然間。

    咚!!

    一道沉重的撞擊聲音突然在它們所處的空間上方誕生,類似於堅硬鋼鐵被重重扭曲摩擦時爆發的聲音一般,導致下麵的一眾惡魔頓時一愣,不由下意識抬頭朝上方看去。

    下一秒。

    震撼人心的場景便頓時倒映在了它們視野,隻見負三層上方同樣為鋼鐵鍛造的天花板如今竟然凸出來了一大塊其麵積占據了整個天花板三分之一,像似被人用力一拳砸透了一般其凸起的地方更是暴露出來了道道長長裂痕。

    “這是怎回事?”

    一眾惡魔內心疑惑。

    還未等它們仔細回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方便以後閱讀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8 三分鍾時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148 三分鍾時間並對我的遊戲角色是現實救世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