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銕番外·新時代 拉夫德魯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疊銕番外·新時代 拉夫德魯錘

    ,

    止步!

    沉冷澹的嗓音從茂密樹冠中傳出,住了在朝森深行走的羅賓與多米諾。

    這是白鯨魚森林!沒有白晝之王或黑夜之王的命令,嚴禁任何人擅自出入!

    驟然聽聞聲響起。

    羅米不約同地抬起袋,向聲音發出方向。

    可碧色的層枝葉抵擋住了說話之人的身形相貌,兩人隻能夠隱隱看一道矯健魁梧的獸人陰影,無法斷定對方的真實容貌。

    會是毛皮族的成嗎?

    多米饒有興致地望樹冠方向,心升起濃濃的期待感。

    不知道是哪一種族的毛皮族,會是跟巴一的馴鹿?還是其他的什毛茸茸貓貓狗狗?

    無論何種年齡的女孩子,對於毛茸茸的東西,總是會缺乏足夠的抵抗力。

    便是蛤,它的滑膩皮膚上粘了層柔順軟細的絨毛,說不定也會成為受到追捧的物……

    根據之前收到的情報資料,攔截住我的當毛茸茸公國內,專門責守衛聖地·白鯨魚森林的火槍隊或者俠客。

    賓的目光沒有離開樹,她先是多米諾的耳畔輕聲解說幾句,後又稍稍提高音。

    毛茸茸公國的先生,我是命運海賊團的考古學家妮可·羅賓!之已經向白晝之王、黑夜之王傳達過拜訪的請求,此赴約前來。

    坐落在象主背部的毛茸茸公國,由於自身的特殊環境位置素,極會與外界產生交流溝通,但絕非是的與世隔絕。

    在命運海賊團翻原世界政府後,大上絕大部分的國家地區都知曉了這個傳奇海賊團的存在,知曉了新世界之王·牌大師的存在。

    即便是茸國,也不例外。

    羅賓話剛落。

    那道獸影從樹冠中一而下,乎沒有雜音地降落在了羅賓與兩人的身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疊銕番外·新時代 拉夫德魯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疊銕番外·新時代 拉夫德魯錘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