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新時代 獵人X海軍X海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番外·新時代 獵人X海軍X海賊

    ,

    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正文卷番外·新時代獵人X海軍X賊一葉孤舟,泛遊在波光粼粼碧藍之海。

    晴的天際線邊緣,掠過信天翁的白影。

    這就是東嗎?

    脆嬌柔的嗓音飄蕩在船兒上。

    聲音的主人是一名年輕靚麗的少女,穿著配黑色長領結的紗白超短裙,白皙晶瑩的雙腿毫無保地顯露在空中,標誌性的紅白雙色長發梳成雙馬垂在,末端環形的雙馬尾辮隨著船兒的顛簸微微起伏蕩,勾人弦。

    看起來也和平了!

    東海就是這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頭戴草帽,麵頰上點綴著幾隻雀斑的艾斯扶扶額頭,神情略顯無奈地喊出了少女的名字。

    不過烏塔,要是沒記錯的話,你小時候該也跟著香斯一起來過東吧?

    好像是這樣……

    原本正站在船頭,舉著雙,盡情享受著煦海風的拂的烏塔,在聽到艾斯的話後側過腦袋,對著後者吐了吐頭。

    但是我忘了。

    真的嗎?我不信。

    艾斯暗暗腹,可他沒敢當著位童年玩伴的麵揭穿對方。

    有人,表麵上是氣、魅力十足的【獵人會】超新星,史無前例的【音樂獵】。

    可實際上,分明就是個【歌之魔王】!

    盡管斯比烏塔大一歲,比烏塔更的成為【獵人會】的正式【人】,吃下的還是比【歌歌果實】更珍惜、罕見的【人人果實·幻獸·尼卡態】……

    但是艾斯可沒多大把握能夠正麵勝過烏塔。

    烏塔對【歌果實】的開發程度,遠勝過斯!

    就算當初吃下【尼卡果實】的時候,艾斯就已經知道了這是一枚稀少特殊幻獸種。

    可這多年時間過去,艾斯一直沒能開發出【尼卡果實】的幻獸能力……

    就好像。

    真隻是一枚普通的【超人係·橡果實】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新時代 獵人X海軍X海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新時代 獵人X海軍X海賊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