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異世界 鬼滅之波紋戰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番外·異世界 鬼滅之波紋戰士

    ,

    這是哪個世界?

    崔澤跨過【任意門】,離開海賊世界,開啟全新旅。

    雖然【任門】先後融合了【門門果實】、【穿穿果】與【時時果實】這枚超人係果實的垂釣收獲,擁有肆意跳躍次與時間線的大能力。

    但是【任意門】的任意跳躍能力,僅僅是局限在當前世界概念之下,在開當前世界、前往異世界的候,【任意門】是無法主選擇未曾抵達陌生世界的。

    不過反過來,隻要抵達過了某個世界,【任意門】就能夠記錄該世界的時空路標,以便續的任意穿梭來往。

    崔澤關閉【任意門】,環顧四周,企圖通過周圍環境來判斷當前世的大背景。

    明星稀,烏鵲南飛。

    瑩月光在顛簸不的泥土道路上描繪出了小波折影子。

    暫時還有現什危的地方。

    崔澤稍放下抵達世界的警惕心理,但仍舊沒有撤去【遺世獨立的理想鄉】。

    盡管自身的各項能基本抵達光幕麵板的極限,還擁著諸如【死河】、【死亡進化】之類的不死、複活能力。

    可是崔澤並沒有什嚐死亡、擁抱死亡的特殊愛好。

    來到一處陌生世界,該的警惕心理、防禦姿態,崔澤還是不會放下的。

    【聆聽萬物之聲】悄然張開,崔澤的感知速擴散。

    自身的能力基本有受到什異世界壓製,這一點真是太棒了!

    澤清晰感知到自的實力狀態,感知無邊延展。

    啊……好小!這是一座島嶼?等等,這形……日本列島?

    澤的情緒有些妙,【聽萬之聲】被感知範圍更寬闊、知速度更迅捷的【神速力】取代,當前世界形狀被他感應一二。

    果然,是地球啊!

    第一次就回地球了,針不戳!

    就算地球在各個世界待遇不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異世界 鬼滅之波紋戰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異世界 鬼滅之波紋戰士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