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異世界 霍格沃茨的瘋巫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信息交流 本章:番外·異世界 霍格沃茨的瘋巫師

    ,

    在鬼滅世界留下了【波紋氣功】的傳承,崔澤懶去屑板(鬼舞無慘)的死相,再一次踏上了時空穿梭旅。

    某不科學的超電磁炮……

    成俘虜的美食……

    不打牌就會毀滅的界……

    穿梭千奇怪的異世界,這日,崔澤又穿過【任意門】,抵達了一處新地域。

    又是夜晚,又是一條泥土小道?

    崔澤尚未來得觀察四周,他的自身感知便先感受到了一股乎能夠凍結魂的意,忍不縮了縮子。

    要是這寒意能再冷億點點……

    說不定他就會打個噴嚏,以示尊敬了。

    謹慎起見,崔澤還是喚出了【遺世獨立的理想鄉】,然後才望向四周,接著便到了一群烏泱的黑。

    它們的材又又大,幾每一都穿著破破爛爛的鬥篷,腦袋幾乎完全隱藏在兜帽之下,讓看不清具體容。

    以崔澤的敏銳眼力,能夠晰看到些鬥篷下的灰白色皮膚,陰色的著光,似乎布滿了某種黏液和斑點,就像某種死了以後水腐爛的東……

    這形象……是某個巫師世界特殊物啊?

    崔澤皺了眉,瞬間將自身的感知能力擴散開,直接將周圍的環境象現化在內心之中。

    幽深的禁林,闊的黑湖,月下獨立的魔法城堡……

    果然沒錯!《哈利波特》世!所以這群東西……

    崔澤心念一動,虛空之中召喚出了一柄古樸簡約的太刀,其握在掌心之中。

    是攝魂怪吧!

    攝怪,魔法世界的特殊生物,可以汲取他人的快樂情緒,乃至於靈魂。

    長得醜就不要在上跑出來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海賊背靠正義》,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異世界 霍格沃茨的瘋巫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番外·異世界 霍格沃茨的瘋巫師並對這個海賊背靠正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