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念路雲歸 本章:完本感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一年一個月,兩百一十七萬字,兜兜轉轉也算是到了終點。

    首訂355,幾乎是撲街的狀態。

    現在均訂達到2130,一個對我而言,無比滿足的數字。

    這是各位書友朋友帶給我的成績,在這萬分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

    同時也感謝我的責編,也就是鹿鳴大大,畢竟是鹿大給了我支持,我才寫出了這本書,不然我應該外出打工去了,絕不會堅持到今天還在寫網文。

    這本書經曆了太多,因為最開始的失敗,我想著寫個一百萬字就完結,但沒想到拖到了今天,然後多寫了一百萬字,就挺有意思的,論字數,單純絕世唐門同人的話,我應該排在第二位,隻談字數哈,不談成績。

    多的我也說不來,這其實也是我第二次寫完本感言了,第一次是鬥羅之光暗之刃完結的感言。

    咋說呢,今天從早上八點多鍾碼字到現在,腦袋都暈了,但是當完結的時候,突然又感覺放鬆了下來,或許是有了經驗,這一次倒是沒有手抖了,就是多拍了拍手掌,算是給自己的一個鼓勵吧。

    當然,這本書也很太多地方不足了,很多地方沒寫好,我之前也發過單章吐槽過,這個不過多闡述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作為這場宴席的主人家,我由衷的感謝各位來賓一年以來的支持,還是那句話,沒有書友朋友的支持,我什也不是。

    接下來就讓我們新書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龍吟九霄》,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龍吟九霄完本感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龍吟九霄完本感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並對鬥羅之龍吟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