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念路雲歸 本章:番外(1)

    番外(1)

    在兩脈神祇觀望結果的時候,一則驚人的消息也是傳遍了神界。

    海神、修羅神、初代邪惡神王、初代善良神王攪亂神界秩序,發動叛亂被囚禁起來,同時還被剝奪了自身神位。

    兩日後,萬神殿內舉行萬神審判,決定三大神王的結果。

    “就讓所有神祇來決定他們的生死吧。”

    神界委員會內,毀滅之神手拿著兩枚完整的神祇種子,一枚散發著海藍色的微光,如同寶珠一般,另一枚則是如同一團雲霧一般,充斥著極端的血紅氣息。

    這正是海神神祇種子以及修羅神神祇種子。

    “阿澤,這兩個種子就交給你處理了。”

    毀滅之神看了眼身邊的青年,將兩枚種子遞交了過去。

    秦澤目光深邃,沒有推遲,很隨意的接過了,他神念一動便將其收入了神魂之中。

    下一任海神的繼承人他已經有選擇了,至於修羅神,那還需要酌情考慮。

    “月璃,聽說你們打算結婚了?”生命女神目光柔和的看向帝月璃。

    站在一旁,顯得安靜的帝月璃瞬間俏臉微紅起來,“嗯。”

    兩人回了一趟生命森林,然後在奶奶的見證下,正式確定了結婚的日子,換算到鬥羅大陸的話,恰好是過年的時候。

    當然,是鬥羅大陸兩年後的過年,畢竟神界一天,鬥羅大陸一年。

    秦澤揉了揉帝月璃的腦袋,微笑道:“我們打算回到鬥羅大陸舉辦婚禮。”說著,秦澤拿出了兩份神力凝聚出來的帖子,然後遞給了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這是請帖,到時候還請紫叔和綠姨一定到場。”

    毀滅之神和生命女神愣了一下,然後對視一眼後笑著接過了請帖。

    “行,到時候我們一定趕到。”

    ……

    海神殿內,已然大事發生,所有附屬神祇都慌亂了起來,而小舞和阿銀這對兒媳與婆婆更是顯的有些六神無主起來,因為唐三被抓住的事情已經傳遍了整個神界。

    不管是小舞還是阿銀,從唐三進入神界後,幾乎就一直生活在舒適的環境內,沒有任何外部因素的壓力,這就造成了兩人在遇見大事後,無法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無奈之下,小舞最終選擇了去找元素七神幫幫忙,然後這七個人卻是閉門謝客,小舞和阿銀連七個神祇的神殿都沒有進去。

    對於元素七神而言,他們如今就怕秦澤算賬,壓根不敢幫小舞。

    最終小舞和阿銀兩人隻能來到了位於湖泊旁邊的戰神領地,也就是戴沐白和朱竹清居住的地方。

    可當兩人抵達後,阿銀還好,小舞卻是整個人愣在了原地,因為她看到了一個早已去世多年的朋友。

    “小舞。”

    木屋內,一眾人圍坐在一起,氣氛顯得有些特殊起來,就特別沉重。

    白沉香坐在馬紅俊的身側,目光複雜的看著剛剛趕到的小舞。

    “香香……”小舞表情呆滯,最後呢喃開口,好似不敢確認一般。

    白沉香張了張嘴,想要說什,最後卻是沒有說出口。

    而小舞則是想起來了什,麵色同樣有些尷尬。

    當年唐三沒有幫助馬紅俊,她也是知道的。

    “小舞。”阿銀麵色有些慌亂,自己兒子和丈夫都被抓了,此刻她內心太煎熬了。

    小舞反應過來,剛想開口。

    突然,戴沐白卻是歎了口氣,提前打斷了她,“我們也無能為力啊,小三外加兩位初代神王都被抓住,我們不過是二級神祇,別說幫忙了,甚至兩天後的萬神審判大會我們也大概率會被秋後算賬。”

    小舞俏臉僵硬起來,她掃了眼圍坐在一起的夥伴們,心中無奈歎氣,戴沐白還真沒有說錯,以他們夥伴之間的關係,到時候大概率大家都會被審判製裁。

    一群二級神祇,在神界之中還能翻天不成?

    對付他們,原罪七神來就足夠了。

    如此看來,似乎隻有聽天由命了。

    “小舞,阿姨,你們先坐吧。”朱竹清麵色凝重的招呼著二人坐下。

    小舞和阿銀對視一眼,各自坐在了椅子上。

    她們剛一坐下,另一邊的寧榮榮就開口了,她沉聲道:“以我的看法,不管是唐三還是兩位初代神王,都不會被處死,神界這多年以來,還從未有過神祇被處死的情況出現。”

    聽到這話,小舞和阿銀灰暗的目光微亮了少許。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也隻能等審判大會,光在這分析也沒有用。”奧斯卡倒是看的很通透。

    他的話顯然大家也是讚成的。

    馬紅俊和白沉香目光看向小舞,卻見後者低著頭,沉默不語。

    他們夫妻倆搖了搖頭,也沒有再說什。

    ……

    “幸好我沒有參與進去,不然我絕對會完蛋。”

    竹林當中,融念冰抬頭看向天空,在他身邊,還站著一位老者,正是他的師父。

    查極伸出手捋了捋胡須,搖頭道:“看來你是徹底走不了咯,這一次萬神審判大會結束後,神界會武、神界擴張,解封獸類成神限製隻怕都會同時開啟。”

    融念冰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那就不走了,借助這一次的機會,我也將修為提升到神王境界,順便看看未來的神界會是如何。”

    說著,師徒倆相視一笑,笑聲傳遍了竹林。

    ……

    破壞神殿內。

    周維清神色複雜的看著對麵的七位曾經的同僚。

    “破壞,跟我們走一趟吧。”

    色欲之神目光平靜的掃了眼周維清和他身邊的三位妻子。

    “小胖!”

    似乎是察覺出了不對勁的地方,上官三姐妹頓時急切了起來,一把拉住了周維清的胳膊,她們很想問問發生了什。

    “沒事。”周維清安慰似的在三位妻子頭上揉了揉,他沒有戴頭盔,臉上帶著莫名的情緒,“走吧。”

    原罪七神目光略微冰冷的看了眼周維清,隨後憤怒之神以及貪食之神直接押著他,八個人皆是化作神光離開了神殿。

    留下了上官三姐妹在原地無助的望著。

    她們不過是神官級別的神祇,連神位都沒有。

    而原罪七神過來執行任務,也是毀滅之神安排的,秦澤說過,周維清的結局,全權交給毀滅之神。

    而毀滅之神的選擇很簡單,廢除周維清的主神神位,但也不會殺了他,至於廢除神位後,秦澤就不知道了。

    ……

    兩天的時間如同水流一般輕易流逝。

    神界沒有太陽,可仍舊有黑夜與白晝的交替,這是神界中樞帶來的。

    而在萬神審判大會正式開啟的一天,整個神界,所有的神祇集體出發來到了萬神殿等待。

    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神祇坐在一起,但奇特的是,沒有任何一位神祇在交流,每個人都是老老實實的坐在原地,每個人都心知肚明今日的大會具體是用來幹嘛的。

    在主席台前方的第一排由主神坐的位置上,神界的一級主神來的都差不多了。

    即便是元素七神亦是如此,但相較於他們七個緊張的模樣,原罪七神和情緒之神倒是樂的交流著。

    至於破壞神,他沒有來,無人知道他去了何處。

    在位於二級神祇的座位區內,初代史萊克七怪們也來了,他們每個人的神色都比較低沉,唯獨小舞和阿銀表現出的則是緊張和擔憂。

    “唰!”

    突然,數道神光自主席團上亮起,每一道神光都格外的強大,強盛的氣息蔓延,讓萬神殿內所有的神祇都恭敬了起來。

    而神光顏色最為突出的,便是一種九彩神光。

    不多時,六道身影出現在主席台上麵。

    左側兩人是徹底繼承了邪惡、善良神位的姬動與烈焰,現在的他們,實力已經遠超之前,還有了超神器的加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龍吟九霄》,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龍吟九霄番外(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龍吟九霄番外(1)並對鬥羅之龍吟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