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念路雲歸 本章:番外(二)

    鬥羅大陸,九寶城內。

    整個城內都顯得無比的熱鬧,到處張燈結彩的,街道上人來人往,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因為再過三日,便是過年了,除了過年的喜慶以外,九寶琉璃宗也同時宣布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宗門有史以來最為年輕的長老將要舉行婚禮了。

    這一則消息傳遍了整個鬥羅大陸,所有人都無比激動起來。

    理由很簡單,秦澤的身份太特殊了,如果隻是單純的一個宗門長老,還不足以造就大陸的震動。

    因為秦澤還是一位神祇!

    有太多的人想要來九寶城參與這場盛大之事,而寧觀清這位宗主得知後,雖然沒有允許這些人參與婚禮,但卻讓九寶城開始了數天之久的免費日。

    任何住宿、吃飯全部免費。

    這也完成了當初他對秦澤承諾的流水席。

    九寶琉璃宗內,宗門弟子來來往往,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忙碌著。

    作為主建築的九寶塔內,模樣愈發美麗的寧天正忙碌的處理著事物,很快,一道有著火紅色頭發的絕色女人走入了辦公室。

    “小風,請帖都發出去了沒?”寧天頭也不回的問道。

    女人正是巫風,剛剛年滿二十一歲的她已經達到了八十七級魂鬥羅的層次,不出一年半,必定成就封號鬥羅。

    巫風笑著說道:“都發了,隻要是阿澤想邀請的。”

    寧天抬起頭來,目光看向窗外,嘴角滑過一絲笑容,“時間還過得真快啊!”

    “誰說不是呢。”巫風目光同樣看向微風正在吹拂的窗戶,感歎道。

    ……

    史萊克城內。

    一處頗為豪華的府邸當中,一群人正在歡呼著自家宗門售賣出了大量的魂導器裝備。

    “祝我們未來更上一層樓!”

    顯得頗為俏皮的唐雅手持酒杯高高舉起,那帶著笑容的俏臉讓人心情也隨之好轉。

    “祝我們未來更上一層樓。”

    突然,唐雅身邊,又是幾個人舉起了酒杯。

    其中就包括了副門主貝貝以及霍雨浩和王冬兒,當然也不能忘記早年加入隊伍的軒梓文,除了這些熟麵孔外,還有幾人,也算是這個宗門的高層。

    除了這些高層外,整個宗門的其餘弟子也齊齊舉起了酒杯,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

    這正是曾經的新建唐門總部,但現在……

    府邸外,來了一個中年人,此人身穿九寶琉璃宗的服飾,顯然是九寶琉璃宗的宗門人員。

    抬起頭,中年人看向府邸的牌匾,上麵赫然標記著兩個大字。

    【玄門】

    “終於趕到了,差點找錯地方了。”中年人抹掉額頭上根本沒有的汗水,內心鬆了一口氣。

    他負責為唐門輸送請帖,結果來了史萊克城後,居然找不到唐門了,後來才知道,唐門改名字了。

    想著,中年人緩緩敲響了緊閉的府邸大門,卻聽見麵熱熱鬧鬧的交流聲,似乎是在舉行宴會。

    不多時,門開了。

    一個青年好奇的探了出來,“大叔有事嗎?”

    中年人麵帶笑容,道:“我乃是九寶琉璃宗的外堂執事,此次前來,是把請帖送給貴門門主,還請小哥上報一下。”

    青年掃了眼中年人,看見那特殊的服飾後,趕忙點點頭。

    中年人平靜的等待在原地。

    不多時,唐雅、貝貝、霍雨浩、王冬兒皆是快步來到了府邸大門的位置。

    他們剛一出來,還不等他們說話,中年人就微笑著拿出幾份請帖遞了出去,“請帖送達。”

    唐雅他們麵麵相覷起來,下一刻接過請帖,目光落在那請帖上麵後,幾人都是表情凝固起來。

    中年人笑著道別,很快就離去。

    雙方並沒有過多的交流。

    門口內,唐雅在貝貝的催促下,趕忙打開了其中一份請帖,眾人趕忙看去,卻頓時驚住。

    唐雅呆呆的說道:“阿澤要和月璃結婚了。”

    貝貝猛地抬起頭來與霍雨浩對視在一起。

    王冬兒則是捂住了嘴巴,眼滿是期待之色。

    ……

    “請帖?誰給的?”

    一處豪華的府邸內,徐三石好奇的看向從門口走來的江楠楠。

    “我也不知道。”江楠楠說著,順便打開了請帖,當目光落下後,頓時尖叫了一聲,整個人呆在了原地。

    “咋了?”徐三石忍俊不禁的笑了笑,隨後走上前去,一隻手摟住江楠楠的腰肢,一隻手卻是接過了請帖,然後看了起來,下一刻,他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眼睛更是瞪大了起來。

    下一刻,徐三石和江楠楠同時看向對方,嘴發出異口同聲的話,“阿澤要結婚了!”

    ……

    “菜頭你快看,澤哥給我們送請帖來了。”蕭蕭小跑著來到了一處魂導器試驗基地內。

    已經年滿二十一歲的蕭蕭,已然不再是當初的小蘿莉,身高已經來到了一米七。

    當然,與和菜頭相比,她還是差遠了。

    正準備發射一枚七級魂導炮的和菜頭愣了一下,接過了蕭蕭手上的請帖看了看,頓時露出了笑容。

    ……

    “那老夫便先離開了,各位記得一定要來啊。”巫風的爺爺巫青陽笑了笑,與麵前幾人道了別。

    “慢走。”宋老笑著送別巫青陽。

    草地上,一群老者圍在一起,正是史萊克學院的諸多宿老和院長們。

    玄老、林老、穆老、言少哲錢多多四位院長也都在。

    他們的手上,都拿著一份泛著九彩光芒的請帖。

    穆老低頭看著請帖,耳邊聽著同僚們的笑語交談,他笑著搖了搖頭。

    “老師,你們拿著什?”

    突然,遠處飛來幾道身影。

    正是馬小桃、張樂萱等人。

    “這是請帖?”張樂萱打量著說道。

    言少哲微笑道:“阿澤要和月璃結婚了,這是給我們的請帖。”

    “什?”馬小桃忍不住驚呼出來。

    張樂萱、寒若若等人都是麵麵相覷起來。

    ……

    極北冰海,人魚一族內,海公主正和兩位女兒聊著天,突然,三道光幕從天落下,懸浮在了她們母女三人的麵前,最終變成了三道帖子。

    麗雅好奇的拿過一份帖子,剛一入眼,整個人都愣在了原地。

    見狀,海公主與大女兒麗晶也是好奇的拿過一份帖子,沒過一會兒,母女三人同一時刻愣在了原地

    ……

    星鬥大森林內,正擁抱在一起的帝天的碧姬正在賞風景,突然,眼前神光彌漫,匯入他們的腦海內。

    下一刻,帝天和碧姬目光瞬間一凝,然後對視在了一起。

    ……

    同一時刻,鬥羅大陸三大帝國境內,天魂、星羅、日月三家帝國皇帝都接受到了一份請帖,不過他們的請帖就不同了,雖然也有邀請他們參加婚禮的意思,但更多的是秦澤喊他們有事情要說。

    誰也不知道秦澤和三大帝國的皇帝到底交流了什,但交流完後,三位本應該是敵人的皇帝,仿佛突然變成了好朋友一般,皆是作出了大量的合作事宜。

    不管是哪一個帝國的官員都懵逼了,但皇帝們並沒有解釋太多,隻說了一句便壓下了官員們的不解。

    此乃神諭!

    ……

    年關將近,九寶城也愈發的熱鬧起來,人流量更是暴增太多太多。

    無數獲得了請帖的人從鬥羅大陸四麵八方趕來,然後被邀請進入九寶琉璃宗內部。

    “當年老夫見到這孩子的時候,他才六歲呢,現在都結婚了。”某處竹林旁的屋子內,一群老頭子老婆子圍坐在一起,而說話的是蕭狂刀。

    “切,你得感謝我,不是我的話,阿澤這小子會去你們九寶琉璃宗?”毒不死冷哼一聲。

    “誰讓你當初不破戒收走阿澤呢?最後便宜了九寶琉璃宗。”玄老笑的開口道。

    毒不死臉色僵硬起來,“行了行了不扯這些了,喝茶喝茶。”

    “哈哈哈。”見毒不死轉移話題,一時間,所有人都笑了起來,竹林這邊頓時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一處很是溫馨的房屋內。

    一大群的女孩子圍坐在一起,毫不誇張的說,在場的女孩子,全部都是絕色,每一位放在外麵去,都能吸引無數男性的目光。

    而在其中,一位有著金色長發的少女更是如同眾星捧月一般,她清麗脫俗的俏臉上帶著甜蜜的笑容。

    “月璃。神界是什樣的啊?”唐雅頗為好奇的問道。

    婚禮是明天開始,現在還早。

    聽到唐雅詢問的話,所有女生集體看了過來。

    帝月璃愣了一下,嘴角露出一絲笑容,“這個嘛,我還真不好跟你們描述,不過我想,你們最好是自己去神界看最為合適,神界不說別的,風景是真的美。”

    聞言,眾女麵麵相覷起來,心倒是燃起了一絲期待感。

    帝月璃繼續說道:“阿澤說等我們的婚禮結束後,他會在鬥羅大陸降下好幾個神祇種子,而這些神祇種子就是留給大家的。”

    “什?”聽到這話,眾女皆是一愣。

    帝月璃解釋道:“神界馬上就要進行擴張了,到時候會新增不少的神位,而原本一些封存的神位,阿澤打算解封,然後讓大家繼承,這些神位最弱的便是二級神祇,強大的更是一級主神神位。”

    “那小桃姐要繼承的神位就是二級的嗎?”蕭蕭插話道。

    帝月璃目光一轉,看向了馬小桃,她頷首微點,“是的,小桃姐的神位正是二級神祇,同時在二級神位當中也是頂尖的存在,未來必定可以升級為一級主神。”

    “看來我還撿到寶了。”馬小桃忍不住的說道,現在的她,魂力等級已經來到了九十六級,五項神考任務,已經做到了三項。

    “對了小桃姐,等你飛升神界後,一定要去拜訪一下將神位給你的那位鳳凰之神,他和你有著很深的關係。”帝月璃說道。

    “誰啊?”馬小桃好奇的問道。

    帝月璃抿嘴一笑,不等她回答,江楠楠卻是先一步開口了,“難不成是萬年前的馬紅俊先祖?”

    馬小桃眼神震動起來,看向帝月璃,似乎想要尋求確定。

    “是的,就是他。”帝月璃點了點頭,“不止是他,還有他的愛人,也就是萬年前的雨燕鬥羅。”

    馬小桃眸光閃爍,儲奶袋起伏不斷,和她具備血緣關係的人,鬥羅大陸內早已沒有了。

    帝月璃很快轉變了話題,戲謔道:“明天我結婚了,以後就看你們何時結婚了哦。”

    聞言,眾女皆是臉色微紅起來。

    江楠楠紅著臉舉起手:“其實……三石那家夥已經向我求婚了。”

    “什?”唐雅美眸一瞪。

    王冬兒和蕭蕭也是捂嘴表示驚歎起來。

    “你答應了沒?”唐雅急忙追問道。

    “答應了。”江楠楠聲音微弱的回道。

    “嘶。”唐雅倒吸一口涼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龍吟九霄》,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龍吟九霄番外(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龍吟九霄番外(二)並對鬥羅之龍吟九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