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了,撒花,心中的終極夢也算是圓滿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塵閑生 本章:完本了,撒花,心中的終極夢也算是圓滿了

    完本了,總字數96萬多,原計劃中閑生是想水到120萬左右的,但因為大綱的緣故,所以就剪掉了「十大名場麵」和「十大美女」這兩個榜單。

    其實這本書……

    嗯……

    怎說呢,完全是因為閑生想看終極同人文卻沒有,所以就隨便動手寫寫的,也算是圓了自己心中的終極夢。(聽網上說終六開拍了,東哥會回歸,也不知真假,希望這次的編劇是一個正常人吧,給東哥氪個金。)

    最後的最後……………………

    雖然……

    這本書的成績很撲,但閑生還是萬分感謝給這本書訂過閱和投過票的每一個兄弟姐妹,尤其是上了書友榜前100的,閑生都打心底感謝。

    讓你們破費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還有……

    在這重點的感謝一下以下幾位“從未謀麵”的朋友:【美麗的仙女】【萬式帥康】【型月黑惡勢力之家勒底禦主】【書友20220820200436358】【玄天殿下】【我才是主角】【九黎後人(話說你隔壁番茄的那本是不是進宮了,這久都沒更新?)】【元冥王】【聽說可以取一個很長的名字】【混沌書】【這個名字好難想啊】【緣淺情夢】【虛無縹緲】【岑靈兒】【我想改變之寂寞人】【雨靈兒】【書友20180715101056494】【上善若水_厚德載物】等等,還有太多人了,閑生就不一一在這展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終極世界:開局盤點潛力榜》,方便以後閱讀終極世界:開局盤點潛力榜完本了,撒花,心中的終極夢也算是圓滿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終極世界:開局盤點潛力榜完本了,撒花,心中的終極夢也算是圓滿了並對終極世界:開局盤點潛力榜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