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再次開啟時空交易【加更求收藏,求票票,求支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獨孤十九 本章:56、再次開啟時空交易【加更求收藏,求票票,求支持】

    幾個老頭兒吃完這豆腐湯,傻柱又做了一道炒豆芽兒,這玩意兒脆生生的,吃起來有點甜,老頭兒們吃的很愉悅。

    “好了,今兒就這樣了,這是爺最近幾年吃得最舒服的一頓。

    徒兒,你自己能搞定不?”

    關老爺子酒足飯飽,準備離開,這飯錢嘛,賈一肯定隻能是承受了。

    “師父,你們慢慢走吧,回頭想吃什直接給我說,我給你送過去。”

    賈一笑道,這頓飯他還是請得起的,不過這百姓人家的第一頓正餐,居然是自己請客,看來,這日後少不了這樣的場麵啊。

    關老爺子微微眯了眯眼,又指著剛才他們吃飯的桌子說道:“這張桌子是好東西。”

    說完,抬腿就走,幾個老頭兒也慢悠悠的跟上,這幾個人,看來真是小日子過得挺悠閑的。

    走出不遠,一個老頭兒問關老爺子說道:“老關,你對這個賈一好像有點另眼相看啊,他真像你說的那樣?”

    關老爺子嘟囔道:“要不然呢?這小子,貴不可言,貴不可言啊。”

    ......

    院兒,賈一仔細打量了一下剛才那張桌子。

    關老爺子的話,那當然不是無的放矢,這顯然是老物件兒。

    這桌子,就是賈家平時吃飯的桌子。

    想不到,居然還是老物件兒,也不知道賈家是怎淘來的。

    或許,是原來院子就留下來的,那這樣看來,這應該是清朝或者民國時期的東西。

    不過現在也不值錢,這年代,古董比白菜還便宜,倒是可以送到係統麵,尋求三次時空交易。

    賈一隨後自己掏錢,付了這頓飯錢,總的5塊錢。

    “一哥,要不算了吧,你怎還自己掏錢呢?”

    閻解成說道。

    賈一說道:“你小子懂個屁,這又不是我一個人的飯館,當然要掏錢了,你們也是,以後請客,也得自己掏錢,可別想著占便宜,那樣不長久的。”

    閻解成心倒是挺佩服,不過他自己可能就做不到這一點了。

    等了一會兒,總算又來了一個客人,要了一盤蛋炒飯。

    傻柱依然還是弄了一盤非常出色的蛋炒飯,端上來之後,對方差點沒把舌頭吃掉。

    這顯然還是口碑不錯,對方以後肯定會記得百姓人家。

    不過這一晚蛋炒飯,才2毛錢,夠便宜的,掙得不多。

    這樣搞的話,一天賣個100碗蛋炒飯,都隻有20塊錢。

    而這樣一來,傻柱的手,隻怕都要炒酸。

    還別說,這事兒還很是不經念叨,隨後,果然又來了好幾個人,都是吃蛋炒飯。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剛才那哥們兒介紹過來的。

    兩毛錢吃個飽,味道又好,這種事情,對於那些沒時間做飯的人來說,當然是一份不錯的午餐。

    賈一也沒有說不接待,這會兒試營業,就是要打開銷路,取得名聲,為日後的發展,打下基礎。

    一個中午下來,光蛋炒飯就賣了18份,把準備好的秘米飯,都賣光了。

    隻有兩個人點了菜,不過都是素菜。

    一個中午的收入,還不如早上,隻有區區的幾塊錢。

    “累死了,一哥,這怎才賣這點啊。”

    閻解放看到沒人了,就過來坐在賈一旁邊,說道。

    賈一眼睛一瞪,道:“這才第一天,你叨叨個沒完幹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合院:全聽我的!》,方便以後閱讀四合院:全聽我的!56、再次開啟時空交易【加更求收藏,求票票,求支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合院:全聽我的!56、再次開啟時空交易【加更求收藏,求票票,求支持】並對四合院:全聽我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