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八十三章 望海城,神秘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隋家書香 本章:四百八十三章 望海城,神秘人!

    “五弟,五弟你怎樣?你怎會出現這種情況?這事也確實怨我,那林逍手段殘忍,我一時氣糊塗了,聚集人手的時候竟然忘了和你說一聲。”

    馮家二爺的話充滿了愧疚,他說完之後閃身來到馮家五爺身旁用手扶著他,快速從儲物戒中取出一顆丹藥。

    “二哥托你的福,我暫時還死不了。”

    馮家五爺冷冷的回了一句,他看著帝國的彈藥沒有去接,從儲物界中取出一顆丹藥,服了下去。

    而此時的另一邊。

    林逍已經來到了廝殺戰場,那七名合魂境自從馮家二爺走了之後,也是無心戀戰,他們快速四散逃離。

    但即使這樣,依舊被林逍斬殺了三人。

    至於那些馮家族人,他們在被斬殺兩千餘人後,早已經四散逃離。

    整個城池,也是處在了一片人心惶惶的氣氛中。

    而一些對鳳凰宗不利的話語,也是隨著馮家族人的逃離散揚了開來。

    什鳳凰宗嗜殺成性,他們要屠戮城池。

    什馮家人拚死搏殺,到最後深重埋伏被迫撤離。

    一時之間,城中的子民為了活命大肆湧出城池,並且將這樣的話語不斷的校外散步。

    林逍對這樣的事情他毫不在意,此時他已經來到馮家大殿。

    “堂主,馮家寶庫已經打開,麵的諸多寶物也是搜刮一空。”

    “除此之外我們還獲得了一張藏寶圖,不知有沒有什用處。”

    追星的手中托著一個儲物戒指和一個玉盒。

    林逍的眼神微微眯了起來,他打開玉盒略微掃視了一番地圖後,便將地圖收了起來,緊接著便查看起了儲物戒指。

    這戒指中有著大量的靈石珍寶,粗略一看竟然有著億萬之多。

    除了這些之外,一些丹藥和氣齋少的可憐,質量也是極其一般。

    這是一個收取錢財的寶庫,根本沒有什特別意義。

    “茹影,這些靈石就暫且就要由你保管,作為影殺堂的私專屬寶庫。”

    血茹影的表情一怔,這可是億萬靈石,這些靈石可是相當於血影宗一年的收入。

    血茹影可是從來沒有掌管過這多的靈石。

    不過血珠影還是立即反應過來,有了這意外靈石作為修煉基礎,影殺堂的弟子修煉速度也是會得到極大提升。

    血茹影點頭接過,選擇了默默站在一旁。

    但看著林逍,她的眼中還是有著幾分複雜。

    林逍如此信任她,這讓血茹影有些不可置信。

    林逍看著血茹影的驚訝目光,他沒有說些什,他笑著搖了搖頭,繼續等待著一些事情。

    至於馮家人會不會過來再次襲殺。

    林逍有絕對的信心,馮家人即使想要動手,也會商量出一個計策,畢竟自己可是有著可以遠遁的飛舟。

    林逍有著八成肯定此時的馮家人應該在進行一番商量,布置什特別陷阱進行引誘。

    不多久,沈清瑤來到了大殿之中。

    “堂主,馮家的地下牢房一共有著一萬多名女子,我已經叫他們全部放出。”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這三萬多名神誌不清,瘋瘋癲癲女子,他們已經沒有了自保能力,這件事情很難處理。”

    沈清瑤的話語帶著幾分惱怒,她得到林逍的命令來到這地下牢房。

    當她看到那些遍體鱗傷的女子時,她的心中就忍不住的惱火起來。

    這些女子除了遍體傷痕之外,她們竟然沒有穿著任何衣服。

    另外,這些女子的四肢全部被一根根鋼釘釘在了一起,她們隻能屈辱的跪在地上,翹起高高的屁股,等待一些馮家族人的肆意蹂躪。

    沈,回想到了這,她剛剛平複好的情緒,又開始氣憤的瑟瑟發抖起來,俏臉寒霜。

    同是身為女子,沈清瑤對馮家人的憎恨,已經到達了極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九龍劍尊》,方便以後閱讀九龍劍尊四百八十三章 望海城,神秘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九龍劍尊四百八十三章 望海城,神秘人!並對九龍劍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