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貓星第七 本章:

    太陽已經高高升起。

    一間臥室,一個少年鼾聲平穩地躺在床上,隻是這睡姿不敢恭維,看樣子就連鞋子和衣服也沒有整理就睡在了床上。

    不一會,陽光從床腳慢慢挪到了少年的身上,最後一道烈陽照射在少年緊閉的雙眼上。

    他眉頭微蹙眼皮底下不斷翻滾,最後似乎艱難地睜開了眼睛。

    “呃……哈~~~”

    “睡的真舒服啊!”

    這位醒來的家夥就是林雲霄。

    他伸了伸腰,一骨碌地坐起身來。

    “這床可太舒服了。”

    摸了摸屁股下坐著的蠶絲和綢緞製作而成的床鋪被褥,林雲霄第一次感受到了這種奢侈的生活。

    不過這都不重要,隻有以後自己實力上來了這些要多少有多少,不過更重要的是要和父親一起享受這種生活。

    雖然父親並沒有給自己帶來這種家境,但是他已經給了他力所能及的東西了,而且父親一生苦難,自己怎的也要讓父親過上好日子揚眉吐氣一番。

    “嗯?”

    林雲霄此時才發現自己體內的源氣空空如也,尷尬地撓了撓頭,原來自己不是睡著的是被搞暈的。

    不過這不用特意打坐恢複,隻要盡量平穩吸取就能補充消耗掉的源氣,畢竟不是修煉修為,林雲霄還想做點其他事需要走動。

    林雲霄花了二十分鍾才走出供奉府。

    不得不說還真是龐大的地盤啊,自己明明已經選擇了比較近的住處了。

    林雲霄走在黃葉城的大街上,一手拿著油條狀的點心,一手拿著類似豆漿的飲品邊走邊吃。

    “就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撿漏啊……”

    很明顯就暗示某個存在發揮一點作用。

    步先生有些被氣到了,你踏馬的不會去拍賣行嗎?

    身上的三千萬金玉是拿來幹嘛的,隻用來幹飯嗎?

    林雲霄明顯感到自己身體有危險的信號發出,隻好悻悻做罷。

    於是林雲霄隨手找到一個路人問了去拍賣行的路,去拍賣行看看會不會遇到什不得了的東西,又剛好被自己拍下來。

    但是沒多久,林雲霄的希望就破滅了。

    步先生已經先一步將此次拍賣會中所有的物品都查看了一遍。

    一句話總結:貴的沒必要買,便宜的隨便買,殘破撿漏的沒有。

    就是正常的一次拍賣。

    最貴的一個玩意隻能以物易物,而且也隻有煉器師才會要的東西,林雲霄雖然有金玉但是那個寄拍者不需要。

    至於殘破的物品也沒有,畢竟沒有哪個拍賣行會缺心眼,老是拍賣這些模糊不清的殘破品。

    “唉…沒有就沒有吧,東西還是得要買的,不然總是吃虧。”

    林雲霄沮喪道,還想著買到什不得了的東西從此一路封神,看來人還是腳踏實地來得實在。

    若是拍賣源兵的話,林雲霄想要那種可以體現自己力量的源兵。

    劍不適合自己,槍矛之類的自己也不會,除非後續能搞到槍法之類的東西,如果是其他更加奇形怪狀的源兵就更不適合了。

    若真要選的話,最好是選個錘子。

    或者棍棒,拳套之類的源兵。

    林雲霄對自己的需求有了盤算,打算去拍賣行。

    就在林雲霄興致勃勃地前往拍賣行時,步先生一頭涼水淋了下來。

    “我忘記說了,要去拍賣行你得要滿十八歲,至少同行者要有十八,你……”

    林雲霄頓遭雷擊,我才十二啊!那還怎去拍賣行?

    原本來說若是林雲霄此時有十五六歲,說不定還能做點手腳混進去,但是林雲霄實在的太過矮小了,如果要做手腳就得花大功夫,這對於步先生來說不值得。

    而且這種怪異之人說不定會引起注意,會有暴露的風險。

    當然了這並不是說林雲霄身材發育不好,隻是他年齡實在太小,不可能長出多高大的體格。

    “那怎辦呢,回去找奚炎叔叔?”

    林雲霄首先就是想到找人,也是最簡單的方法,不過這黃葉城龐大無比,等自己問到奚炎所在然後再找到他,這得要花多少時間啊!

    不過自己也沒有更好的選擇。

    林雲霄長歎一口氣,還是先回供奉府問問麵的人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諸天之劫:我欲通天》,方便以後閱讀諸天之劫:我欲通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諸天之劫:我欲通天並對諸天之劫:我欲通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