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開門!查地·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暮雪晨殤 本章:一百零二·開門!查地·一

    "

    槍口噴吐著火焰,將前方的空氣燒烤至扭曲。但陰影中,有一道迅捷的身影撲出,巨大的力量讓魁梧的燃燒者直接被撲倒在地,尖銳的獠牙隻是瞬間就在半透明的麵甲上留下了兩道凹槽。

    熊熊的烈火噴射在跳蟲身上,燒焦的糊味傳來,但顯然,跳蟲的生命力超乎想象,被烈火灼燒的跳蟲沒有直接死亡,劇痛反而加劇了它瘋狂的啃咬。

    眼見防護服就要被咬穿,就在這時,一柄利刃穿透了跳蟲的脊背,切斷了它的中樞神經。

    逐影者一腳將跳蟲從這名燃燒者的身上踹了下去,然後一把將他從地上拉起來:“你還好吧?”

    “謝了兄弟,小心這群蟲子的牙齒,似乎有毒!”燃燒者看了眼防護服上留著綠色痕跡的牙印,心有餘悸,忽然,他臉色一變:“小心!”

    逐影者頭都不回,反手一刀,刀氣縱橫將一個蹦到半空中的跳蟲攔腰截斷。接著刀光連斬,將黑暗中飛出的數十枚骨刺全數挑飛。

    大量的冰棱從地下驟然暴起,將掩體後數隻兩米多長的蛇狀巨蟲刺穿。白皇單手按在地上,作為一個術士,以他現在的能力能輕易的將百米範圍內自然界中的水元素轉化成冰並操控其形狀。

    “這就是你說的刺蛇嗎?防禦力似乎不太行,但是殺傷力是真的很誇張!”逐影者在團隊空間中問道,他感覺刺蛇射出的骨刺威力比普通的槍械射出的都強,震的他手有點麻。

    逐影者內心是很崩潰的,上輩子出生在一個低武土著世界的他哪見過這種陣仗。星際聯邦的戰列巡航艦已經足夠他震撼了,高天尊前世所在的艾爾加文明更是重量級。作為毀滅了艾爾加文明的蟲族就更不用說了,那種窒息般的壓迫感讓逐影者感到無比壓抑。

    即使這處戰場對於全局而言隻是一處小的不能再小的陣地戰,但是其烈度還是刷新了逐影者對於戰爭的認知。

    陣地的缺口逐漸被擴大,更多的蟲群湧了進來,白皇和逐影者的壓力陡然暴增。尤其是頂在最前線的逐影者,身上的作戰服已經出現了裂隙。那是一隻四米高的蟑螂狀蟲子留下了,隻差一點逐影者就被它鋒利的前爪開膛破肚。

    麵對來勢洶洶的蟲群,人族的士兵倒是展現了不俗的抗壓能力。更加猛烈的火力從陣地內傾瀉,子彈和炮火將一隻又一隻蟲子撕碎,濃稠綠色的鮮血濺射的到處都是。

    無論是土層還是建築亦或者防護服,在沾到了鮮血後都出現了被腐蝕的跡象。

    “小心它們的血!”

    “攻擊脊背,足節,下腹!”

    “注意它們的眼睛,不要以為那是要害,蟲族的眼睛很多都是偽裝的義眼!”

    高天尊的大狙不斷轟鳴,一邊在通訊中不斷的指點著陣地的士兵,一邊點殺著蟲族單位。…

    蟲族的基礎單位中,跳蟲是不具備遠程能力的,而且數量最多,最不值錢。刺蛇和蟑螂的威脅就要大的多,給到陣地的破壞效果也更強。

    但比起這些,還有更加具有威脅性的生物單位,那是蟑螂的變種,體型已經達到了恐怖的九米~十二米。前世高天尊他們稱之為破壞者,這類蟲子已經掌握了部分能量,能從口中噴射出烈陽一樣的火柱,對於陣地的威脅極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是個路過的聖堂武士》,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是個路過的聖堂武士一百零二·開門!查地·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是個路過的聖堂武士一百零二·開門!查地·一並對我隻是個路過的聖堂武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