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章 修整與震驚發現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口袋kk 本章:474章 修整與震驚發現

    就在設下的毒液炸彈被引爆時,真平這邊也收到了信號。

    耿鬼慢悠悠的從影子飄浮出來,一對血紅大眼緊盯著遠方。

    它感受到,自己釋放的那股禁錮能量,已經迅速消散,而這隻有一個可能性,那便是有人觸發了禁錮。

    “看來我們的陷阱奏效了,就是不知道,到底給他們造成了多少傷害?”

    真平一看耿鬼的樣子,立刻就明白了過來,頓時摸著已經冒出來的胡茬笑道。

    伊藤昊的隊伍人員數量太多,亂拳打死老師傅,真平也是頭疼不已。

    通過不斷的騷擾,偷襲給對方造成減員,或者重傷敵人,幹擾對方的士氣,這樣才能最大的減少人員差距。

    “走吧,我們先去和由美她們匯合,經過這場廝殺,最少也得休養個好幾天。”

    聽到這,森川秀的表情一鬆,三人之中他的戰鬥力最弱,身上精靈也隻剩下可憐的兩隻。

    失去精靈庇護的人類,在試煉島上可是非常脆弱的。

    很快,真平就通過之前留下的暗號,加上精神力掃描找到了由美二人留下來的痕跡。

    “我們來了……快……”

    真平循著痕跡來到一片湖泊旁的亂石灘,正打算步入一個洞口,腳下的大地猛然裂開,露出一個滿是尖刺的陷阱。

    雖然有點小意外,真平還是瞬間掌控了身體平衡,腰部猛地發力,單手抓著一旁的岩石將身體蕩了上來。

    對神經反應速度幾乎拉滿的他而言,這種程度的重力陷阱,基本上不會陷入麻煩之中。

    事實上,如果不是順著由美的痕跡一路跟來,並且一時麻痹大意,真平在還沒踩到陷阱時,第六感帶來的危險察覺就會提前預警。

    “嘿嘿,就知道難不倒你,我們在這等你們好一會兒了,快過來!”

    在岩洞的內部,一個古靈精怪的腦袋猛地探了出來,由美嬉笑著擺著手,示意繼續前進。

    “這……”森川秀有點摸不著頭腦,大家不是隊友,為什還要這樣設下陷阱?

    雷司一看就知道這個家夥滿頭霧水,沉默的拍拍他的肩膀:“不要得罪那個女人,否則有你好果子吃。”

    “哦,我明白了。”

    森川秀硬著頭皮一起越過這個尖刺陷阱,雖然還是不太清楚,但是他覺得還是聽勸為好。

    “真是太讓人喪氣了,我還以為能夠讓你吃點暗虧,沒想到連你一根毛都沒傷到。”

    由美沒好氣的錘了某人的胸口,在試煉島上的時間,她也跟著學了一些簡單的生存技巧。

    比如說製作簡易陷阱,利用某些特殊的植物製作毒藥或者解藥。

    她在門口設下的這個尖刺陷阱,正是真平教過最多次的陷阱,能夠對付一些大意的敵人。

    “你的陷阱邊緣處理的還是太毛糙了,隻要出現一般程度的震動,很容易會把內核露出來,如果你用一些毛草的葉片漸變一下,效果會更好。”

    真平隨手坐在一塊圓石上,一旁則堆著一些剛剛搬過來,還沒整理好的生活用品,端起用竹筒做的水壺大口痛飲起來。

    “這次戰鬥雖然沒有精靈戰死,但是雙彈瓦斯,還有電擊魔獸受傷都挺嚴重,你和莎倫準備一下,先給它們療傷吧。”

    話音剛落,二女就取出了早已經備好的簡易刀具以及療傷藥劑,對著精靈們開始治療。

    而風鈴鈴、吉利蛋也是忙碌起來,在由美施展手術取出幾隻受傷嚴重精靈體內的異物後,立刻施展治愈波動和治愈鈴聲開始治療。

    施展完大爆炸,渾身焦黑連骨頭渣子都暴**外的雙彈瓦斯,在兩道治愈力量的幫助下,迅速恢複過來,身上的外傷愈合大半。

    “夠了,不能再愈合了,這種緊急療傷如果過於頻繁,會對精靈的身體細胞產生影響我,甚至會過早衰亡,接下來就慢慢修養好了。”

    由美製止了兩隻精靈,而是取出一種碧綠色的藥劑,給雙彈瓦斯外敷了上去。

    “瓦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精靈之傳奇調查員》,方便以後閱讀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4章 修整與震驚發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474章 修整與震驚發現並對精靈之傳奇調查員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