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袖 本章:496

    除此之外,黎允幽不敢有一絲一毫的動作,怕這神獸一生氣將她丟下去..一旦掉下去,肯定就沒命了。

    頃刻過後。

    無涯帶著黎允幽便到達了位於山巔高處的琉璃宗。

    “這地上竟有如此巨大的建築。”

    落地後的無涯看見那宏偉高聳的建築,崇閣巍峨,宮頂覆蓋金瓦,外觀氣勢非凡,雖然他暫時還弄不清楚這是做什的,但就隻是這樣看著就覺得不簡單。

    守門的幾個女弟子看著遠處有人影落下,連忙過去查看。

    “什人?膽敢闖我琉璃宮!”

    “師姐,是我,是我啊!”黎允幽迫不及待向琉璃宗門方方向跑去。

    當她們的目光落在黎允幽身上的時候,戒心卸去大半,但看見黎允幽身後的無涯,將已經收回的劍又對著無涯抽出,同時聲音又提高了八度。

    “你是何人?”黎允幽看守門的師姐們用劍指著被她認作神獸的無涯,連忙去解釋。

    無涯也看著指向這邊的劍,正準備拱手回敬向他們表達善意時,忽覺眼中閃過一道目眩的強光。

    頃刻間他便喪失了視力,連忙將頭縮入鬥篷中躲避。

    這一舉動也讓那幾位守門女弟子嚇了一跳,以為無涯要在這動手,不顧黎允幽極力勸阻,幾人就擺好劍陣,將無涯圍了起來。

    黎明破曉,噴薄欲出。

    此時天已蒙蒙亮,太陽正緩緩升起。

    本就位於山巔的琉璃宮此時霞光萬道,這讓久居地宮地下從未見過陽光的無涯一時間無所適從,隻覺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

    “糟了,這是那巨獸!怪不得剛剛在空中時覺得周圍越來越亮!”

    “那銀色封印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下法師有何指教》,方便以後閱讀在下法師有何指教49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下法師有何指教496並對在下法師有何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