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驚世1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文門刀馬 本章:一百五十、驚世1戰

    最新網址:&nbp;&nbp;&nbp;&nbp;“蔡相?誰是蔡相?”

    &nbp;&nbp;&nbp;&nbp;那人笑聲尖細,也不正麵回應,而是玩味一笑,眼露凶光。

    &nbp;&nbp;&nbp;&nbp;顧朝雲不驚不懼,稍一打量,輕聲道:“不曾想你這隻老謀深算的老狐狸竟也坐不住了,我還以為你要再忍忍。”

    &nbp;&nbp;&nbp;&nbp;“我承認我小瞧你了。你先是以假亂真取代了狄飛驚,又殺了元限,還取代了六分半堂,看似為形勢所逼,實則步步為營。這才多久,你已從一個小人物一步登天,躋身武林巨擘,天下豪雄之列,此番還不惜孤身北上,想來所圖甚大,我若再不動手,等你回到大宋,怕就是吾等的死期。”

    &nbp;&nbp;&nbp;&nbp;黑衣人嗓音陰厲,沙啞的厲害,越往後說越是加快語速,似已等不了了。

    &nbp;&nbp;&nbp;&nbp;“你們?還有誰?”

    &nbp;&nbp;&nbp;&nbp;顧朝雲聽出了對方的話外之音,視線徑直投向蔡京身後。

    &nbp;&nbp;&nbp;&nbp;但見數十道黑布蒙麵,高矮各異,胖瘦不同的人影相繼現身。

    &nbp;&nbp;&nbp;&nbp;一一掃視了一遍,顧朝雲“噗嗤”一笑,“原來都是京中的大人物。”

    &nbp;&nbp;&nbp;&nbp;有人語氣不陰不陽的說道:“顧幫主謬讚了,今日你單憑一己之力會盡宋遼兩國高手,此戰怕是江湖三百年來前所未有,曠古絕今,想來就是後世之人提起也要稱你一句人間絕頂。”

    &nbp;&nbp;&nbp;&nbp;顧朝雲轉身望去,就見幽州城外,除了那持矛之人,竟也冒出來數十位遼國高手。

    &nbp;&nbp;&nbp;&nbp;而且城中馬蹄聲起,轟隆如雷震,煙塵四起如龍卷,想是那萬餘精騎正嚴陣以待。

    &nbp;&nbp;&nbp;&nbp;“看來諸葛神侯果然沒說錯,你與元十三限那一戰身負極重內傷,沒有個三年五載的療養,絕難痊愈,此時不動手,更待何時。”

    &nbp;&nbp;&nbp;&nbp;又有人嘿聲陰笑,笑聲刺耳。

    &nbp;&nbp;&nbp;&nbp;顧朝雲揚揚眉,“哦?諸葛正我也來了?”

    &nbp;&nbp;&nbp;&nbp;有人嗤之以鼻的笑道:“哪能啊,似神侯那等正人君子,貴為當朝帝師,怎會與吾等同行,充其量隻是探了探你的虛實。你也知道,這世上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一樣,肯光明正大的和你一決高低,大都喜歡背後傷人。”

    &nbp;&nbp;&nbp;&nbp;顧朝雲哈哈一笑,

    “好,就憑你這句話,今日我留你全屍。”

    &nbp;&nbp;&nbp;&nbp;“嘿嘿嘿,如今顧幫主腹背受敵,身陷令圄,莫非還想活著回去?”

    &nbp;&nbp;&nbp;&nbp;“尊駕倘若真能殺出重圍,從今往後,凡金錢幫所到之處,鄙人退避三舍。”

    &nbp;&nbp;&nbp;&nbp;“顧幫主驚才絕豔,單憑一己之力便引得天下風起雲湧,奈何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你勢頭太盛,且性情乖張,行事無所顧忌,才引來今日一劫,若勝,往後武林江湖你大可呼風喚雨,若敗,名利野望盡消。”

    &nbp;&nbp;&nbp;&nbp;“今天就讓我們來領教顧幫主的高招。”

    &nbp;&nbp;&nbp;&nbp;……

    &nbp;&nbp;&nbp;&nbp;顧朝雲側身而立,眼角餘光一睨眾人,細一數,京中竟是來了三十七位高手,遼國那邊的好手怕也隻多不少。

    &nbp;&nbp;&nbp;&nbp;他雙手揚起,不驚反喜,眼中竟生出幾分癡笑與癲狂,“諸位,可別讓顧某失望啊。”

    &nbp;&nbp;&nbp;&nbp;一語甫落,大戰驟起。

    &nbp;&nbp;&nbp;&nbp;“看拳掌!”

    &nbp;&nbp;&nbp;&nbp;數道身影動如雷霆,拳罡掌勁已隔空而至,遙遙襲來。

    &nbp;&nbp;&nbp;&nbp;曠野之上,立見數十丈塵囂激蕩,氣機爆衝,驚天動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個人的武俠江湖》,方便以後閱讀一個人的武俠江湖一百五十、驚世1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個人的武俠江湖一百五十、驚世1戰並對一個人的武俠江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