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26 比蜂蛹還誘人(又吃蟲子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嗚哩哇啦嘿 本章:No.326 比蜂蛹還誘人(又吃蟲子了)

    “也不知道為什,這些年的臭姑娘,明顯沒有前些年多了!”

    明天就要直播了,難得天氣轉好,王明遠和張慧兩人一起遊玩一樣,去看一下臭姑娘的分布情況。

    可不能事到臨頭了,又辦不了。

    雖是一群水友,但也不能水了別人不是。

    連日的雨,山上的路並不好走,所以,兩人是順著水泥路朝陳家溝走的,想看看兩旁的地埂和莊稼。

    兩隻土狗,阿來阿福也歡快地跑在前麵。

    自從跟了王明遠,不曾缺吃少喝,而且,夥食還很不錯,王明遠為了避免它們營養不夠均衡,還特意購買了一些調配的狗糧。

    兩個小家夥,長的很壯實,比起剛來那會兒,長高了一大截,已經是半大狗兒了。

    現在,在見到陌生人的時候,它們會遠遠地吠叫幾聲,擺出護主架勢,雖然聲音還沒有那大的威懾力,顯得有些稚嫩。

    從劉櫟哪,王明遠也學了些馴狗技能,無聊的時候,就喜歡折騰它們,也省得它們老是往草叢鑽,追鳥、撲咬蜻蜓蝴蝶,有的時候能在老鼠洞口扒拉守候半天,皮得不得了,卻也自由自在。

    在王明遠的訓練下,它們現在已經能在聽到指令的時候,很安靜地在王明遠身邊蹲下,握手那是簡單操作,甚至都已經能用一雙後腿撐著人立兩分鍾了。

    臭姑娘,可是地道的害蟲,在莊稼地就瓜苗或是地跟上的植物嫩枝葉芽上就比較常見。

    隻是兩人沿途逛了好一會兒,也隻是零星看到那兩三隻。

    王明遠皮了下,將一隻臭姑娘去了翅膀扔地下,阿來阿福嗅了下,都甩著腦袋遠遠避開。

    氣味太上頭了!

    “或許是田地間的農藥肥料用得多了的緣故!”

    王明遠胡話胡說,他所能聯想到的原因大抵如此:“要不,咱們換地方看看,也有可能是我們找的地方不對。”

    張慧點點頭,一路上沒少動用單反拍攝。

    她現在早已經習慣了,隻要一動,必然帶上單反,生怕錯過一些有意思的視頻素材。

    隨後,他們折返張家坳,順著河流旁邊的濕滑小道,慢慢地朝山深入。

    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是在一些藤蔓、灌木的葉子上看到了不少。

    感謝今天放晴!

    有材料就好辦事情。

    隻是一番折騰下來,身上粘了不少泥漿。

    兩條土狗,更是弄得渾身是泥,毛被露水打濕的毛一撮一撮的,像個刺蝟。回到張家坳以後,它們被張慧扔到河水中好好洗了一番才放過。

    她這番用心顯然是白費了,沒多長時間,兩條土狗又在草叢中鑽來鑽去,弄得身上沾滿不少髒東西。

    第二天,天氣晴好。

    因為臭姑娘沒其他蟲子多,也沒其他蟲子好捕捉,所以,兩人早早地開了直播,帶著個食品袋就上了山。

    張慧要進行直播,捕捉九香蟲的事情,自然而然地落到了王明遠手上。一路上,在灌木嫩枝,藤蔓,還有一些石頭縫隙中或是石板下,都能看到它們的影子,這其中有不少就是粘連拉扯在一起的。

    蟲子們沒羞沒躁的快活,王明遠倒是很了樂意打擾,一次就能搞到兩隻。

    知道會散發刺鼻臭味,所以,王明遠在見到臭姑娘蟲子後,折了棍子,做成快子,用拈的方式進行。

    笨手笨腳的操作,有不少臭姑娘被驚動飛走,白忙活。

    不過,好歹還是在花了兩個多小時後,還是弄到了小半袋,麵的臭姑娘有黑色的,銅色的,紅色的,看上去有些古怪。

    兩百多隻的臭姑娘,集中裝到袋子,那氣味不得了,王明遠打開看了下,熏眼睛。

    臭姑娘是抓到了,但是,他這一通下來,是真沒絲毫食欲了。

    返回到張家坳,王明遠將袋子交給將直播架子擺好的張慧,接下來就看她的操作了。

    臭姑娘的處理很簡單。

    張慧先是將臭姑娘放冷水浸泡著,整整泡了大半個小時。

    在殺死這些蟲子的時候,也是為了將它們體內的雜質和那些用來遇敵時驅散敵人時分泌出的刺鼻液體排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方便以後閱讀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6 比蜂蛹還誘人(又吃蟲子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No.326 比蜂蛹還誘人(又吃蟲子了)並對我在1980有片原始森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