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西窗廿肆 本章:楔子

    深夜,大雪紛飛,北風獵獵,在這個小縣城中,昏暗發黃的燈光在一間房子搖曳著,一對夫婦,一個尚在繈褓中孩子,還有一個三十歲上下的黑衣男子。氣氛肅靜,誰都不願率先打破這刻的寂靜。

    無言良久,婦人說話了“然兒就交給你了。”說罷,美婦眼角泛起了一圈淚光,很快又收了回去。

    她的丈夫此刻抱起了婦人“沒想到造化弄人,偏偏在這個時候,那一天要來了。”

    “是啊,放心吧大哥,安然就交給我吧”一旁從未開口的男子此刻說道。

    安然的爸爸說道“安得身,我們信得過你,隻是這一去隻怕是凶多吉少,恐怕是有去無回,安然就交給你了。”

    說罷兩人緩緩起身,步履艱難,仿佛每一步有千斤之重。

    在可怕的寂靜中安家夫婦走向門口,婦人不舍的回頭最終忍不住的落下了眼淚,一咬牙衝出門外,很快兩人湮沒在了這風與雪之中。

    山間清泉明月,柳邊宿池白衣。

    一老者仙風古道,麵半山峭壁“謝池啊,已來二十有一年矣。”

    謝池恭敬在老者身側道“是啊,已經這長時間了。”

    沉默良久,老者道“那一天也快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和道士探險的那些年》,方便以後閱讀和道士探險的那些年楔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和道士探險的那些年楔子並對和道士探險的那些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