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暗第一吃貨 本章:

    2013-2014賽季終於走到了尾聲,五大聯賽也陸續落下了帷幕。

    在謝菲聯於足總杯中奪冠之後,聯賽收尾最晚的意甲和西甲也於5月18日結束了最後一輪賽程的所有比賽。

    至此,五大聯賽各項賽事的冠軍紛紛出爐。

    其中除了謝菲聯外,最引人矚目的還得屬尤文圖斯。

    因為他們也在今年的意甲中完成了破百分奪冠的“壯舉”。

    三十三勝三平兩負的戰績足夠出色,一百零二分的奪冠積分也彰顯了他們對於意甲聯賽的牢固統治。

    但比起謝菲聯一百零四分的不敗奪冠成績來說,終究是略遜一籌。

    也不怪謝菲聯此刻幾乎搶完了其他聯賽冠軍的風頭。

    實在是他們創造的新不敗奪冠記錄太過誇張。

    對於親曆了謝菲聯強勢統治賽季的其他英超隊伍球迷們來說,謝菲聯的強大更是深深烙印進了他們的心中。

    隻要是先進球的比賽,謝菲聯就保持了全勝的記錄,穩定又強勢,甚至可以用可怕來形容這個取勝記錄。

    即將麵對謝菲聯的皇馬可能也得為了這個謝菲聯的恐怖記錄而撓破腦袋。

    當然,他們需要撓破腦袋想應對戰術措施的也不止這一個難題。

    該如何限製單對單爆破無敵的李默發揮?

    該如何摁住貝爾和內馬爾在兩翼的輪番插上?

    該怎掐死德布勞內和李默的威脅連線?

    或者,當斯皮德采用了“三後腰”的首發戰術時,皇馬又該如何破解謝菲聯的中場絞殺壓迫防守?

    有太多的戰術難題需要皇馬教練組,需要安切洛蒂去考慮做針對措施了。

    而相比起皇馬,謝菲聯的備戰工作則相對要“輕鬆”一些。

    他們最大的難題其實就兩個。

    一,派誰盯死C羅,讓葡萄牙巨星踢得難受,踢得別扭。

    二,該如何讓李默踢得更舒服,李默踢舒服了,那謝菲聯率先破門的幾率就會大大增加。

    至於說其他的中場布局以及邊路的進攻套招,謝菲聯隻需要正常準備就行。

    這不是謝菲聯大意,而是皇馬自己先掉了鏈子。

    他們的中場大將哈維阿隆索在歐冠半決賽對馬競的第二回合吃到了自己的累積第三張黃牌,直接無緣了歐冠決賽。

    而沒有了阿隆索坐鎮後腰的皇馬中場,基本就無法在和謝菲聯對壘時保持平衡的攻守節奏了。

    靠赫迪拉和卡塞米羅?

    別開玩笑了。

    這倆一個壓根就打不了單後腰,本質上是一個B2B中場,另一個還稚嫩的不行,外放繼續練一兩個賽季再說吧。

    莫德奇和尹斯科能保證皇馬的進攻體係正常運轉。

    但在防守端,沒了阿隆索,李默一個人釘在赫迪拉或者是卡塞米羅身前就足以威懾皇馬的中後場大軍!

    至於說中場抗衡以及節奏比拚?

    馬蒂奇加德林克沃特就是現今的歐洲第一後腰組合,完全找不到對手的那種。

    加上一個德布勞內或者是梅德爾,人員齊整的皇馬也難說能做到和謝菲聯中場比拚五五開,更別說如今少一個阿隆索的皇馬中場了。

    在中場占優的基本前提下,謝菲聯的備戰自然就顯得要輕鬆許多。

    進可加強對李默的中路支援,退可放心的守住皇馬的攻勢衝擊。

    斯皮德針對皇馬中場發揮做的戰術籌備時間,說實話,還真不如針對C羅做戰術設計的時間多。

    本澤馬和迪瑪利亞厲害歸厲害,但和C羅相比就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球星了。

    摁住了C羅的發揮,皇馬的進攻威脅至少要下一個檔次。

    而謝菲聯這邊即使拿“半個”李默去做戰術誘餌,還有勉強能跟上C羅尾巴的貝爾做主力輸出,你皇馬怎防?

    防一個巨星用包夾是聰明,防兩個巨星還用包夾那就是愚蠢了。

    捋清了兩邊的陣容優劣後,斯皮德和謝菲聯的教練組成員們是越備戰越有信心。

    5月22號,在距離歐冠決賽開始前兩天,謝菲聯全隊便乘坐飛機提前抵達了斯本。

    俱樂部方麵已經提前做好了準備工作,按照斯皮德的要求直接租用了一座專業的訓練場,在訓練場附近還租下了一整座四星級的酒店三天,為全隊做充分的後勤服務。

    因此謝菲聯一到斯本,沒有接受任何媒體的采訪請求,在酒店放好行李後,他們直接就展開了下午的訓練課。

    當然,是封閉式的訓練模式,外人一律不得入內。

    李默和隊友們當晚在附近逛了逛,引起了不少球迷的關注,但他們也很快就乘車又返回了酒店。

    23號一整天,謝菲聯沒有任何一個球員,教練或者是俱樂部工作人員外出。

    葡媒和西媒紛紛猜測謝菲聯可能正在準備的各種戰術方案,倒是幫了謝菲聯一個忙。

    至少在真真假假的新聞信息中,安切洛蒂可能也不知道該相信哪一家媒體了。

    5月24號上午,完成了賽前最後一堂,也是近期最輕鬆的一堂訓練課後,謝菲聯也算是結束了賽前的主要備戰工作。

    李默和貝爾等謝菲聯球星們帶著自信輕鬆的笑容總算是出現在了媒體們麵前。

    謝菲聯允許記者們進入酒店做一些正常的拍攝和采訪內容了。

    盡管能拍到的也就是球員們用餐,交談的畫麵,但各路記者還是相當的滿意。

    就是在采訪端,謝菲聯的球員們和教練組成員都統一了口徑。

    問戰術?問首發?

    那不好意思,一律不可奉告。

    說說對決賽的看法,對冠軍的渴望,對球迷們的感謝那還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開局一個巴洛特利》,方便以後閱讀開局一個巴洛特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開局一個巴洛特利並對開局一個巴洛特利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