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遇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牧知白 本章:187 遇襲

    夢魘江城,林府。

    “爹,都搜過了,沒人,更沒有女人。”

    深邃的夜空下,一道聲音傳來,像是喉嚨卡著痰在說話,語氣有些焦急,尤其是說到沒女人的時候。

    其穿著碧綠的皮甲,寬厚的肩有些佝僂,吐著分叉的舌頭,綠眼快速轉動。

    赫然是一隻蜥蜴精。

    他旁邊還站著一道魁梧身影,赫然是隻黃毛虎妖,手臂足有常人大腿粗,滿是茸毛的爪子撓了撓褲襠。

    旁邊還立著根狼牙棒,尖銳的倒刺似乎是某種動物的牙齒,被他抓在手中揮出勁風,道。

    “那群人沒有離開這,定然是躲在哪個地方,挖地三尺,也要將他們找出來,尤其是那個叫林慧的!”

    “影司使吩咐了,那個書生就藏在她身上,必須抓緊將其擊殺,否則會影響計劃,都聽明白沒?!”

    大虎轉過身子,雙爪插在腰間,頗有大將軍風範,眯著眼掃視眾人,期待著那異口同聲的呼喊。

    隻見黑壓壓的影子如潮水湧動,竟都是人們產生的邪念,粗略估計恐怕有六七百之多。

    而在這些影子的外側,還有一道道猙獰的身影,赫然是奇物樓中的妖怪。

    小山大的牛頭人、眼珠赤紅的烏鴉精、流著鼻涕的蚯蚓怪……雖然比不得眾多邪念,但也有近百之數。

    更何況這些妖怪的修為最差也是練氣巔峰。

    這樣一股實力,足以將整個林府掀個底朝天,還怕找不出那個叫林慧的女人?

    眾妖大眼瞪小眼,又看了看神情麻木的邪念,這才稀稀拉拉的回應道:“明白了。”

    “一群沒紀律,沒作風的妖怪,喪氣!”

    大虎沒聽見期待的聲音,大將軍的興致也沒了,吼道:“把這給我拆了。”

    一道道邪念如擴散的漁網,快速的搜索每個房間,每個隱匿的空間,就連狗窩都沒放過。

    而妖怪們要誇張許多,小山大的牛頭人,直接把假山拉在身後,像是犁地似的來回瘋跑。

    將一棟棟精美的閣樓撞毀,就連大地都被刮出數尺的豁口,甚至有老鼠來不及逃走,腦漿都被碾出來。

    妖怪們可不管這樓美不美,這假山好不好看,上去就是暴力摧毀,更有甚者直接吐出氣血彈狂轟濫炸。

    偌大的林府,很快就被摧毀大半。

    而就在林府主樓的地下,約莫一丈深的位置,有個房間大小的空間。

    角落中放著裝奇珍異寶的箱子,足有十多口之多,這是林司禮收藏寶物的密室,如今卻成為眾人藏身之地。

    聽著頭頂不斷傳來的轟鳴,眾人神情都無比緊張,緊緊的盯著那抖動的岩層,都在擔心其突然垮塌。

    而在周遭的石壁上,正有道道陣紋閃爍,正是秦修布置的陣法——掩息陣。

    此陣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隱匿陣中人氣息,讓他們與草石無異,用來躲避邪念和妖怪再合適不過。

    咚……頭頂又是一陣轟鳴,隨即砂石簌簌灑下,讓得眾人心驚膽戰。

    王曦靠在林慧身旁,低聲道:“這陣法到底靠不靠譜,這一塌,我們可都要被埋了。”

    “秦修早就想到這點,所以這陣法還能抵禦攻擊,暫時還不會塌陷。”

    林慧小臉微沉,搖頭道:“而且他在想辦法進入夢境,暫時沒辦法回應我,暫時隻能靠我們自己了。”

    聽著她的話,眾人先是一喜,隨即卻是有些緊張。

    “若是這個時候被妖怪發現怎辦?”

    “聽上麵的腳步聲,這數量估摸著有一千了吧。”

    “沒有秦修,這一千隻妖怪的唾沫都能淹死我們。”

    ……

    壓低的聲音接連響起,窸窸窣窣的,一種名為恐慌的情緒,在這小小的空間中蔓延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應是人間第一仙》,方便以後閱讀應是人間第一仙187 遇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應是人間第一仙187 遇襲並對應是人間第一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