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奔騰286 本章:

    ,

    兩天的時間快而過,離也終將到來。這兩天,寶潔和熊貓的進迅速。跟上一次不一,這一次,由熊貓的級單位,輕工局主導的這談判。

    田華也與了合資的談判,但是作為意見的補充方,維護熊貓利益的。

    臨行前的下午,梁歡田華約了出來,雙方談了當前的進展。

    經過大半年的勾心鬥角,到了此時,田對梁歡已經沒有了敵意,甚至成了朋友。他告訴了梁歡現在談判的進度,以及寶潔那邊的合資條件。

    跟曆史上基本不多,寶潔出資,熊貓這邊以土、工廠入資,占股例在百分之三十五以下。

    至於梁歡提的那些條件,他作為熊貓方麵,向寶方麵提出了。就是合資之後,得棄貓品牌,熊貓品仍然是合資後的品牌,寶潔方麵要向熊貓提供技術支持,以及產品升級等。

    他們同意了歡問道。

    田點點頭,道:不同意不行啊,這是熊貓合資的心問題,論是市還是李家成那邊,誰都要先照熊貓的利益,這才能往下談。

    歡頭微皺,他雖然知道寶潔和熊貓的合資史,但不知道具體細。寶潔能夠意這些條件,絕不會是想象中那單,一定有另一套肢解熊貓的方案。

    他道:田,於合資後的管理隊,你們談了嗎?

    沒有。現在還沒到那一步。梁總,我知道心肯定慌,是就目前情況來看,寶潔方麵的誠意還是很大的。市跟我們貓的管層,都還是比較滿意的。田華道。

    梁歡苦笑一聲,道:田總,您這是被對方的豪爽蒙蔽了雙眼。

    田華一笑,其他對寶潔並不討厭,道:梁總,還是安心做你的潔神吧。這以後的化格局,就是寶潔和潔神了。熊貓還,也是寶潔,你潔神的壓力肯定不小。

    歡聽出了對方的態度,想起熊貓時無多,他依然提醒道:田總,合後的管理團隊也一定要先談好,然後寫進合同。熊貓方麵的管理團隊,要占到百分之六十以上,這樣一些決策性的東西,能夠起到策性用。

    田華點答應著,心已經有了一絲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返1987》,方便以後閱讀重返19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返1987並對重返1987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