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奔騰286 本章:

    ,

    值得注意的是,寶潔方麵的公章是英文的,上麵的單位地址香江寶潔和黃股份有限公司的!

    看到這公,梁歡心一,金隅南即便是再會作假,也不太可能知道潔和黃公司的公章什樣啊。

    或者說,老金這個王八聯合寶潔,故意設局來坑自己?

    還有這個可能。

    像不像真的?金南一眼看穿了梁歡所想,笑問道。

    ,挺像。梁笑著把文件合上,放在了桌麵上。

    金隅南不地撇嘴一笑,道隨梁總怎認為了,反正以後你沒關係了。

    歡瞅了眼,抿嘴一笑,:是嗎?那金總給我看的意思是什?

    沒,就是刺激一你已。金隅南笑道。

    梁歡不信這幼稚的說,他認為金隅就是趁機推銷他的三家工廠,讓自己出價高於寶潔,此獲得更高的價格。

    不要那多,不要自作多情。ap.

    金隅擦擦嘴,著:以潔神現在的情況,我不會選擇賣給你的。熊貓那,在中地區沒有任何的分廠,寶潔兼並貓之,還需要一枚棋子,串聯整個版圖。

    寶潔跟你的想法一樣,所以我的金鹿是不二的選擇。而且,方麵直接給錢,你呢?又要去抵押了吧?

    梁歡讓金南說一點脾氣沒有,尷尬一笑。

    這讓你來呢,是為金鹿那幾家工事。我要不說這個,你也不會來。就跟你剛才說的,我就是幫寶潔打探一下你的底牌。再就是談談我醫療方麵合作。

    最近呢,我收到了國外幾家公司的伽馬設備的報價,第一次入醫療行,我也吃不準,所以讓你來參謀一下。金隅南說,又讓小去拿了些資料過來。

    梁歡不相信金隅南所說的,為他這是子。

    小拿著一摞資料過來,放在了梁歡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返1987》,方便以後閱讀重返19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返1987並對重返1987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