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從後文明時代開始》已經恢複更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名不可簡 本章:新書《從後文明時代開始》已經恢複更新

    “我等願為皇上分憂,萬死不辭。”

    “請皇上放心,在不久的將來,我軍一定會大獲全勝。”

    “隻要能夠守護我七島海國,縱然戰死沙場粉身碎骨,我等也在所不惜。”

    其他將領紛紛附和,皆向廣德帝表露忠心。

    廣德帝對將士們保家衛國的決心很是感動,心想七島海國有這些悍不畏死的將士們,何愁不能夠平定海龍幫?

    隨後,廣德帝對聖林大陸的眾多讀書人說道:“今日我七島海國終於打了一場勝戰,也多虧杜君運籌帷幄,聽說在這場戰鬥中,你們使用上了一種名叫‘玄機大炮’的武器,可否為我們大家介紹一下?”

    田飛鵬說道:“啟稟陛下,這個玄機大炮其實正是杜君的發明和創造,利用了火藥的技術將其配置成彈,具有非常強大的殺傷力,現在我們聖林大陸的各個國家都有普及這種技術,也正是他的這項發明,被聖院冊封為文君。”

    七島海國眾將領紛紛倒吸一口冷氣,這一次,他們對田飛鵬所說的話毫不懷疑。

    還有一些人麵露羞愧之色,原本他們還以為七島海國的水師遠勝聖林大陸,現在連聖林大陸各個國家都已經具備這種技術,那別說是一個七島海國,就算是十幾個七島海國加在一起,也根本就不夠聖林大陸的一支水師打的。

    “原來那種武器竟然是杜君發明,真是讓人佩服。”

    “之前我還認為杜君名不副實,現在看來可真是讓人慚愧,能被聖院冊封為文君,自有其功勳所在。”

    “若是我們七島海國也能有這樣的武器就好了,又何懼區區一個海龍幫?”

    許多人竊竊私語,對杜寧的看法大為不同了。

    雖然很不願意接受和承認,但他們也是親眼見過玄機大炮的威力,不管他們多渴望能夠否定,也不可能否定得了已經發生的事實。

    兵部尚書暗中咬牙,先前他還認為聖林大陸的水師戰隊遠遠不及七島海國,對聖林大陸很是譏嘲和藐視。

    現在,兵部尚書突然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任何藐視聖林大陸的資格。

    之前對聖林大陸的嘲諷,全部都成了非常可笑的笑話。

    這讓兵部尚書的心很是不爽。

    於是兵部尚書接著廣德帝的話題,對杜寧說道:“既然你們聖林大陸擁有玄機大炮,為何不早點告訴吾皇和大都督?若是你們能夠早點拿出那種武器,前段時間我七島海國也不會屢戰屢敗,更不有那多的傷亡了。”

    話音落下,聖林大陸的讀書人紛紛臉色一變,沒想到兵部尚書竟然會忽然間發出如此犀利的問話。

    一些七島海國的將領聽到兵部尚書這句話後,也覺得這樣的質問很有道理,於是他們一個個隨之怒發衝冠,發出了陣陣犀利的斥。

    “尚書大人此言極是,你們明明有如此厲害的武器,為什直到今天才拿出來?同為人族,你們竟然眼睜睜地看著將士們前去送死,難道這就是你們聖林大陸讀書人的胸懷?真是可笑!”

    “你們聖林大陸的讀書人可真是道貌岸然,表麵上說是為了讓聖院派出戰船剿滅海龍幫,可現在,海龍幫當著你們的麵殺我人族將士們,而你們卻袖手旁觀,莫非是別有用心?”

    “雲麒君可真是文人恥辱,表麵一套,背地一套,此事你們必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沒錯!若是不能解釋清楚的話,別怪我們對你不客氣。”

    許多將領義憤填膺,自認為抓住了杜寧的把柄一般,定要借此機會讓杜寧好看。

    而耿存山看向杜寧的眼神也是格外寒冷,心麵正有幾分得意。

    這一刻,七島海國眾多將領都自認為占據了絕對的道理,擺出了一副居高臨下的姿態。

    許多將領們暗中調動才氣力量,隻等廣德帝一聲令下,他們就會一擁而上將杜寧等人拿下,交由刑部問罪。

    聖林大陸讀書人的表情頓時陰沉了下來。

    “眾愛卿此言極是,杜君,這件事情確實是你做差了。”

    廣德帝緩緩開口,也是毫無疑問站在了他們七島海國眾將領的一邊。

    杜寧看著眼前的兵部尚書,麵露冷笑之色,自從來到七島海國以後,他一直可以感覺到兵部的官員對自己的敵意,特別是這個兵部尚書,簡直恨不得尋找機會對付自己。

    “你這看著我幹什?難道本官有說錯話?”

    兵部尚書向杜寧投來了極其厭惡的目光。

    就連耿存山這個大都督,也都向杜寧流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聖林大陸讀書人感覺到情況似乎有些不妙了。

    若是不能夠處理好這件事情,或者是不能給予眾人一個交代的話,廣德帝和七島海國的官員們就會借此機會向杜寧發難。

    到時候不僅僅是杜寧,就連在場眾多大陸讀書人都有可能會遭受牽連。

    一些讀書人表麵上看似鎮定,也忍不住流露出了冷汗。

    杜寧目光掃過在場眾人,最後落在了廣德帝的身上,臉上的笑容逐漸變得嚴肅起來。

    “敢問陛下,我們剛打出一場勝仗,您忍不住來興師問罪,是擔心我等立下的戰功會超過你們兵部的官員?”杜寧調侃道。

    “放肆!”

    兵部尚書大義淩然道:“此一事非彼一事,與我們之間的較量沒有任何的關係,還請杜君正麵回答本官的問題,給我們一個合理交代。”

    “那你們應該去找大都督要交代,找我們幹什?”杜寧不以為然道。

    “荒唐,此事與大都督有何關係?你不要轉移話題。”兵部尚書很是不屑地開口。

    耿存山發出冷笑,看向杜寧的表情仿佛是在看著一個跳梁小醜一般,甚至更加的厭惡。

    “當然有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遮天之九世成仙》,方便以後閱讀遮天之九世成仙新書《從後文明時代開始》已經恢複更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遮天之九世成仙新書《從後文明時代開始》已經恢複更新並對遮天之九世成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